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看起來像黑道大哥,現在的我看起來法喜又親切

當發生車禍時,突然有個力量拉住我的機車,讓我免於車關

(雲林)李進旺

2020-07-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佛弟子李進旺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佛弟子李進旺,是一位身兼母職的五個孩子的爸爸,而我的太太在我最大的孩子要上大學的那一年生病過世。我的工作是在菜市場賣豬肉的攤商,目前有兩個女兒跟我一起在市場做生意。
 
進旺在2017年07月入門,至今已經有3年的時間,當時會入門,是游泳池認識的永霞師姐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因為看師姐很漂亮,就迷迷糊糊的入門了。入門當天才知道我的女兒婷婷師姐,以及侄子翌禎師兄也都在 師父座下,卻都沒有跟我說,問了以後才知道女兒婷婷師姐竟然只比我早一個禮拜在雲林共心會所再次入門,而且是由侄子翌禎師兄接引入門的。
 
入門初期我跟女兒每天紮實依教奉行,每天在家禪定,一週出席兩次共心會所,也會參加禪行教導會聽聞佛理,透過開口分享的過程,接引了好多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而達到符合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能夠親自見到 大佛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每次參加的時候,都會流下法喜感恩的眼淚。
 
透過不斷的行,我慢慢的融入雲林共心會所,加上加入了護持團隊,慢慢的行中越來越法喜、越來越開悟,大家說我以前看起來很兇,很像黑道大哥,都不太敢靠近我,現在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是豬肉王子,變得很法喜、很親切,讓人更好親近。周圍的親友看到連我都能改變,都跟著來入門,真的很感恩 師父,透過自身的脫胎換骨,一切言行舉止都能夠拿來榮耀 師父,莊嚴自己,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
 
現在我更加明白人生所為何來,行中開悟,也因著要融入共心會所,以前的我不太會用手機,也不太會打字,雖然現在打字也不是很好,但跟以前的我比起來已經突破很多,會複製、也會修改並打字了,也知道如何上網點閱恭讀 師父開示的禪行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能跟 師父印心的方法很多,看見自己不斷突破,真的覺得很法喜。
 
有一次在豬肉攤工作時,手指頭不小心被機器切到,但是很不可思議的是,只有順著肉的部分被切掉而已,而不是嚴重的骨頭斷掉,我清楚知道,原本機器應該會切到骨頭才對,卻被  師父妙轉了,而僅僅只有傷到皮肉,真的好感恩  師父。女兒婷婷師姐也跟我分享好多次,當她切到手的時候,馬上會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奇蹟似的馬上就不流血了,甚至也不會痛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進旺在菜市場工作時,也會播放佛曲聆聽;只要播放佛曲,生意就會特別好,就如同  師父開示的,佛曲有清淨渡化、印心的力量,讓我們在工作中能時時跟  師父印心,客人也被妙轉好多進來,甚至還有人說過,從來不知道這裡有賣豬肉的,但就這樣進來了,後來也變成了我們的常客。
 
在身體健康方面,我的雙手因長期工作關係而產生職業病,常常容易發麻,一直都沒有好轉,但沒想到透過紮實的禪定,氣脈暢通之後,手就只剩下末梢一點點麻而已。現在的我,身體很健康,每天都還可以出去走兩個小時的路,不用再像入門之前,要到處找有跌打損傷的師傅來醫治我發麻的雙手。而  師父也如實護祐著我的家人,從小就一直深受「刀關」的大女兒,從小數不清的開刀次數,住過無數次的醫院;每次到了要畢業的時候,就會因腳的狀況而休學,但現在不僅大學畢業了,還考上雲科大碩士班研究所,自己還可以幫老師做研究打打工,已經很少再跑醫院或是身體發燒不舒服的情況產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如實保護著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好好工作,可以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
 
再來提到我五個孩子之間的感情,大女兒跟二女兒從小到大就是不停的吵,甚至在送豬肉到嘉義的途中,還吵到互扯頭髮的狀況,嚴重到需要弟弟妹妹去接棒,讓兩個人分開。但現在真的很感恩  師父,姊姊會說要煎蛋給妹妹吃,相處的很融洽,已經很少再聽到他們吵架的聲音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次中午收攤完,要開車前往游泳池的路上,因為自己太過疲累差點睡著,差點就要撞上電線桿。當時有一個聲音突然把我叫醒,讓我免於車禍,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許多的車關。記得上禮拜當我行經一個路段時,有一台車衝出來差點就要撞上我,當時彷彿有一股力量,拉著我的摩托車讓我停下來,但從那台車主的表情來看,應該有撞上,他的表情非常驚恐,後來看到我沒事才開車離去,當下自己真的很感恩  師父,護祐我的人身法船,讓進旺重業輕償,輕業不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紮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無時無刻慈悲的呵護我,跟我最愛的家人。
 
再來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記得當初剛入門不到一個月,師兄師姐們就鼓勵我去建檔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就因著一顆單純的心,加上女兒當時在會所喜歡跟在我身邊,就這樣我們一起同時建檔。沒想到等當日共心會所圓滿,離開共心會所打開手機時,就看到女兒的新秘工作已下訂付款了,而我自己也接到150斤的豬肉訂單,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本著佈施法場供眾生修行的一顆心,進旺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  師父慈悲在法界開光,迴向無量功德給我們,讓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護持了2000元而影響生活,反倒讓我們生活更加圓滿順遂,看似我們在付出,但得到的都是真心的自己,而且又能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運作,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進旺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不斷突破開悟,成為   妙禪如來的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進旺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