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不再需要靠安眠藥入睡,困擾20年的肩頸僵硬早已不藥而癒

師父慈悲救渡妙轉家人惡業,願不斷傳揚有 佛住世的福音,利益眾生

(雲林)林素玉

2021-03-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素玉有分享禪行體悟,行補無量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接引我的沛晴師姐,我叫林素玉,在103年8月20日鄰居沛晴師姐告訴我有一位  師父很厲害,可以護祐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可以讓各方面都順遂圓滿。平常自己在家都有念經的習慣,雖然未曾追隨任何一位師父修行,但沛晴師姐分享的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過去未入門前,雖是小康家庭,但每個人總有自己的執著、罣礙以及困擾和身體上不健康的地方。
 
當初入門後,剛開始感到懷疑,甚至不相信,縱使心中滿滿的疑惑,但也很好奇,為什們每個人都有見證?當下我就想驗證  師父開示的話:「弟子們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素玉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因此留下來試著照做。
 
感恩  師父!依教奉行後讓我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藥。這兩三年來,我必須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我有跑馬拉松的興趣,一場馬拉松跑下來都要5、6個小時;或者也會去爬山,那時從二尖山走到嘉義大約也是5、6小時。可不管我怎麼消耗體力,到了晚上依然睡不著,而吃了管制級的安眠藥,即使可睡著,但久了,頭腦感覺混混沌沌的不清楚。
 
感恩 師父!記得在我入門大約3個月後,有一天,聽到過去  釋迦牟尼佛開示的經典,與可觀得到法界的師兄姐們所說的一樣, 師父在法界就是彌勒佛!而且能妙轉渡化眾生的業力,那晚我很法喜,我迫不及待地告訴護持我的蜜偵師姐。從那一刻起,我就不再吃安眠藥了!感恩 師父!總是在弟子都還不相信的時候,就給弟子很多、很多,所給的不一定是弟子們執著想要的,但卻是最需要的。在可以每天睡得好之後,有天突然發覺將近二十年困擾的肩頸僵硬不知從何時好了,我都沒發現。好久好久以來,頭不必再左右搖動,舒緩僵硬了。
 
再來,素玉從小就很膽小,這也呈現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感到心不安定。舉例來說,未入門以前,每次只要先生晚上有勤務,我一個人在家,都要洗戰鬥澡,因常常沒來由的害怕;睡覺前總是從車庫一直巡視到四樓,連衣櫥、洗衣機都要檢查過才敢睡覺,即使如此,也一定睡不好,因為還很怕晚上做惡夢。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睡覺幾乎一直在作夢,更常常做惡夢,作惡夢時不敢起床上廁所,必須搖醒我的先生,有時甚至害怕到需要他陪伴。然而,我仔細回想,入門到現在,我不曾再做惡夢了,心裡也不再老是感到害怕,這些對別人或許沒什麼大不了,卻從小造成我生活上的不便及困擾。感恩 師父!把我這些連醫生也醫不好的毛病都妙轉、渡化掉了。
 
過去,我的肝臟長期處於發炎狀態,肝指數一直偏高,因為肝臟不好,所以很容易疲倦。感恩 師父!在素玉入門五個多月後回醫院作例行健康檢查時,肝指數已經正常了。佛弟子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家裡開茶葉店,店裡的生意幾乎都是過年過節才有客戶買茶。入門後,我感覺到生意有明顯的好轉。入門第一次聽懂佛理,了解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是弟子的無上福報,去銀行護持了弘法護持金,隔天晚上就有客人訂茶葉。在月初時,先生給我每個月的零用錢,我也拿去補足入門後每一個月的護持金,後來又收到兩個客戶買茶葉的電話,但我很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慈悲及對弟子們的不捨。  師父要的是弟子那一顆利他的心跟行,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那之前,我因為無明的意識心障礙,不明白弘法護持金是弟子行利他功德的機會,老是被自己的意識心障礙著。 師父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能夠護持大佛及行此無量功德,是  師父給予弟子的恩典,弟子真的要珍惜,要感恩。世間有多少人想要護持大佛,但卻沒有這樣的福報造化呢!
 
我的兩個女兒在我積極與她們分享,後來也入門了。孩子們有  師父的護祐,比起媽媽隨伺在側,我更放心一千倍、一萬倍。感恩 師父!在女兒一入門後,就妙轉工作的轉變,原本每天加班到十點,甚至更晚的她,在入門後被 師父妙轉,只要下班時間到,工作都做好了,可以準時下班。而且當她需要採購的時候,總是遇到貴人,裡面的長官及學長變得比以前態度更好,讓她做起事來很方便又很順遂,而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渡化提升弟子靈性的位階。女兒入門一個多禮拜,有一天回家跟我說:「媽媽,  師父有在護祐我喔!」我聽了好感動!好感恩!  師父好慈悲,所給的不都是圓滿為人母的牽掛嗎?只要有 師父,且弟子們願意如實的依教奉行,當父母的就能心安心定。
 
感恩讚歎  師父引領教導弟子,素玉開悟之後,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大佛慈悲住世弘法,救渡眾生,也很感恩老師及師兄師姐們真心慈悲的護持,感恩接引人與我分享,今生可以遇見大成就明師。佛弟子懺悔自己的駑鈍與傲慢,直到開悟之後才真正的明白  師父大慈大悲無條件渡化弟子靈性的業力,護祐著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無非就是要護持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學習  師父大佛的慈愛眾生,包容眾生,盼望弟子能夠將如來正法奠基、延續下去,讓世世代代有 佛住世。
 
