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惜人身法船,接受 明師引領

還孩子一個慈愛的母親

(屏東)陳曉萍

2011-06-29


  我生長在一個純樸的鄉下,家裏是務農,父母親都是熱心助人且善良的人,在家中我是排行老大。在我小時候就會被外靈攻擊,當時家人會帶我去宮廟收驚,所以從小到大是喝符水長大的,自己是相信有靈性存在的。

  有一次聽到利羚師姐的分享,得知在這個娑婆世界上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可以幫助我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聽完之後其實有些懷疑,心想:「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以前我也遍尋很多師父,從來也沒聽說過會幫人度化,如果有這麼厲害,那我想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當時我是在台北入門,當我走進精舍時,身上突然覺得好溫暖好舒服,那是我從未有過的感受;之前我也曾在一貫道修行過,也看過一些經文,但心中總是不懂:「人到底是所為而來?」這一刻我知道找到了,多年存在心中的困惑終於找到答案。

    入門那天搭車回屏東時,內心真是開心極了,一路帶著微笑回家。而透過每天禪定,困擾我多年失眠的問題也獲得改善,現在也不再失眠,就算再晚喝茶或咖啡都能入睡,而且是一覺到天亮。更不可思議的是,自己的脾氣也被 師父妙轉了,記得有一次孩子竟然對我說:「媽媽你變得比較愛笑了,也不太愛罵人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暴躁的個性在不知不覺中也改掉了,以前刻意控制不要那麼愛生氣,但總是沒辦法做到,弄得自己像隻刺蝟般沒有人敢靠近,人際關係也變差,而現在的我也越來越懂得怎麼與孩子、同事、家人溝通,也明白這些是 師父給予我們的附加價值而已。在去年六月時父親因病往生,雖然很不捨也很難過,但是我的心是很安定的,也深刻體悟到擁有人身法船是多麼珍貴,人身法船一旦毀壞就無法修行,這對我們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是多麼不慈悲,還有很多人需要透過我們的接引才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所以更要好好愛惜我們的法船。

  剛開始我並沒有依教奉行,有一次自己又被靈障攻擊, 師父很慈悲地為我加持,同時也開示要我補功德,否則會很危險,在那次事件中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行得不夠,也沒依教奉行,還是以自己的意識心在辨別,所以從那當下起我在心中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也願依教奉行,把這麼棒的禮物送給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現在我護持茶水間及組上的行政任務,以前的我根本不懂得該如何關心別人,總認為別人對我好都是應該的,猶記得有一次一位新同修不小心把水倒出而我卻沒有馬上向前關心,看到在旁的師姐趕緊遞上紙巾擦拭;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傲慢,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的機會,也從護持當中發現自己的習氣。

  現在有逆境衝擊時我已不再害怕,因為我有 師父,也期許自己要趕快開大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老師
佛弟子曉萍感恩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