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讓我開放性粉碎性骨折的手指不需截肢且復原良好。

爸爸在聖物護法護持團隊護持後,突破愛賭習氣,瀕碎的家重獲圓滿。

(台南)王翊愷

2020-07-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翊愷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王翊愷,在國中二年級時來到  師父座下,目前就讀逢甲大學材料系大四。入門前翊愷的家庭充滿烏煙瘴氣,因為爸爸長期賭博欠債非常多,媽媽每天非常努力工作卻依然入不敷出。長期的精神壓力媽媽支撐不住,得了憂鬱症,每天以淚洗面並且時常尖叫,很感恩  師父透過媽媽的朋友嘉惠師姐接引我們全家同時入門,我們的家被  師父妙轉、脫離原本苦難的軌道。
 
首先改變的是媽媽,入門後,媽媽非常願意依教奉行,儘管因工作時間長,無法時常去共心會所,但媽媽還是堅持每日一禪定,幾個月後,我發現媽媽開始會笑了,媽媽也說她的睡眠變得安穩許多,後來才知道原來媽媽晚上常常被靈性干擾,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讓媽媽從入門的第一天起,這些靈性就再也沒有來過了。透過持續依教奉行,媽媽的憂鬱症好了,變成非常開朗、正向並且充滿溫暖的母親。
 
而愛賭博的爸爸,把家裡從原本有房子、賭到沒房子,從原本不愁吃穿,變成需要為三餐煩惱。還記得就讀國二時,我買了一個60元的便當,被姊姊罵得半死,姊姊說:「媽媽都要沒飯吃了,你吃這是什麼東西?」爸爸非常愛我們,但卻無法戒掉幾十年來賭博的惡習。爸爸對媽媽發誓、懺悔非常多次,卻依然一再賭博、欠錢,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業力,不管有多想悔改,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爸爸起初不相信  師父就是佛,也不認為  師父有能力救我們家,因為親眼看見媽媽的轉變,爸爸開始有一點點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此時,爸爸被邀約參加共心會所聖物護法的護持,進而需要每周來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在聖物護法護持團隊護持了一年多之後,突破了愛賭博的習氣,從一個不太回家的浪人、賭徒,變成一個顧家的慈祥老爸,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與妙轉,讓瀕臨支離破碎的家,重新獲得圓滿。
 
因為這一切改變,爸爸跟媽媽決定要為  師父的弘法盡一份心力。雖然當時家裡還積欠龐大債務,爸媽仍懷著感恩的心,爭取填寫慈悲捐款同意書,發願未來經濟許可時,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就在拿了同意書回家的隔天,連寫都還沒有寫,就發生了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爸爸接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油漆工程,工程時間僅僅半年,利潤卻高達百萬多,剛好可以還掉我們欠地下錢莊的所有債務,不多也不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儘管看到家人的改變,知道  師父很好,卻一直不願意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透過一場組聚共心打開了我的心門,我跟  師父發願,我也要跟  師父一樣,幫助好多人、好多家庭。從那場組聚後開始每日禪定、參加禪行活動、聽懂佛理及接引利他。依教奉行一段時間,身邊的朋友開始發現我的改變。入門前翊愷的脾氣非常火爆,曾經被一個算命師說翊愷未來會跟火爆浪子的爸爸非常像,業力就是這麼的可怕,讓翊愷成為自己最不想要成為的樣子,不只在學校常常暴怒,跟同學在課堂上翻臉,甚至因為控制不住情緒就去跟別人打架。教室後門就曾被我打凹一個洞。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不再輕易發怒,甚至現在很多朋友還以為翊愷是不會生氣的人,也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跟別人吵過架了。
 
感恩  師父不但妙轉弟子的業力,也讓翊愷學會懺悔與內省。翊愷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打鼓,學了將近12年,時常受指導老師讚揚,也因此感到自傲,認為自己與眾不同。入門4 年左右,就讀高中時,班上的一個同學常常在背後講我壞話,讓翊愷心裡非常不舒服,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感恩 師父!回報給輔導幹部後,師姐提醒我要懺悔。跟  師父深深懺悔之後,才從他朋友口中聽到,原來是因為自己自大的呈現,一副每個人都要聽我的樣子,才覺知到原來自己如此傲慢。而我也回想起最後一次打鼓發表會時,看見一位團員寫給打鼓指導老師的話,他說:「謝謝老師教導我這麼多年,儘管天份很不好、再怎麼努力卻都打不好,但也謝謝老師讓我還有上台的機會。」想起這段話的同時我非常懺悔,因為當初翊愷總覺得上台表演是理所當然的,非常傲慢。我也真的體會到  師父所開示的,一切都是因果,我們只是隨業受報,打鼓打得好並不是因為我厲害,只是我的福報造化而已。也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開始練習懺悔,內省自己是否有可以更好的地方,練習從別人的角度看待事情。至今翊愷很感恩那位說壞話的同學,如果沒有他,我不會因此看到自己這麼深層的習氣,在快畢業的時候,他的朋友偷偷地跟我說,他們都覺得我改變好多,變不一樣了。
 
