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禪行

施比受更有福,護持所有鄉親都有來到 明師座下的機會

(雲林)林愛惠

2020-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愛惠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禪行的收穫體會以及內省懺悔。
 
  我的名字叫林愛惠,在108年6月11日入門,至今一年三個多月。會入門是因為彰化共心會所瑞宸師姐的接引,只因她當時說:「入門依教奉行,實證試試看,家庭及事業方面,會更加順遂、更加圓滿。」因為大環境的景氣越來越差,美髮店客人一直流失掉,生意不好做!師姐告訴我入門依教奉行,讓  師父妙轉貴人來,可以幫助自己提升!當時的心態是想試試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去做,看是否能夠有所改變。
 
  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透過每天一禪定讓我心安心定,不會像過去一樣,遇到事情就胡思亂想,想太多又有所顧慮,偏偏我的個性又不想去麻煩別人,總覺得事事要靠自己最好,而凡事也都報喜不報憂,深怕媽媽為我擔心,也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固執又執著,對就對、錯就錯,似乎沒有模糊的地帶,做任何事情都不夠圓融圓滿,而生活中總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而鬧脾氣,讓自己深陷懊惱與挫折中,而影響每天的生活及與人的應對進退。
 
  現在,透過追隨  師父利他與修心的妙法,從生活中覺知、懺悔自己的意識心、習氣,護持自己從行中去內省、覺知、懺悔與突破,讓自己合於  師父要的。入門後依著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簡單照做,美髮店的生意也較之前平穩,睡眠品質更是大大的提升,如此心安心定讓我體會到千金也難買,愛惠體悟到,唯有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讓靈性有所依靠,人生才能過得平安踏實,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此分享自己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愛惠剛開始在行接引時,師兄師姐會不斷的護持自己,了解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重要性,不論是一千元或是兩千元,都是在累積弟子的資糧;早期雲林還沒有共心會所時,不管入門或參加禪行教導會,都要到嘉義或彰化共心會所;相較現在有雲林共心會所,真的是好大的福報造化,很感恩、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恩賜給我們如此好的禪行空間,讓弟子能夠沒有距離及時間的罣礙,而能就近入門依教奉行,跳脫自業自擔的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感恩願意持續護持自己的師兄姐。
 
  所以當了解到弘法護持金,能夠護持到自己,也能利他之後,我每次都會很珍惜護持的機會,幫助自己或親友,不會因為距離與時間罣礙,而阻擋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姐慈悲的護持,才能夠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愛惠也能無罣礙的來到會所,沒有因距離障礙而無法入門,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行的機會,更感恩、珍惜自己能加入護持行列,護持在地的每一個認識或不認識的鄉親,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愛惠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能來到  明師座下禪行,真的是自己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
 
  隨著依教奉行漸漸開悟,愛惠懺悔不夠大信  師父!生活就是禪行,常常護持自己要積極、要學習,如何把自己交付給  師父引領,做到  師父要的,而合於如來法則,謙卑的把心門打開,發願護持自己能夠再開悟突破,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佛弟子林愛惠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不斷突破開悟,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