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似光鮮亮麗,實則壓力重重;入門後真正提升生命格局,脫胎換骨!

身體老毛病改善,工作事半功倍, 師父更慈悲渡化往生媽媽到好的法界

(中和)黃貴香

2019-05-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貴香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黃貴香,目前任職於新光人壽,擔任區經理,入門到這個月剛滿四年,因 師父慈悲給予我太多的禮物,未免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和大家分享。
 
 入門前的貴香,是人人稱羨、最懂得生活的貴婦,每年出國旅遊三到四次,「禪行」這兩個字根本沒出現過在我的人生中!然而在外表光鮮亮麗的背後,在工作、家庭和朋友中,凡事總是親力親為、都要追求完美的我,最後因為壓力的關係,讓健康亮起了紅燈!直到二0一五年六月,莊玉芳師姐慈悲接引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的人生才因此脫胎換骨。接下來分享我從此在健康、工作、家庭上的改變。
 
 首先分享健康上的改變。入門前,貴香因為長期處在生活和工作的緊張與壓力下,導致胃痙攣發作,食物卡在胃裡,更造成胃食道逆流,那胸悶及灼熱感,讓我晚上更是只能睡幾個小時,嚴重時,我根本沒有辦法工作。最怕吃藥打針的我,幾乎每週都要到診所吃藥打針才能舒緩。我有次詢問醫生,「究竟胃痙攣的問題,要如何才能痊癒?」醫生笑著回答:「等你不用上班就會好!因為你那追求完美的個性,我都可以幫你算命了!」但就在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說來奇妙的是,短短三個月,就突然發現胃痙攣的狀況,竟然沒有再發作,更不需要服用藥物了。
 
 此外,入門前,我被蕁麻疹折磨了八年,只要吃到海鮮、花生、竹筍、芒果,就奇癢難耐,晚上更是無法好好睡覺,有時癢到脾氣會暴躁到想打人。每次發作時,也只能靠服用抗過敏藥物來減緩,嚴重時,更是需要打類固醇的藥劑,才能壓下來!沒想到,就在依教奉行後,竟然不需要再打針吃藥了,雖然現在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還是會起紅疹子,但隔天就不會癢了。入門後,光是健康上的改變,我的內心就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我的工作。入門一個月時,在我聽懂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後,我馬上爭取護持每月兩千元,沒想到 師父就送我一個大禮。有天得知公司「長扶險停賣」,入門前的我對於商品停賣就隨緣,不強求,但當天我卻想趕快告知客戶。在向每位之前有談過這商品的客戶,先傳真報備和補件,再一一電話告知客戶後,沒想到,就在隔天報表公布時,我一個人竟然銷售出八十件,一天收入就高達三十萬,打破全省件數最多的紀錄!而後續一週內的補辦、核保與體檢更是順利完成,很感恩 師父在每個環節都妙轉貴人來幫助我,才能如此順利。若不是 師父的妙轉,單憑我自己的力量,是絕對無法辦到的。
 
 慈悲的 師父,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與弟子佛心印心,渡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子的靈性位階不斷提升,智慧的開啟,心的安定,更讓工作事半功倍。 師父妙轉很多陌生客戶給貴香,他們也願意簽下大單,更不可思議的是,一位公司高層長官很信任我,還請我幫他規劃保單。此外,每當貴香拜訪客戶,只要從關心中知道客戶面臨生活的困難時,我就會跟他分享禪行的美好,希望他此生也能擁有 大成就明師而脫胎換骨,因此常常覺得接引比簽保單還法喜!入門後,我安排禪行的時間多過於工作的時間,但每個月的績效不但沒有減少,更是比過往高出三倍多,連我的主管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在工作競賽中,常常獲得第一或第二名,每年屢創佳績,年收入更是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接著分享我家庭上的改變。我的老公是一位個性好、有責任感又體貼的好男人,但只要他的手一握到方向盤,馬上就變成另外一個人,愛開快車、愛超車,常常更是得理不饒人,每當有人超他的車,那原本斯文的個性,瞬間就會變得易怒。每次只要他開車,我心中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與擔心,很害怕他因為開車而與人衝突,每次只要請他開慢點,他就會開得更快,更暴走!因此我們常在高速公路上演恐怖的戲碼。有次因為行車糾紛,我跟老公大吵,我一氣之下,就在半路下車,再也不坐他開的車了!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我先真心向 師父和老公懺悔,而每次只要坐上車,我就會先播放佛曲,更在老公開車時,跟他分享禪行,同時告訴老公,「我們身口意都是業,愛超車、易怒和得理不饒人的個性,都會讓你不斷造業,而每次你開車時,讓家人提心吊膽,也是種不慈悲。」不可思議的是,從那次以後,老公竟然不開快車、不暴走,我們更是不在車上吵架了!
 
 再說到我的女兒。入門前的我,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還要趕回家煮晚飯和整理家裡,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女兒答應來我公司上班,幫助我處理繁瑣的行政事務,以及業務上的協助。現在女兒不但能分擔我工作的辛勞,更懂得感恩與珍惜的心,甚至在我心情浮躁時,女兒還會貼心提醒我要觀 師父住位和聽佛曲,心安心定,不要急躁。
 
 最後和師兄姐分享 師父慈悲渡化往生的媽媽。自從小時候爸爸往生後,媽媽和我的感情就變得非常深厚,媽媽處理任何事情,我都會陪伴在媽媽身邊,然而在媽媽八十八歲往生時,我每天以淚洗面,無法走出悲傷的心情,整整有三個月沒有辦法工作,每次夢見媽媽,媽媽的表情都呈現痛苦和憂鬱,我看了非常不捨,然而透過扎實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接引利他,去年我在夢裡看到媽媽時,他變得年輕漂亮,媽媽還告訴我她現在過得很好。現在一想到媽媽,在貴香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貴香此生能遇見大成就明師,明瞭人生的真實義,前陣子聽到老師在禪行教導會開示:「人生的百年,有如靈性遙長壽命的一秒鐘,我們是要選擇耗盡一生的心力,去裝飾這一秒鐘,還是選擇善用這一秒鐘,去追求靈性位階的提升。」頓時,我聽懂了,眼淚也不由自主流了下來,我向 師父深深懺悔自己行得太慢,也發願要持續接引利他,行這世間最是深遠的慈悲。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試著相信,扎實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心得體悟。最後貴香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黃貴香,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扎實依教奉行,全力以赴,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以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可用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貴香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