慈悲的  師父開示無條件護祐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是如實的。前年外公動了一個手術,手術很順利,但沒想到開完刀不久,突然傳來病危通知,家人趕回醫院時,外公只剩下一口氣,我們在加護病房外面等待時,沒有入門的大阿姨突然跑到媽媽面前,哭著說她看到了牛頭馬面還有小鬼要帶外公離開,手跟腳都有手銬鍊住,外公一生沒做過什麼壞事,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帶走他?媽媽聽完後,非常安定的跟阿姨說:「大姊,沒事的,  師父在。」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大阿姨又哭著跑過來,她說:「  師父到了,  師父就在加護病房的門口,坐在蓮花上,綻放無量光。」我聽到時真的無比懺悔與感恩,弟子真的做好少好少,  師父卻給了好多好多。外公離世那晚,阿姨觀到  師父全程都在,  師父在加護病房裡揮舞著法杖,旁邊黑黑的靈性都沒有辦法靠近外公。外公離世後,阿姨也觀到  師父親自帶外公離開跟我們回家。醫生說,外公是手術後院內感染離世,而外公原本就有嚴重的肝硬化,肝硬化的病人通常會非常的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外公離開時,沒有任何痛苦,非常安詳。
 
弟子懺悔自己行得太慢,一再被業力追上,但  師父依然慈悲護祐。大二時的暑假,翊愷到中國太倉的鏈條工廠實習,實習期間某一天,工廠剛好發了全新的手套,替換掉原本早已滿佈油污的髒手套,而平常不喜歡戴手套的我,那天剛好把手套戴上。當時翊愷還在調整料桶位置,一起實習的同學沒有注意就將料桶放下,我的手還來不及抽開就被六百多公斤的料桶壓到,造成手指第一關節開放性粉碎性壓裂骨折,不僅整個骨頭碎成一段一段,整個肉也都壓爛了,到太倉醫院時,護士直接說:「哎呀!手指頭沒啦!」那間醫院沒有顯微手術,只是先將骨頭塞回去之後縫合,並告知如果幾天後黑掉就需要截掉。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感恩學校協助,原本已經將機票改成隔天中午12點半的班機,旅行社又回覆他們突然有一張早上9 點的票可以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有朋友說他們原本也是同一天要搭飛機回台灣,但12點過後飛機因為天氣因素全部停飛。若當初沒有改成9 點的飛機,這幾小時之差,可能就變成好幾天之後,因而錯過顯微手術的24小時黃金時期。回台灣之後馬上送到台大醫院檢查,因為剛好有戴上新手套的關係,感染的狀況不嚴重。感恩 師父妙轉,大阿姨剛好認識台大一位手部權威醫生,行程滿檔的醫生居然也剛好能夠安排開刀。在手術台上,一群醫生站在旁邊觀摩主刀醫師,手術後旁觀的醫生還偷偷問翊愷:「你怎麼有辦法請到他來開刀?」手術不僅順利,後續的復原也非常不可思議。原本醫生說可能後續還會截一小段,後來只截了手指邊邊。原本預估甲床全壞,指甲也可能長出分岔的兩片或是東一塊西一塊,但後來甲床長的越來越完整、也長出一整片的指甲,連權威醫生都說復原得很不錯。記得最後一次去複診,我跟醫生說我的手指歪歪的,醫生笑著跟我說:「你能恢復成這樣已經是奇蹟了!」現在仔細回想過程中所有一切的剛好、湊巧,才明白原來 師父早就安排好了!如果沒有 師父慈悲護祐,我要用多少身體的苦難才能承擔這往昔所造諸惡業呢?入門8 年多來,如實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一個、兩個或許是巧合,但在我身上、家人身上的一切,已無法用巧合來解釋。
 
佛弟子王翊愷,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 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真心懺悔,突破提升,接引親友,直至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翊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