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瞭解人生所為何來,透過依教奉行,開悟突破

30多年的菸癮在入門3個月後,就覺得不需要不再買煙抽了

(台中)李木松

2020-10-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木松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李木松,已65歲了。2015年於沙鹿會所來到  師父座下,在入門以前,跟著老婆跑了許多公廟,40多年來可以說是全台跑透透,拜了觀世音菩薩、玄天上帝、王母娘娘,拜了好多好多神明,但是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而拜。直到我妹妹秀麗師姐和我說,她跟著一位  師父在修行,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滿頭問號的我想著拜過那麼多神明,就沒聽過什麼是「大成就明師」,另一方面也擔心妹妹被騙,就答應來聽看看而入門。
 
    入門後,對於依教奉行,雖然有在禪定,也都有來會所,但是覺得自己沒有體悟,所以都沒有在行接引利他沒有開悟,再加上老婆的強力反對跟當時爸爸生病了,為了照顧爸爸,疲於奔命,沒有時間,導致越來越不想來會所,沒幾個月就退轉了。很懺悔,退轉之後發現自己又回到了自己命運定調軌道當中,因為發現心安心定的感覺沒了,生活回到以前的習慣,但是生活忙碌當中,也沒有想回到  師父座下的念頭。退轉過沒幾個月,爸爸往生了,讓我們訝異的是,爸爸躺在冰櫃一兩天裡,臉色很紅潤,連身體都還很有彈性,讓我以為冰櫃壞了,請人來檢查,直到妹妹秀麗師姐跟我說,這是  師父的妙轉,讓爸爸安詳的離世。很感恩秀麗師姐,還有持續留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也很懺悔,那時木松還不夠相信  師父,  師父還願意慈悲渡化已往生的爸爸。
 
    在2016年時,秀麗師姐和桂華師姐再次鼓勵木松回來給  師父疼愛,當下木松也沒猶豫就答應,願意重新依教奉行很快就有了改變,入門三個月,我就戒掉了30多年的菸癮,曾經試著戒菸很多次都失敗,只要朋友遞菸就會想要抽,後來覺知到抽菸會造成空氣污染,對身體也不好,覺得不需要就沒買過菸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次來會所時,看到有好多的年輕人,很不解為何還年輕的人會來修行,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  師父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發現原來不是像我過去一直拼,努力工作才會出人頭地,而是靈性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導致人的一生。來到  師父座下前,把家裡的工廠交接給孩子時,有很多的擔心害怕,也發生過口角,長達了一個月不講話,現在透過依教奉行,木松更有同理心,開始願意溝通,放心的給小孩去打拼,開始修行後,也越來越知足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想和大家分享護持護持團隊和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木松是護持化妝室清潔組,看到化妝室都已經很乾淨了,師兄師姐還願意戴手套手伸下去刷馬桶,無法想像年輕人怎麼會這樣願意清潔廁所,而感到非常震撼。過去在家中都沒有刷過馬桶,而現在願意放下身段,家事都木松在做,也都不在意了。剛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是使用者付費的心態,也是自己的能力許可,但是透過開悟,了解到距離會是障礙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的原因,所以很感恩  師父在各地普設共心會所,讓弟子免於舟車勞頓之苦,也可以讓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
 
    今年年初,禪行活動暫停期間,禪定才開始有所突破,穩定禪定一小時後,體會心更安定,雜念少了很多,主動幫忙分攤家事,發現工作上思慮更為清晰。在今年五月時,媽媽因病住院,醫生告知我們,媽媽的狀態很不好,需要有心理準備。果不其然在6月18日時接到醫院的來電,趕往醫院見到媽媽,就好像是睡著了一樣。很感恩  師父,在木松面對親人的離別,也能心安心定的處理後事。服喪期間,木松也跟妹妹秀麗師姐一起和親友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就像是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一樣自在,也很法喜。
 
    過去年輕的時候,只知道認真工作可以過好的生活,對於修行沒有概念,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木松瞭解人生所為何來。透過試著依教奉行,開悟突破,現在想法變得正面,木松更願意持續行接引利他,讓更多的親朋好友可以收到這份人生的大禮。
 
    佛弟子李木松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沒有自己,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深度內省累世不見性的習氣,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木松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