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在我十五歲那一年就把我找回來,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帶領跳脫時常被低層靈性干擾、受傷的命運定調軌道

(鳳山)盧郁涵

2020-10-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機會分享入門四年來的心得體會!我叫盧郁涵,今年十九歲,目前大學二年級,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年紀這麼小,會選擇修行?
 
其實會入到 師父座下的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我聽阿嬤的話,怎麼說呢?還記得十五歲的某一天,阿嬤突然住進加護病房,醫院隨即發出病危通知,召集所有親屬,而備受阿嬤疼愛的我,非常害怕失去她,甚至心想「若失去阿嬤,我也不知道怎麼活了」,還記得那天大姑姑怡文師姐來到加護病房,阿嬤便激動的拿起筆寫字,內容是希望大姑姑帶我與姐姐入到 師父座下,為了阿嬤的盼望,原本排斥的我只好聽話入門。
 
入門的第一天,心裡依然懷疑 師父,當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弟子的家人」。我非常非常震撼、甚至完全不相信,因為我從小跑過各大廟宇,都只聽過自業自擔,除了收驚祭改,不論是去什麼佛堂、再大間的廟宇,沒聽過一個人或神明,告訴弟子說:「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渡化累世的業」,之前去給廟公收驚,廟公會因介入因果而不舒服,更何況 師父有上萬名的弟子,雖然還不相信,但多年當乩身替神明辦事的阿嬤要我成為 師父的弟子一定有她的用意,也就讓我願意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佛言不虛妄,真的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給了我好多禮物,帶領我跳脫了命運定調的軌道。
 
首先,阿嬤轉到一般病房並拔管,開始可以說話時就告訴我們, 師父一直在醫院保護著她,這次的命是 師父救的,當下的我其實很震撼,但親身見證後,讓原本不相信的我,越來越願意依教奉行。
 
過程中,我的生活一點一滴在轉變,之前我經常莫名受傷、頭痛、做惡夢,被帶去收驚時會好轉,但過幾天就又開始,常在睡前會跑去家中神明廳跪著求一夜好眠,但始終沒有改善,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不斷的重複,久而久之習慣了也覺得很正常,直到上小學與好朋友們聊天時,我問他們曾經受過什麼傷嗎?才發覺我與眾不同,朋友們都是小擦傷,而我受傷的頻率高出他們許多,輕則擦傷重則骨折,後來我才明白是因為法體開容易遭受低層靈性干擾,大約在我入門半年之內,開始可以一覺到天亮,就算我再次做了可怕的惡夢,連在夢裡 師父也會來保護我,開始不再害怕自己會不會突然被干擾而不舒服,整顆心都安定了下來。
 
