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父親用他的一生守護著我,讓我此生有機會遇佛、見佛、成佛

真心依教奉行,終於願意放下對先生的執念,為他真心發願

(新竹)李驪媛

2020-09-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讓驪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的名字叫做李驪媛,入門7年8個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將驪媛接引回來。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聽到 師父說:「你們都是我找回來的。」當下即流下了眼淚。雖然那時剛入門一個月的我並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也沒有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是覺得眼前的 師父好像知道我的苦,所以把我找回來。
 
      入門前,其實婚姻只剩下一個空殼,老公一週外出喝酒三天,喝到半夜才回來,打電話都不接。試圖跟他溝通,他也不回應,當時的我已決定過一天算一天。當初離開台北婆家,原本以為一家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可以在新竹展開新生活,卻不知道是個苦難的開始。我的心好像在坐牢,老公變得我完全不認識。雖然自己過去收入不錯,但是妹妹後來得了憂鬱症,再加上有卡債,為了不讓年邁的父親擔心,選擇一肩扛下。所以來到新竹自己已沒有什麼存款,當時身體也有些狀況,所以真的是動彈不得。但這都不是我入門的原因,當初只因為老公學弟的邀約,老公要我陪他來看看,我就決定入門,也邀他一起,我們就在101年12月25日來到 師父座下。
 
      雖然當初的自己是個天主教徒,可是當時完全沒想到宗教的問題,就想來試看看。剛開始依教奉行時,並沒有什麼改變,直到入門滿一個月要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坐在車上的我,眼淚一直流,我竟然對我過世的母親升起了感恩,感恩她將我帶到這個世上,這是過去傲慢的我絕對做不到的。過去我總覺得母親就是個麻煩製造機,父親想要將我們教好,母親卻總在背後搗蛋,再加上母親有風濕性心臟病,父親要隨時準備好面對可能發生的問題,真的身心俱疲。所以過去我對母親很不諒解,她43歲過世時,我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因為當時只想到我們終於解脫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喚醒我的感恩心,懂得感恩我的母親。也因為看到自己的改變而願意繼續留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並且開始北、中、南接引親友入門。過去怕生、不喜歡開口說話的我,竟然可以很自在的分享,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會有修行的概念,跟我父親有很大的關係。未入門前,我的父親是我的精神導師,我真的很愛他,雖然家中經濟條件並不好,他總是盡力給我最好的。他一直希望我能做修女,因為他清楚知道婚姻的苦。他跟我說:「人是三位一體,我們是要回到上帝的懷抱,世間的一切都會過去,我們要愛最小的弟兄,要做到。」他一直以身示教。
 
      去年10月5日在大陸青島,父親咳了一聲就離開了我們。在家人的共心及 師父的引領中,四天就圓滿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10月6日週日時,兒子在台胞證、護照都過期,又有兵役問題的狀況下,卻可以順利解決,全家一起搭機前往。而當時大陸是十一長假,天主堂神父都休假,可是卻有位神父剛好進到辦公室拿資料接了電話,而願意幫父親做一台彌撒。感恩我小媽一家人,他們真的很用心為我父親的後事盡心盡力,父親最後安葬在他最喜歡的松樹下。父親過去一直在告訴我們,人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全然信靠主,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身體的歸處只是為了安慰活著的人,所以最後還是會塵歸塵、土歸土。
 
      過去我曾想過,如果父親走了,我一定會非常痛苦。但開悟了,清楚明白靈性就是要來解脫圓滿的,真正的大孝是成佛的那一天。感恩我的父親用他的一生守護著我,讓我此生有機會遇佛、見佛、成佛。
 
      而我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先生。他一直是我修行的大護法,入門前他給我的難題及入門後他給我的很多難堪,都讓我認假為真,非常痛苦。我一直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婚姻的問題,但是卻讓我看到更多荒腔走板的戲碼。雖然當時有點開悟,但是我還是讓自己深陷業海裡,痛苦了2年,直到我終於承認自己無能為力,選擇對 師父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接受 師父的引領,婚姻才有了轉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家師兄,沒有這些逆境,我真的不會臣服,我還是會躲在 師父的保護下及自己的自以為裡,不願意面對。但就是因為這些苦,讓我與佛相遇,讓我知道生命的真相,也體悟到先生在自己的定調中過著每一天,他也不是故意的。但靈性投胎為人,就是為了修行,先生也是來修行的,只是頭腦意識桎梏了他。過去看似他傷我很深,但現在的我真的不再認假為真,而是要以假證真,珍惜 師父的法,每天回報、懺悔、發願,內省覺知、外行利他,真心依教奉行,也因此自己的行越來越單純,終於願意放下對先生的執念,為他真心發願,他也能有機會成佛利眾。
 
      我體會到對他真正的愛就是堅定的跟隨 師父,全然相信 師父,在愛中等待,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就如同我的父親跟我說的:「你要全然信靠你的主。」我要全然信靠 
妙禪如來,我最愛的 佛父, 師父是這世上最愛我的,這7年多的每一天只有 師父一直與我同在,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
 
      驪媛要跟 師父發願,要真心依教奉行,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成就佛道、利益眾生,以報 妙禪如來再造之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驪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