明白此生為何而來,終於找到此生的目的

來到明師座下,生活中一切的隨順圓滿超過自己想像

(豐原)黃舒甄

2020-07-12


  我是黃舒甄,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已有四年半的時間。感恩我先生楊駿毅師兄的慈悲的接引!當初我先生接引我時,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為什麼呢?因為舒甄有二個兒子,當時分別是二歲及三歲,舒甄不相信駿毅師兄可以一個人搞定他們,但駿毅師兄在入門後有了改變,開始會有耐心的陪伴小孩。
 
  感恩 師父!舒甄順利入門後,在有一次晚上從會所回家,原本擔心著小孩可能還沒有睡覺,但沒想到,小孩都上床睡覺了,讓舒甄非常的驚訝,卻也非常開心!感恩我家師兄的願意相信 師父,我們夫妻開始輪流去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照著 師父開示簡單的方法依教奉行,我們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
 
  入門前,舒甄和先生駿毅師兄總是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常看先生不順眼,受不了先生愛碎碎念的習性,因此,我都會無聲以對,這樣的狀況,反而讓先生更加火爆。感恩 師父!開啓了我們的智慧,入門後,我們夫妻學會了溝通,開始會互相體諒,現在家裡也會吵,但吵的是小孩的吵閙聲,不再是大人的吵架聲。
 
  接著想和大家分享身體方面,入門前,舒甄有時常頭痛的毛病,有時會痛到反胃噁吐,呼吸困難,之後就掛急診。另外,也有便祕的困擾,感恩 師父!在舒甄願意依教奉行,每日禪定及行接引利他之後,這些症狀慢慢改善。
 
  舒甄入門前,面對生活、工作、經濟的壓力,常常會有想逃避或有想要自殺的念頭,不懂人為何而活?感恩 師父的開示,在聽懂佛理之後,舒甄願意將佛理運用在生活之中,終於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帶業而來,沒有遇 明師前,只能活在自己命運定調軌道之中,體會到了何謂“有身皆苦"!
 
  接著舒甄想分享自己的原生家庭。舒甄出生於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媽媽說哥哥一出生,奶奶就當寶見直接帶回家親自照顧,而我出生時奶奶知道是女兒,從來沒有抱過我。父母凌晨兩點起床後就到早市工作,一忙就是到中午,媽媽便揹著舒甄工作,於是舒甄就在早市的環境下長大,直到舒甄十歲時,父親車禍過世,媽媽就在家中開店做生意。舒甄對爸爸是又愛又恨,雖然爸爸非常疼愛我,但爸爸只要一喝酒,就會對媽媽家暴,警察和救護車來家裡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當時年紀還小的舒甄,曾經跟隔壁鄰居阿姨叔叔求救,但都被拒絕,因為誰都不想參予這樣的家庭糾紛。當時舒甄最害怕、最擔心的是放學找不到媽媽,因為會害怕媽媽是不是又會丟下我而離家出走?
 
  我的媽媽從早市的工作直到自己在家做生意,都是在忙忙忙,雖然能夠滿足舒甄在物質的需求,但就是沒有空陪伴我,因此,舒甄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餘的。舒甄從小就常常在想,人死後到底會去哪裡?所以造就我的沒自信、悲觀的習氣,直到來到 師父坐下,終於明白此生擁有人身得來不易,更是明白了 明師的難遇,舒甄常會提醒自己,我們是靈性,一世成佛是我此生的目的!
 
  感恩 師父!入門後舒甄開悟了,生活、身體上也都有具體的改變,因此,舒甄只要遇到認識的人,一定都會分享並接引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因此陸陸續續接引了媽媽、好姊妹、同事等親友來入門,也確實看到了被自己接引入門親友的改變!記得有一次媽媽騎機車外出卻在自家門前不遠處摔倒,但身體都平安無事,只有機車毀損,真的好感恩!在兩年前,舒甄的繼父突被診斷罹患攝護腺癌,醫生告知已經是第四期了,媽媽和我說,繼父得知的當晚就失眠甚至痛哭一場,而舒甄的心情也非常沉重,但當時心想我們有 明師,還好我有 師父可以祈求。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繼父化療期間,一開始會暈眩,但除了暈眩以外沒有其他的不舒服及副作用,現在只要定期的追蹤,不需要再做任何治療,現在生活作息一切正常!
 
  妙禪師父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業力的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不斷的渡化與妙轉,開啓我本自具足的清淨、慈悲、真愛、智慧及安定的力量。舒甄發現自己現在在教導孩子時更有耐心與愛心。面對先生與家人更能體諒與同理,感恩 師父教會我愛人的能力,能夠心安心定面對生活中的順逆境。現在也學會內省覺知,覺知到之前對小孩、家人時,自己是多麼自大與無知,來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能夠越來越認識真正的自己並面對自己,生活中一切的隨順圓滿超過自己所能想像。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舒甄今生有幸得遇 明師,終於知道此生唯一目的就是要追隨 明師,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舒甄願意珍惜並行在這條回家的道路上!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舒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