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護佑,點滴在心頭,對 師父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護佑先生開刀順利、兒子入門後不再沈迷線上賭博

(中壢)林月英

2020-11-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林月英,入門七年,感恩接引人妹妹月花師姐及妹婿東益師兄,跟我們家人分享:「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其家人,包括累世歷代祖先。」我的父母及婆婆年紀已大,當時八十二歲的媽媽經常進出醫院,我們希望 師父能保護他們,於是六姊弟就這樣陸續入門了,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
 
  入門前,曾到其他法門修行過二十年,那裡的師父告訴我們,只要跟著他,心存善念,最高可以帶我們到天界,但天年享盡,還是要輪迴,心總是不安不定,像是缺了什麽。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悟後,一切都變得清楚而有方向,原來是本尊靈性的渴望,不斷地找尋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引領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終於明白此生是要來追隨 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的。
                           
  入門初期的我,非常傲慢執著,依教奉行是選擇性地在做事,不融入輔導組,接引親友也不回報,不喜歡聽心得見證,覺得跟我無關,不懂得懺悔感恩,因此即使入門超過三個月,都沒開悟,直到後來妹妹月花師姐護持我們三姐妹觀 師父住位,我們三姐妹心想,有這麼厲害嗎?想看看 師父到底是真是假,於是我們開始依教奉行,融入輔導組,參加禪行教導會,當願意跟著做,聽懂佛理後,就越來越真心法喜地依教奉行了。
 
  入門前,法體比較敏感,只要去醫院或經過喪家,甚至有時踏出家門,都沒看到什麼,回到家就不舒服,每隔兩三天,就請妹妹載我去寺廟,收驚拜拜,真的很痛苦。入門六個月後,某天妺妹提醒我:「姊!你好久沒去收驚拜拜了!」我才驚覺到,真的耶!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得以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可以跟正常人一樣外出了。
 
  感恩 師父!當初是因為父母而入門,但是在不斷依教奉行中, 師父不只守護我的父母,也同時護佑我的家人。 師父開示:「身體的問題,交給專業醫生,業力交給 師父。」弟弟曾經算過命,算命先生說,弟弟在四十七歲時,會有大劫難,而弟弟診斷出癌症那一年,正是四十七歲,好感恩 師父!弟弟入門時,還沒大信 師父! 師父還是無條件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弟多活了三年,能在家中孝養媽媽和陪伴家人。治療過程,貴人醫生一個接一個,弟弟做完化療出院回來,人身法船最脆弱的時候,觀得到法界的員工說:「弟弟身邊圍著好多好多的佛保護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弟在人生最後旅程,終於大信 師父是佛,並在看着 師父法相,聽著佛曲中,圓滿此生,真是大福報、大造化。
 
  兒子入門前,迷上電玩,下班回家,就坐在電腦桌前,整個人就像被磁鐵吸住,叫他吃飯,卻換來不耐煩,每天玩到半夜不睡覺,原以為兒子只是迷上電玩而已,沒想到竟然在線上賭博,還跟老婆的娘家扯上金錢問題,夫妻倆吵到要離婚,心想辛苦把孩子養大,現在孩子工作穩定,也成家了,我們應該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擔心害怕,我真的好絕望。
 
  很感恩駿橙師兄慈悲接引兒子。兒子師兄入門兩個月後,有一天晚上,媳婦好奇地問兒子師兄:「電腦壞了,怎麼不去修?」兒子回答:「不想玩了!」現在兒子負擔家裡的房貸,也會給我們孝親費,假日出門會問我們要吃什麽,他帶回來,買消夜,也會到房間叫我們一起吃,關心我們有沒有穿保暖,出門還會叮嚀注意安全,慈悲的 師父在兒子入門後,就不斷妙轉渡化家族共業,讓我知道孩子是愛我的。如果沒有 師父!沈迷電玩賭注的兒子,現在可能無心上班,可能到地下錢莊借錢,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生活,被錢追著跑,無家可歸。
 
  我的先生寶興師兄,十幾年前脊椎開刀,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脊椎又脫落,即使吃了藥,還是疼痛難耐,所以再次請醫生開刀,但是醫生説:「開第二次很危險,開不好會癱瘓,或半身不遂。」
 
  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觀 師父住位無上妙法,開刀當天,透過觀 師父住位,不擔心、不害怕,心安心定在開刀房外等待了七個小時,醫生從開刀房出來,得意地説:「一切順利,也不用住加護病房。」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是  悲將弟子從地獄救起來,讓弟子重業輕償。如果沒有 師父!已快七十歲的我,不敢想像可能每天要照顧半身不遂的先生,可能變成脾氣爆燥的怨婦。
 
  以前面對先生的重聽,跟他説話要很大聲,有時說了很多遍,他還是聽不懂,當一再重覆說時,他還會嫌我囉嗦,以前會很生氣、不理他。但現在會有同理心,請他戴上助聽器,我再慢慢耐心說明,不再心煩氣躁。從我開始突破後,家變得和樂溫馨,歡笑聲也變多。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生活就是禪行,要讓 師父融入我的生活,用智慧面對最愛的家人。
 
  最後,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剛入門時,姐妹三人對弘法護持金有罣礙,但因為知道弘法護持金是用在共心會所的水電租金,所以基於使用者付費,討論後決定輪流護持一個月一仟元,好奇怪當願意護持了第二個月也不會多想了就自動護持,真的無比懺悔當時沒有開悟,既無明無知又傲慢地跟 師父計較,殊不知 師父要的是那顆真心,是要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入門一年開悟後,每次去共心會所,一定用最感恩、最珍惜的心,護持 師父隨喜功德金,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兩仟元,因為我體會到,怎麼這麼好,只是簡單地護持, 師父就給我無量功德。雖然已經退休,衣食無缺,但有一天,我跟 師父發願,在不影響人身法船和禪行下,想賺一點外快,因為真的好想用自己的能力護持 師父弘法。幾天後,早餐店老闆打電話問我:「可以來幫忙嗎?只要兩三個小時。」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利益眾生的願,也讓我更深地體會,正願正念,必得實現。
 
  入門七年,弟子只有依教奉行, 師父的護佑,點滴在心頭,對 師父只有滿滿的感恩!此生若沒有遇見 明師,我還是在認假為真,盲目地追逐人相上的美好,走在自己原來的命運定調軌道。何其有幸,此生擁有人身,有殊勝佛緣,得遇 大成就明師,接受 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渡化,此生有機會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佛子林月英真心向 大佛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大信大願大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把 師父的愛傳揚給親友,讓更多的苦難眾生,遇 明師,依教奉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月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