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接通佛力,真心發願,如來就給我們智慧

師父慈悲護祐全家人平安 透過依教奉行 長年舊疾不藥而癒

(雲林)郭環葉

2020-07-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環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環葉每天早上在菜市場賣菜,下午做資源回收的工作。入門至今一年五個月,在這段有 明師引領的日子裡,工作、家庭、生活一切順心。入到 師父座下,從完全不懂,至今明白依教奉行的真實義及真正目的。 
 
剛入門時,因為還不明白依教奉行的真實義,所以師兄師姐鼓勵我要每日禪定30分鐘來與 師父佛心印心,以及慈悲開口分享行接引利他,環葉都一一的拒絕了,但是至今的我願意分享且禪定紮實每天一小時;首先要先從為何願意開口分享說起。記得環葉入門第13天時兒子面臨大學多益檢定,此次檢定已是第三次!當時兒子擔心若沒通過就要延畢,而我卻能心安心定告訴兒子:「安啦!我們有 師父不用擔心。」以往的我面對孩子的考試總是比孩子更緊張,而今的我卻能心安心定的陪伴孩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讓我的心變得更安定。孩子成績公佈通過畢業要求的檢定成績,而且比以往成績進步100多分。從那天起,我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並法喜開口分享,真心希望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猶記環葉第一次分享時,是希望身邊的朋友也能有明師的護祐,在真心關心分享時,他們並不排斥,但是因為要做生意沒時間參加。隔天環葉邀約淑美師姐一起共心分享,過程中看見淑美師姐真心關心並想方設法為新朋友排除萬難,新朋友二話不說答應來參加,在旁陪伴我們分享的先生,因為看見我變得不一樣也一起入門!
 
環葉入門至今,陸續領受到 師父滿滿的恩典。首先是自己變得心安心定、身體變健康、孩子成績進步、先生的脾氣變好與父母關係更融洽。環葉的身體長期以來膝蓋退化,走起路來喀擦喀擦疼痛不已,肩頸骨刺痠麻,復健一段時間又會復發。有天晚上半夜左膝蓋劇烈疼痛,隔天早上醒來竟不痛了。現在的我走路自如,偶爾小跑步也不會疼痛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的我每天禪定一小時,有天在禪定的過程中身體忽然痠痛不已,無法繼續禪定而提早下座,隔天禪定還是一樣的狀況。忽然我想到 師父曾經開示過:「禪定的當下,師父同時也在淨化我們周遭的磁場、暢通身體的氣脈。」所以環葉護持自己繼續禪定達一小時,隔天的我感覺神清氣爽,身體的痠、痛、麻竟然全都消失不見了;現在的我禪定過程中脊椎可以挺直如如不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環葉只是依教奉行試著照做, 師父圓滿了困擾弟子長年的舊疾,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環葉的公公在今年3月初單獨在家,突然一陣暈眩,昏倒在浴室將近兩個小時。婆婆工作完成回家看到這狀況,緊急叫救護車急送醫院,經測量血壓,收縮壓竟然飆到200。經醫師檢查評估後,只是雙腳較沒力,告知不用住院,回家休養即可。而在這過程中我也發現我家先生師兄不一樣了,以往不會主動回去關心父母,對父母非常冷淡,而這幾天是天天往家裡跑,回去幫公公測量血壓及照顧生活上的一切所需;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未入門的家人。在同個月底公公騎機車出門被堆高機給撞上,導致大腿開放性骨折。經醫院檢查,因公公已經是80高齡,心臟不好,如要開刀可能導致心臟衰竭,家屬必須先簽放棄急救同意書,而且也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幾天。環葉透過回報給輔導組長淑美師姐,師姐慈悲提醒我醫療上的放心交給醫生,法界的一切的輕重惡業交付給 師父渡化妙轉,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刀一切順利,且幸運的隔天就可轉普通病房,公公的精神狀況一切都很好,一個禮拜後就出院在家休養,恢復狀況也很好,如今已一切正常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了弟子的慈悲與真愛,願意開口分享接引利他,環葉想要利益更多的眾生。當自己正在思索要如何幫助朋友、要跟誰分享時,觀 師父住位後,向 師父發願希望身邊的親友都有明師的引領與護佑,腦海中就浮現出經常回收的客人。在做回收時關心客人,了解到她睡眠品質極差、還會被靈性干擾…等。環葉與她分享佛曲、心得見證並邀約入門。一開始客人表示先生是個鐵齒的人,不可能讓她來。透由回報輔導組長給予方向後安排與客人先生碰面關心,堅定鼓勵讓客人入門,想不到客人的先生真的答應了!環葉體會到回報及共心團結的重要,開口分享並不難。回報能夠接通 師父的佛力,真心發願,如來就給我們智慧,弟子只管去行,親朋好友就有機會早日得遇明師!
 
佛弟子郭環葉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當 妙禪師父的大法器及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郭環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