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時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慈悲護佑

弟子真心懺悔願面對習氣,並珍惜珍貴法船,早日成佛利眾!

(永康)林素玉

2020-08-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的名字是林素玉,入門已有八年多。回想起我入門的過程,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如果不是師兄師姐的全力護持,素玉也無法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素玉是南部人,2011年10月10日我在好友的邀約之下來到高雄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聽完分享會剛好接到同事的電話,電話中我提到去聽佛教如來宗的分享會,過幾天後,熱心的同事馬上在網路上搜尋 師父的相關訊息,並且整理成一個檔案總共23頁,裡面有 師父從年輕的修行及創立佛教如來宗所有經歷過的事情巨細糜遺的找出來,其中大部分都是對 師父負向的批評,我也因此受這些文章的影響而捥拒師姐的邀約,沒有入門。
 
  爾後時間過了近半年,在這半年期間我看到朋友全家的改變,公司幾位表現十分優異的主管也來到 師父座下,我心想這個 師父應該不像網路上所流傳的,加上自己隻身來到台中,心想下班後有空還可以學襌定,就在2012年3月6日下午,我因下屬的問題找公司人事經理討論,討論到5點多,同事突然邀約我晚上七點去台中共心會所入門,我隨口說好,就匆匆離開會議室,也沒有問清楚七點鐘在哪裡碰面,當我七點鐘來到公司的員工出入口時,並沒有看到同事的身影,於是我拿起電話確認,沒想到同事竟然說她已經在台中共心會所等我了,當時的我剛來到台中不久,根本不知道台中共心會所在哪裡,正要打退堂鼓的時候,台中共心會所林千惠師姐打電話來,非常溫柔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到共心會所,我告訴她我還在公司,也不知道路怎麼走,所以打算不去了,但師姐非常有耐心地護持著我,並且安排了榮廷師兄護持我用導航慢慢開車到共心會所,又幫我找好了停車位置,時間已超過八點,所以由千惠師姐在外面補傳法,感恩 師父安排千手千眼們的共心護持,我終於入門了!
 
  接下來,分享 師父如何在生活工作與家庭全方位的提升素玉。入門後,我每天至少一禪定且30分鐘以上,短短幾個星期 師父就將我20幾年的坐骨神經痛悄悄帶走了,約莫3個月左右,連困擾許久的五十肩也不藥而癒,至今八年未曾復發。工作方面,入門前素玉從事這份工作已將近30年,在工作表現只能算是差強人意,但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依敎奉行兩年, 師父開啓我的智慧,讓我在工作表現上有非常顯著的突破與成長,也於2014年獲得公司模範主管的殊榮,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耀,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提升素玉的工作軌道,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不但護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也護佑未入門金剛弟子的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去年4月我的媽媽此生圓滿,在圓滿的前兩年,媽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此素玉固定每週回南部看媽媽。這期間媽媽經常提到她終老的心願,剛開始我會笑笑地安慰母親,媽媽妳會長命百歲不要想太多,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老人家的身體大不如前,於是我在禪定完會跟 師父發願,也將媽媽的心願告訴 師父,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 師父圓滿媽媽所有的願望,甚至圓滿更多我沒有告訴 師父的事情, 師父總是慈悲給予弟子最需要的,而不是弟子想要的。
 
  在2017/2/10傍晚,素玉行徑國道一號時發生重大車關,當時前方發生車禍,但我因為車速過快,看到前車已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對方,安全氣囊也爆開,幸好車門還可以開啓,我離開車子,後面有兩台車也停下來幫我報案,詢問我是否有受傷,被追撞的前車也表明人平安無事但車子後方有受損,當時我的手機仍播放著佛曲,觀 師父住位,很快警察就做好筆錄,由家人接送回家,但礙於時間已晚,雖然胸腔撞擊到方向盤的地方很痛,還是忍痛整個晚上,隔天一早才去照胸部X光,當時診所醫生說沒有異常,回家馬上觀 師父住位禪定,下午依舊疼痛難耐,正好兒子的朋友來訪,見我疼痛嚴重,隨即開車送我去成大醫院急診,經由斷層掃描醫生判斷為肝臟撕裂傷,必須入加護病房觀察出血狀況,我利用一分鐘打電話向上回報給騏泰師兄並請師兄回報老師,在加護病房的三天我無法對外聯絡,只能持續觀 師父住位,覺知到這次是自己閃失發生嚴重車禍,雖然非常自責與懺悔,但我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所以每天護持自己心安心定的好好休息,主治醫師十分擔心我會休克,如果休克就必須動刀清血塊,但奇蹟似的情況十分穩定!2/13出加護病房,回到普通病房,我開始可以用手機恭聆佛曲,就在2/14 、2/15凌晨,我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伴隨著一道白色光來到我的病床右上側,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把我的命救回來,讓我重業輕償,其實素玉很喜歡開快車,透過這次車關事件讓傲慢無明的弟子覺知是非常不好的習氣,現在的我慢慢在改變自己開車的習慣,感恩讚歎 師父的調教,讓弟子改掉開快車的習氣,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以報 師恩!
 