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農曆過年後慈悲的  師父在第一時間即暫停了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的慈悲,總是第一時間想方設法護祐著眾生弟子,雖然無法出席共心會所,但是  師父大佛的力量從不曾少給弟子,仍舊與弟子佛心印心,慈悲護祐著佛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素玉想要與大家分享疫情暫停禪行活動的這段時間,  師父慈悲救渡妙轉家人惡業的見證,以及在這一段時間,素玉體會到佛弟子們要用什麼樣的心態接引利他,傳揚有  明師住世救贖世人的福音,讓世人知道現今有 佛住世!眾生可以遠離苦厄,可以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成就真正的自己(靈性)的大圓滿。
 
一、會所禪行活動暫停一段時間後,素玉忽然發現到自己接引利他的心行大幅的減少了,真心懺悔自己行的如此不足,體會到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若每一個佛弟子都像素玉這麼的無明、自私,接引利他總是如此的緩慢不前,那麼  師父的悲智願行該如何實踐?而苦難的眾生何時才能遇到  明師救渡?因此素玉向  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向親友分享 明師的慈悲,並且發願帶著輔導大組的輔導幹部一起實踐,懇請  師父引領,讓弟子有願有力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那麼一點點, 師父給的實在太多、太多。
 
素玉的公公是口腔癌二期,在入門五個月時,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護祐,在公公開完刀半年後,復原的相當快,走路還比素玉快(素玉入門前是馬拉松的跑者)。六年過去了,身體仍非常的硬朗,還可以下田工作,而公公每年所栽種的蕃薯,感恩  大佛慈悲接受弟子真心供養,每每想到千千萬萬的農民,平凡的公公有這麼大的造化,所栽種的蕃薯可以供養到住世 佛陀,素玉內心真的非常感動!至今公公已經86歲了,耳清目明身體依然硬朗,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
 
另外婆婆的嘴唇從2019年來有兩處的潰爛,近一年來都沒有好轉,就像公公口腔癌前的狀況,一模一樣。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示現「有身皆苦」,佛弟子從婆婆身體狀況的呈現看見自己行得非常不足,讓弟子發願要去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去突破不見性的障礙,進而累積成佛的資糧,其他的真的都不必擔心!在素玉護持自己真心真行後,婆婆潰爛的嘴唇,竟不藥而癒,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素玉的哥哥家住彰化,2020年2月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心臟開刀手術,哥哥是要治療二尖瓣、三尖瓣以及主動脈更換牛瓣膜的手術。在歷經九個小時的手術,並於醫院住了二十天後才出院,但在過程中哥哥沒有任何痛的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出院的哥哥氣色比沒有開刀之前好很多,醫生說要休養半年,但哥哥三個月後就可以上班,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的護祐。感恩  師父都給弟子最好的安排,當哥哥出院的那天結算醫療費為八萬多,但結帳時醫生卻說:「費用算錯了,只要六萬多塊。」很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如來悉知悉見眾生弟子的狀況,給予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同年11月哥哥再度無預警的腦中風,腦部大動脈栓塞,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鄰居幫忙協助叫救護車,護持哥哥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整個開刀過程很順利,在等哥哥恢復的過程中,醫師請家屬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塞住的是大動脈,有可能醒過來後會眼歪嘴斜、一手一腳或口齒不清沒有辦法行動或說話、可能要坐輪椅,也有可能後續需要打開頭蓋骨做減壓手術。聽到醫生這麼說,心裡有些微的害怕與擔心哥哥的家庭狀況,屆時要如何處理,但心想全然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引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祐,那怕有一絲絲的害怕擔心,弟子都要真心懺悔,懺悔沒有大信  師父。哥哥後來在加護病房恢復過來,講話的聲音、精神,全加護病房都聽得見、感受的到,手術後的恢復如同以往正常,一個多月之後就恢復上班,感恩  師父大佛慈悲護祐著弟子的家人,即使家族的深重惡業不斷地轉出,慈悲的  師父仍不捨弟子,讓弟子及家人可以重業輕償,而這些都是自己過去生生世世所造就的,原本就該自己去承受,但因著慈悲偉大的  妙禪如來住世弘法,不捨眾生苦,一一救渡佛弟子以及無條件護祐著佛弟子的家人,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慈悲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倒駕慈航來到人世間住世弘法,無條件渡化靈性,救渡苦厄的眾生,帶領弟子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讓弟子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佛弟子素玉感恩有 祢的慈悲教化,感恩有 祢的引領護祐,感恩在  師父大佛護祐下的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如此心安心定、圓滿喜樂。
 
弟子有幸蒙受  佛恩浩蕩,這樣的福音一定要分享給親友,傳揚給世人。記得有一天,在街上看到國外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拿著傳單分送給路上的行人,即便慈悲的主耶穌基督都已經涅槃兩千多年了,但耶穌的門徒仍然努力不懈的行走世界每個角落,傳揚基督降臨,神愛世人的福音給世人,這樣一個無私奉獻的心行是身為住世佛  妙禪如來的弟子素玉所不及的,真心懺悔!佛弟子們就是要將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福音,分享給親友,傳揚於世人,世人的苦厄終將遠離,人們的苦難也因著眾生願意相信 祂、靠近 祂而能夠得到救贖,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讚歎  師父!當有此體會時心中法喜滿滿,充滿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傳福音、法佈施的體會,自己分享接引的寬度更寬廣了,現在的我會主動走入人群中,認識更多與  佛有緣的人,體解眾生有身皆苦,進而與他們分享現在有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福音,讓有緣人都能夠在這一世聽聞如來正法,傳福音、播佛種、搭起入佛門的橋,讓眾生得渡,讓正法永流傳;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也是佛弟子們得人身、遇明師,今生唯一的願。
 
佛弟子林素玉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以最虔誠恭敬的心追隨  妙禪如來,大信   妙禪如來,一心不二心追隨 祢,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素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