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十多年的基督徒脫胎換骨

體會開悟美好,心安心定,身體健康,晚上秒睡,與母親變成一對甜蜜母女

(豐原)黃琇讌

2020-06-06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琇讌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我是黃琇讌,今年52歲,107年10月23日入門。我在國小擔任教師工作三十年,50歲退休後,可以每個月領月退俸到終老,所以心中便興起更積極管理好自己的健康,而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能睡覺。從小琇讌就睡得少,讀小學時假日睡晚一點,還會眼睛痛醒,也從來沒有在學校午休時睡著過。成人之後,睡得好就成了琇讌最大的願望。無時不刻琇讌的腦袋裡都有許多的思慮在運轉,該睡覺時,也因為腦袋停不下來,所以常常遲遲無法入睡。所以琇讌好想把頭砍掉,沒了頭腦裡的長篇連續劇,我應該就能好睡了吧!
 
    一般人的觀念裡「靜坐」,應該是能讓腦袋放空的方法,琇讌也希望有機會靜坐來幫助自己改善睡不著的問題。所以當接引人蔡蕙安師姐說她在打坐,改善了手肘關節痠痛和手腳冰冷問題,就讓我想要跟她去試試看。但是約定好時間後,琇讌心裡升起了千百個不願意,因為琇讌是受洗10多年的基督徒,對於頗受爭議的佛教團體,琇讌心裡浮出來的就是「怪力亂神」四個字,可是迫於蕙安師姐真心邀約的人情壓力,終是在10月23日當天下午從台中搭火車北上,在外面和雯瑛師姐認識及主談,接著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入門。
 
    傳法時,琇讌聽到法座上的師兄說:「依教奉行的四件事只要做3-6個月,沒感覺自在離開」這句話,讓琇讌願意試試看,因為8月1日退休的我,到當天都快退休3個月了,這麼短的時間可以見分曉,11月~1月三個月,我到過年前就能知道有沒有用了,當下決定試試看,不要錯過!而且我心想人家都可以有用,我為什麼不可以也有用呢?
 
    傳法結束回到蕙安師姐家,睡前我傳了一個訊息給先生說:「我覺得胸口有一個東西不見了,我一吸氣,氣就可以很深的直達肚臍的位置。」當天我沉沉的睡了一個好覺。發揮小學老師的勤學精神,比照SOP流程逐項照做,追求「開悟」。入門隔天回到台中,琇讌便滿心期待的去練習禪定,第一天禪定35分鐘,第二天禪定45分鐘,第三天開始就禪定1小時,一直到現在。
 
    蕙安師姐連絡了豐原會所的陳秋反師姐護持琇讌,琇讌也安排好時間參加豐原會所禪行教導會。然後又自己去官網下載「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護持每月2000元弘法護持金,每次進到會所也會護持隨喜功德金。在家裡也聆聽佛曲、恭讀三聖教、禪行週報和心得見證。但是秋反師姐護持琇讌,只是在家禪定很久不會開悟,禪定時看到紫色的光也不是開悟,所以琇讌就加入會所蒲團組的護持,也開始接觸東勢區的紫寧輔導組同修,參加組聚活動。
 
    因為琇讌每天將心思都放在禪行上,很快的就發現自己的改變,首先是我全身包括手指、手腕、腳踝、肩背等等的關節痛,膏肓痛、腰痛都消失了,過去為了身體的緊繃和痠痛,買高價的按摩器材,經常性的花錢按摩、上一對一的瑜珈課、甚至大量運動游泳,都不見改善,現在竟然坐在家裡禪定10多天,就感覺身體很輕鬆;同時我腦袋瓜裡的思緒變少了,也讓我在睡眠上獲得很大的改善。於是,琇讌便開心的跟親友分享佛教如來宗是簡單、快速、有效又省錢的法門。
 
    就在入門滿一個月時,下午兩點多禪定中,明心輪湧出好大好大的喜悅,眼淚一直流不停,感覺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好感恩、好感恩 妙禪師父!這時終於知道原來開悟是這麼美好的事!
 
    入門一年多來,琇讌最煩惱的思慮繁多已變得心安心定,晚上的睡眠幾乎是可以秒睡。而身體疼痛已不再,連嚴重的暈車、習慣性中暑都好久沒發生了。退休時嚴重的老花視力模糊及眼睛乾痛也消失了;停經後,泌尿系統的發炎問題,不知不覺中胯下就沒再長疙瘩了。靈性提升後的好氣色,更是人人稱讚。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先生的工作事業脫胎換骨的提升,從工作的低潮期,重新開展養雞場的事業,五十多歲的先生現在活力滿滿,逐夢追夢。軍職退伍的大兒子,在銀行業務的新工作全心投入,才第一年的年薪就達七十多萬,更是在公司業績排名前幾名的常勝軍。二兒子從入門之後,就脫離止痛藥和高劑量安眠藥的辛苦,越來越知道要愛惜身體健康,在電腦程式設計的技術越來越專業,也能心安心定的為考取證照投入練習。現在琇讌擁有的幸福是入門前做夢都想不到的。感恩 妙禪如來說到做到,將弟子和他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琇讌從小就莫名的很怕媽媽,對媽媽總是滿心的畏懼,無法很親近。專科讀書時就離家在外,多年來甚少回家或是電話聯絡。在入門四個月後,一天禪定完,興起念頭撥打媽媽家的電話,對話中心裡有從來沒有過的輕鬆自在,也跟媽媽說會以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的功德迴向來孝順父母親。琇讌叩首懺悔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了此生跟媽媽的累世恩怨情仇,讓琇讌終於能跟媽媽當一對甜甜蜜蜜的母女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琇讌有累世的福報造化,今生得以佛緣俱足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是如此難遭難遇,弟子誓願此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琇讌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