  再來分享素玉在接引利他的體悟,入門不久我就開始分享及接引,從師兄師姐的改變,我更加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首先,我接引我的同學來到 師父座下,我的同學在高雄原本有一間套房想賣,但一直賣不出去,入門後沒多久竟然有一位房客主動打電話說要買她的房子,而且開的價格比她想要賣出的價格還來得高,師姐很順利就將房子賣出去了,有一次師姐跟她媽媽師姐坐遊覽車國內旅行,當媽媽要下車時竟突然腳踩空,整個人幾乎要摔出去,我同學說她不知哪來的力量,突然快速伸出手拉住媽媽,媽媽才沒有摔倒,她知道是 師父救了媽媽,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
 
  另一位是我接引一位同事師姐入門,這位師姐看起來非常地溫柔漂亮,結婚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但詳細關心後才知道她的婚姻出了狀況,原本瀕臨離婚的夫妻,在她入門後持續依教奉行,過沒多久, 師父就圓滿了她的家庭,同事師姐跟她的先生不但沒有離婚,兩人反而愈來愈恩愛了,師姐非常全力以赴依敎奉行,並成為輔導幹部,除了家庭的改變,師姐的工作績效也持續不斷地突破,不到一年,連續升等調薪,這是她在公司十年來不曾發生的事,來到 師父座下依敎奉行,讓弟子的家庭與工作一切隨順圓滿。
 
  最後分享 師父如何慈悲護祐組內師兄找回親情。師兄從小父母離異,因爲爸爸染上賭博,本來有不錯的事業及和睦的家庭,最後卻落得妻離子散、傾家蕩產,他跟著爸爸直到考上大學就離家自己獨自完成學業,後來也找到不錯的工作,因為爸爸沒有工作只能伸手跟師兄要錢,師兄不但要承擔租屋讓爸爸有地方住,每個月必須負擔爸爸的生活開銷,師兄的壓力非常大,因此對爸爸頗有微詞,近十年都不曾見面,但就在師兄願意依敎奉行紮實禪定,事情有了很大的改變,師兄某天突然想要上台北探望爸爸,於是利用北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的機會,主動邀約爸爸吃中餐,過程中也不斷關心爸爸的身體,還協助爸爸整理打掃房子,過程詢問爸爸有沒有什麼其他的需求,爸爸脫口而出想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師兄馬上買一隻智慧型手機,為了讓爸爸能夠提早享受到智慧型手機,竟然提早兩週北上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因為要教爸爸如何使用手機,耽誤時間差點來不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聽著師兄敘述與父親見面的種種,面對以前不諒解爸爸,對爸爸有許多不滿與抱怨,就在師兄願意簡單照做依教奉行, 師父就圓滿師兄與父親間的恩怨情仇,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給願意依敎奉行的弟子功德,讓師兄找回這段可貴的父子情。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給弟子最需要的,佛之所説,言不虛妄。素玉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八年多,真正了解生命的真實義,這個肉身其實只有一生一世,真正要修行的是投胎的本尊靈性(元神)及無量無邊的投胎靈性,何其有幸因為我有 師父,所以我可以心安心定,順逆一如!
 
  佛弟子林素玉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不斷地覺知、懺悔,斷滅累世不成佛的習氣,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全力以赴,全然交付,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佛教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