個性方面也改變許多,過去情緒暴躁的我開始變得溫柔且溫暖了,還記得國中同學說,對我的第一印象是陰沉,因為經常熬夜與暴飲暴食的關係,國中三年從六十五公斤胖到八十五公斤,使我變得極度自卑,而我最害怕的就是上台自我介紹或是報告,當大家目光全在我身上時,讓我非常害怕,甚至緊張到話講不好,現在的自己渴望能有機會站在世人面前,跟大家分享我的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真的是奇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我也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在飲食上調整、運動,慢慢恢復正常的體態,開始會被稱讚很漂亮,我也越來越喜歡自己,還記得在高中畢業時,班導告訴我:「有我在的地方,都溫暖的像是有陽光」,我知道這都是來自於 師父開啟的慈悲與真愛。而原本很排斥我禪行的媽媽,發覺常會與她吵架頂嘴的我,開始變得乖巧,會與她撒嬌也會幫忙家裡的工作,現在的她成為了支持我禪行的護法。其實我之前並不是有意要頂嘴,只是我經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明明非常的愛她卻又氣到一定要吵才甘心,入門後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教導弟子要當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全力以赴扮演好生命中的每個角色,我慢慢看見了媽媽唸我的每句話,其實是滿滿的關心與愛,我看見媽媽養育我的辛苦,現在我的家變得好溫暖,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國二那年,我出了一場車禍,撞到腰部,當時嚇到沒有痛覺,家人帶我去照X光,檢查都正常,但就是會莫名酸痛,沒想到這一痛影響我好幾年,漸漸的從酸痛變成坐不住、站不久,只能躺著,也開始影響生活,看醫生看不好上學也要請假,看著那些可以正常坐著的同學們,心中無比羨慕,國三那年去宮廟問事,乩童說:「妳這個很嚴重,如果再三年看不好就醫不好了,只會越來越嚴重,可能會不能走路」,而我也才開始明白這樣看不好的病,就叫業力病;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在高三某一天補習時,從早坐到晚,突然想到自己的腰已經好久不會酸痛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禪行一段時間後,我卻開始安於現狀,積極願意行的真心變得懶散,開始不太扎實依教奉行、也常常熬夜傷身體,但業力從不怠慢,去年暑假時我去打工,經常硬撐著搬重物,九月時發覺骨盆疼痛,但我也沒有管它,以為伴隨月經來生理痛,所以腰部酸痛是正常的,於是看婦產科確診骨盆腔發炎,之後走路越來越痛,左腳踩下去延伸到腰部疼痛,越來越嚴重才跑去看骨科、復建科,醫生表示我是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那時腰部以下很明顯就歪歪的了,在復健的過程甚至一度無法走路,需要坐輪椅上學,就在那一刻才深刻體會到,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是多麼珍貴難得,在一次再度疼痛到無法走路時,關懷我的輔導幹部就請我試著禪定十分鐘,如果真的不行就下座,原本我的心裡不願意做,也覺得自己辦不到的,但我還是在禪定前跟 師父發願,願能禪定一個小時,沒想到禪定的過程中,越來越不痛,最後還心很安很定的入定,下座後查看時間,真的禪定了一個小時。過幾天就找到貴人,一位中醫師說我體質過寒導致筋骨鬆動,所以就算去整骨位置依然會跑掉,後來經過內外調理,腰部狀況越來越好,慢慢邁向痊癒,最後一次去給整骨師檢查時,他還說我的腰保養的很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這過程中,雖然是很大的逆境,感恩 師父讓我原本該承受的苦減到最低,曾聽老師分享99.9999%的苦是 師父渡,而我們身上的苦僅剩0.00001%,是為了要讓我們記得有身皆苦。
 
郁涵自從入門當天護持三百元弘法護持金後,一直到現在整整四年,因為是學生尚未工作還沒有經濟能力,所以無法再護持弘法護持金,但 師父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了,也在這邊感恩所有師兄師姐,若沒有師兄師姐願意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共心會所就無法正常運作,郁涵及身邊好多親友也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最後跟大家分享, 師父如實渡化依教奉行弟子往生家人到好的法界,在我入門一年後,阿嬤在家安詳的離開了,原以為我會崩潰大哭,但心裡卻好安定,總覺得 師父都在我們的身邊,在辦喪事的過程中,有一個阿嬤的朋友,看得到法界,她說阿嬤在天上已經有果位了,叫我們不要擔心,原本傷心痛苦的爸爸,也開始多了一些笑容,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 師父給我一直都不敢奢望的美好,從沒想到自己有一天可以過得像正常人的生活,甚至是更幸福的日子,而我最感恩 師父的是,感恩 師父在我十五歲那一年就把我找回來,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因為我之前常常會很害怕,然後在心中想著「如果我死了我會去哪?是不是就徹底在世界上消失了?」每當想到就會陷入恐慌,但入門後 師父安住郁涵慌亂的心,解答了我的問題。也開啟了我的慈悲、溫暖的心面對生活的境,不僅如此,慈悲的 師父向法界宣誓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保護弟子的家人,甚至帶我們脫離輪迴,一起回家。如果不是 明師大佛,真的辦不到,我體會到 師父滿滿的愛。
 
或許您們也可能像我當初入門一樣,有滿滿的懷疑或排斥,但一定要給自己一個試著依教奉行的機會,會花一些時間但不會失去什麼,而我從不相信一直到有體會的那一天,才發覺幸好我願意給自己被救的機會。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盧郁涵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做 師父弘法透明的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盧郁涵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