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引領我開悟,這一世一定要跟著 師父回家!

骨癌二期的姪子,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從病危轉為穩定治療!

(基隆)黃氏琛

2020-09-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黃氏琛,從越南嫁來台灣10多年的時間,在2017年5月30日端午節入門。從小看媽媽在傳統佛教修行,我也認為修行就要吃素、念經、做好事...等等才是。曾經跟我分享過 妙禪師父的師兄姐大概有6位,直到第6位師兄他從騎車常常飆到快100,現在騎車都慢了,他說我是男生,我也去了(意思是一般男生比較不容易相信,都來了),你真的要去看看!讓我決定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看了影片裡面有釋迦牟尼佛,心裡覺得這裡跟我認為的傳統佛教一樣,就決定入門, 但入門那天兒子突然嚴重感冒,在家門口吐了一地,當週就沒辦法入門,事後回想發現要入門真的不太容易,當時有被阻擋的感覺,因為我兒子從來沒有這樣過,還好有師兄姐的護持,讓我在將近1個月後,還能順利入門。但入門後真的很不習慣,心想怎麼可能有這麼簡單的修行方式,業力應該要自業自擔啊,怎麼有人可以幫我擔等等諸多的疑問。教導會上也常常問老師問題,就這樣帶著半信半疑的心跟著 師父,沒想到一路以來,  師父仍慈悲的渡化提升我、保護我未入門的家人,更重要的是我開悟了,我知道  師父要帶我的靈性回家,真的很懺悔剛入門時的態度,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讓我留了下來。
 
雖然初期不太相信,但回家還是會每日禪定,我是做美髮工作的,多年的職業病是肩膀酸痛,要定期去做復健,如今已改善了8成以上,也不需要再去復健科報到了,而且我有23年的鼻竇炎,來到台灣將近14年,每天冬天都要用嘴巴呼氣,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可以用鼻子呼吸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更重要的是,過去的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遇到事情都會恐慌害怕,特別只要接到越南娘家來的電話,就會緊張,聽到媽媽生病,我手都在發抖。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知道什麼是心安心定,隨著我愈開悟,我的心就愈來愈安定,讓我可以平靜的去想辦法解決事情。也讓我對 師父開始有了信心,即使如此,我仍然不是很積極的在追隨 師父,直到遇到了姪子的惡疾,才讓我悟到,我不能用拖拖拉拉的態度在面對修行。
 
2019年11月18日,姐姐告訴我,妹妹的兒子才13歲得了骨癌第二期,越南醫生說即使截肢也活不了多久,妹妹立刻帶他去新加坡治療,我把 師父的法相、佛曲都與妹妹真心分享,她也說安排時間來到台灣當 師父的弟子,妹妹放了佛曲給兒子聽,她傳簡訊告訴我:兒子感覺到佛曲裡有很多的愛,讓他無法控制,眼淚一直掉!他是越南人,聽不懂國語,但佛曲居然能讓他落淚,讓我想到老師常告訴我們,佛心印心跟語言文字無關。姪子從原本的病危,到可以用化療來治療,妹妹也都持續播佛曲給他聽,醫生說化療期間人會不舒服,但他只有兩天感覺不舒服,其他時間都還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本在今年過年前,醫生建議最好把一隻腳截肢,也安排好開刀時間了,我把這個事情回報輔導組長,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初四那天我妹妹打給我說,醫生說不用截肢了,只要開刀切除一部份骨頭加上持續化療就好了,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
 
其實我心裡有想過,不論 師父有沒有救到姪子,我都會很感恩 師父!因為過程中讓我體會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師父的人身法船也會老的,我不能再用這種馬虎隨便的態度追隨 師父,我要更積極的面對修行,後來就遇到過年與疫情,輔導組長告訴我要持續依教奉行,我就每天恭讀禪行週報,禪行週報真的很好看,裡面都是 師父的慈悲開示,如何與 師父佛心印心,如何依教奉行等等,我都有這麼做,即便這段時間會所沒有禪行活動,但我覺得每一天還是都在禪行啊,每天都很感恩讚歎 師父,也更會與 師父印心,更開悟了!
 
