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弟子依教奉行,生活工作家庭依著 師父引領,隨順圓滿!

睡眠品質改善,能睡上好覺了;孕期安妥,小佛子健康成長!

(雲林)許豊嫻

2020-10-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豊嫻有行補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三年多的禪行體悟。我叫許豊嫻,出生在傳統的道教家庭,父母親都非常樂觀開朗,我就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很感恩緯彬師兄三年前慈悲的接引,跟我分享靈性佛以及開悟的美好,讓我有機會得遇 明師,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首先分享豊嫻從入門到現在,在家每日ㄧ禪定的收穫,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心安心定不會胡思亂想,而且只要有禪定睡眠品質就很好,不再每晚做惡夢或者半夜起床上廁所,豊嫻曾無明的測驗,一天不禪定,晚上真的沒能好好睡覺,以前人家說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現在豊嫻要說一日不禪定全身上下都不對勁。豊嫻本身喝茶、喝咖啡會睡不著,但發現只要有好好禪定也可以一覺到天亮,雖然自己禪定的時間不夠扎實,豊嫻在這裡要向 師父發願,至少要禪定三十鐘至一小時才能下座,讓自己好好跟 師父佛心印心。
 
 接著分享豊嫻在整個懷孕過程中,沒有孕吐及感受到任何不舒服,懷孕初期曾二度出血,但豊嫻傻傻的不以為意繼續工作,直到詢問朋友、媽媽師姐後,才被告知懷孕期間一出血就必須馬上去醫院檢查,幸好寶寶並無大礙,吃安胎藥多休息即可。豊嫻就連生產過程也非常順遂,幾乎沒有陣痛到就開指,打完無痛分娩肚子用點力寶寶就噗通生出來了,即使寶寶提早來到這個世界,身體檢查各方面都很健康,直到現在照顧寶寶上也沒有太大的狀況發生,而且小佛子的生長發育非常好,還一副成熟樣,豊嫻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都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與護祐。
 
 不僅如此,豊嫻的寶寶目前一歲多了,之前還擔心要花很多錢購買育嬰用品,幸運的從懷孕到現在得到好多禮物,有春夏秋冬的恩典牌衣服、推車、嬰兒床等硬體設備,也因此都不需要再額外花費買這些,原來一切都是 師父安排好了,只需要好好依教奉行,其他的儘管交給 師父就對了。
 
 豊嫻也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會。雖然當全職媽媽後就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但仍然堅持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前陣子因疫情爆發,意外得到酒廠老闆給予機會幫忙銷售酒精,這是豊嫻做網拍以來第一次嘗試到每天爆單的出貨經驗,現在賣場每月都有基本的訂單量且持續增加中,豊嫻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生活周遭一直有巧合的事情發生,這一切的一切實在太妙不可思議。舉例來說我的保養品用完了,剛好朋友送來母親節禮物,就是我需要的保養品,還一模一樣!今年九月時與老公決定購買新車,需要一大筆資金,繳完頭期款後自己的戶頭會僅剩微薄的存款,原本豊嫻心想先把每月的弘法護持金圓滿不再護持,但念頭一轉,想起 師父給的一切便決定要持續護持,豊嫻懺悔時常健忘,忘記 師父給予的愛與安排,提醒自己應時時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也感恩因為有這樣的機會,才能看見自己不夠努力,把握自己可以行的機會,也非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最後買車這件事有了圓滿的結果。豊嫻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不是金錢的失去,反而得到我們想不到的。
 
 感恩 師父慈悲設立在地共心會所,因爲有師兄師姐們發心的護持,才能將共心會所好好維護及穩定運作,讓我們可以擁有這麼棒的禪行環境,實在感恩無比,也感恩 師父給社會同修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因為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們對交通方面無罣礙,讓我們可以團聚在一起分享禪行的美好,就像家一樣多麽心安又自在,如果可以,鼓勵還沒加入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為自己珍惜能行的機會!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許豊嫻願意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