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相信 師父,順逆一如;感恩 明師引領,邁向成佛利眾!

感恩 師父讓我勇敢安定的面對病情與護持家人,更讓我重業輕償,從逆境中突破。

(新竹)曾美珠

2020-08-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去年在家裡休養一年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曾美珠,入門8年,在107年5月開始,生理期一直大量出血,時好時壞,都有持續的看醫生吃藥,但還是沒改善。108年1月,在店裡附近的婦產科再次就診,醫生告訴我情況不太好,幫我轉診到新竹國泰醫院盡快去做切片檢查,當下明心輪揪了一下。回到店裡,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真心懺悔,覺知行得太慢與不足,感恩 師父的示現,讓我提早發現到身體不明出血狀況,內省體悟人生無常。
 
    切片檢查報告出來確診是子宮內膜癌,聽到的當下,陪美珠看診的女兒擔心到一直流淚,但美珠的心是安定的,連醫生也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回家後,我觀 師父住位與我家老公師兄告知狀況,師兄聽到時心很慌也很擔心,我護持著他:「沒關係啦!既然已確定,我們就面對。」我告訴他:「我是當事人可以這麼淡定,我們一起面對突破,身體病痛交給專業醫生,其他就交付,我們有 師父一定可以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勇敢安定的面對病情,公婆跟女兒們也很擔心,我也告知:「現在醫學這麼好,不要擔心就交給專業醫生,妳們只要跟我打氣加油就可以了!」回報輔導組與老師後,與家人討論商量轉診到林口長庚醫院,住院檢查的過程中有女兒們的陪伴,美珠鼓勵女兒師姐們要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並與未入門的三女兒分享 師父,她也很正面的認同,也看到我心情很開朗,笑笑的與我說:「是來住院開刀?還是來度假?」我回說:「就是有 師父啊!才能勇敢不擔心。」
 
    住院後一系列的檢查,我持續觀 師父住位聆聽佛曲,心真的好安定。在2月18日手術過程歷經了6小時,就像睡了一覺,手術很成功順利完成。手術後醫生說明狀況:「摘除子宮、卵巢、輸卵管兩側、骨盆腔5顆淋巴,子宮頸取出了1顆7.6公分的腫瘤化驗。」3月7日第一次回診後醫生說:「子宮內膜癌二期,擴散的面積很廣,但侵入狀況不深,分化細胞28%,沒有超過50%,分化不錯。」也說腫瘤清除得很乾淨,每三個月回診觀察追蹤就可以了。得知不用化療,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護佑,把弟子保護好好的,讓我重業輕償。感恩一切的逆境,都是儲存成佛的資糧與恩典,更體會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經歷了這一段過程,著實讓我體會一定要成佛,才能真正利益眾生。
 
    美珠在住院期間也與隔壁床的分享,雖然她們不宜入門,還是與她們分享佛曲播下佛種。出院回到家休養,感恩老師與師兄姐們的關心鼓勵,感恩如來大家庭,真的很感動,像家人一樣很溫馨的陪伴關心。有師姐問我:「小珠珠師姐,妳有躲起來哭嗎?」我回說:「沒有耶!因為我們有 師父啊!心安心定。」在家休養期間,我人不舒服時,我家師兄會在旁邊禪定護持,師兄透過護持我的同時也不斷地突破,每當他從共心會所回來,都會拉著他與我分享老師與師兄姐的心得。開刀完一個多月身體恢復得很好,很快回到店裡做生意,客人看到我恢復得很好,都說我氣色好好喔!美珠也與她們分享邀約有機會要來試試看。休養這段期間,不能趴趴走,在店裡時間變多了!感恩 師父妙轉很多貴人來幫我,介紹很多商品,接了團購生意,引導客人到店裡取貨時也順便選購衣服與商品,增加了業績,不用那麼辛苦接外面的工作兼差,這一切看似逆境,卻是讓我更突破,感恩如來的恩典。
 
    休養中不能觀 師父住位、不能禪定,這是 師父給我的別教,就是全然大信 師父。每天聆聽佛曲、恭讀禪行週報、心得見證;也持續地運動,修復好人身法船;透過回報、透過輔導組長關心與護持,也跟我分享 師父的開示、老師的分享,讓我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出門前都會跟 師父回報和發願要去利益眾生分享,希望我恢復禪行以前至少要接引一位,持續的加一。靜心後心是安定踏實的,有願就有力。
 
    剛恢復禪行後,禪定都會坐不住,思緒雜念太多、定不住,我會拉著我家師兄帶著我一起禪定,一次次的突破,護持自己要跟上禪行,每日禪定突破一個小時,持續發願。疫情的關係,共心會所暫停,感恩 師父慈悲!感恩老師的護持,每週輔導組有三場的電話共心,美珠都很珍惜每次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在休養期間,更體會要持續開悟,才能真正的心安心定,心不隨境轉。
 
    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從入門滿三個月開始護持,我都持續不間斷護持,也是我們身為佛教如來宗佛弟子的福報。在休養期間,還一樣能行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法,真的好感恩、好珍惜,也讓我家師兄不因共心會所的距離,能好好依教奉行突破,更體會讓更多的眾生能就近有共心會所,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好多好多,美珠發願要在此生成就佛道,大願大行,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的絕對金剛弟子,在此生絕對要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