師父要我們每天恭讀三聖教,要專心恭聆一首佛曲,我在禪定前這麼做,就比較沒有雜念,更容易入定,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想到 師父的開示,業力出來了,就交給 師父渡化,我們的心不要動搖,要大信 師父!我只要遇到人,就會跟他們分享,因為 師父是佛啊!要能遇到佛是很難的,我一定要把這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沒辦法入門的,就請他們聽佛曲,合適的我就會跟他們約好,等禪行活動恢復,再帶他們來。過去我不敢跟我前夫分享,因為他很反對,但後來我還是鼓氣勇氣跟他說,雖然他還是拒絕我,但我已經為他播下佛種,拒絕我的人,我也不會放棄,會換一個方式下次再與他們分享,可能是分享我的改變,或是我看到的心得見證,所以我們自己也要做到,要持續開悟,人家會看得到我們不一樣的,最後能不能入門,就看他們的佛緣了,我會一直分享,就算他們不想來給我做頭髮也沒關係,但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為他們播下佛種比較重要。
 
氏琛很懺悔,有一段時間,因為弘法護持金的問題,讓我很不想來會所,也不想聽到任何跟本門有關的事,不管師姐怎麼解釋我也不聽,心裡想為什麼規定1千元或2千元,一直想不懂,但過沒有多久,我聽到了在越南修行的師父有開示到跟護持金相關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通了,心裡也不再罣礙,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並回到 師父座下,我有反省自己,初期跟 師父求了很多,但透過依教奉行,我體會到,來到 師父座下,是來修行,不是來求東求西的,而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一定會感受到 師父給的,遠遠超過弟子所做的。現在的我明白,護持 明師在世間弘法何等殊勝,當我經濟狀況不允許時,我也要能自在暫停護持,感恩 師父妙轉,後來生意愈來愈好,我馬上恢復護持,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我之前在另一個市場裡租工作室,因為是在夾層,沒有過路客,只能做熟客,生意量有限,後來有緣份認識了一個從泰國嫁來的朋友,現在也是師姐了,就搬到了另一個市場去開店,當時去看店面時覺得這裡很好,可是我什麼都不懂,也沒有錢裝潢,連金子都賣掉了,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在2個禮拜內自己完成很多事,而且如期開張,心裡想要兩面可以收納的台鏡,因預算有限而作罷,但朋友居然line我,有朋友在賣台鏡,客戶多訂兩面不需要了,可以便宜售出,居然還接受我分期付款,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生意更好了,收入也穩定很多,我也有更多機會能跟人家分享,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
 
我房東的孫子現在念小學三年級,他是一個天眼開的小朋友,他來我店裡玩時,我用電視播佛曲影片,他就坐在地板上,擺了一個手掌向上的姿勢,我跟他說地板很多頭髮,快起來,他說沒關係,我在收集 師父的光,他聽佛曲的時候,眼淚也都掉下來了,跟我越南姪子一樣。輔導組師姐幫我把 師父的慈悲開示跟三聖教印出來讓我恭讀,我都放在玻璃櫃裡,他跟我說:阿姨,三聖教好亮好亮,比電燈還亮!裡面有好多菩蕯跟龍哦!而當我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在恭讀三聖教時,他說:阿姨,佛在妳的身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朋友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騙人的,我心裡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雖然他的家人都無法入門,但他來我店裡,也能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我也常常以他的見證來跟客人鄰居分享,初入門時不懂,很不習慣大家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當我愈開悟,就愈能體會 師父在法界的尊貴殊勝,弟子做的這麼少, 師父卻給很多很多,過去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我常會以工作為主而沒有穩定參加,但現在我不會再這樣了,只要法會恢復,不論是在什麼時候,我隨時都可以拉下鐵門要去給 師父親帶!
 
   在接引利他或護持同修的過程中,也會遇到不順利的時候,但我會想著接引我的師兄姐人都很好,我是個越南人,他們也這麼關心護持我,所以我也要有耐心的面對朋友或同修。從小我媽媽就跟我說,現在是末法時期,要好好修,一世成佛就可以回家了,我現在真的明白,有人身,遇到大成就明師的我,只要全力以赴,這一世就可以跟 師父回家!
 
佛弟子黃氏琛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全力以赴,絕對依教奉行,早日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氏琛懺悔合十叩恩
2020年9月19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