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弟子靈性位階,箇中美好,親自實踐方能體會!

變得心安心定,不再易怒、大聲公,也能安心完成工作,不受環境影響

(雲林)何幸珊

2020-11-01


 我是個做服務業的,賣花、代客送花是我的工作,我在虎尾買花的客戶群中,認識並經由素玉師姐慈悲接引,我入門了。
 
 尚未入門前,家裡接二連三發生一些讓人心慌、雖不嚴重卻也讓我感到恐懼疲憊的事。
 
1. 大女兒下班途中被精神恍忽的人騎車從後面撞倒她所騎的機車,她整個人坐在馬路上沒辦法起來,還好沒什麼大外傷,不過腳有些小骨折,打了石膏,休息一個月後才去上班,後遺症折騰她一、二年才慢慢改善(因她在藥局當助手要久站,讓她的腳相當吃力,常會痠痛)。
2. 二女兒在下班時騎機車跌倒,她感覺有人撞了她而快速逃逸,但因無法追蹤確認,只能作罷,還好女兒只受了一點腳傷,並無大礙,讓我鬆了一口氣。
3. 接著小兒子出門聚餐,回程不知是路太暗還是他騎太快,過彎時撞到一位拾荒的老人家,還好只受了一些皮外傷,我每天載他去斗六一家中醫診所換藥,十來天就痊癒了。後來到莿桐鄉調解委員會調解,賠了對方腳踏車和一點費用而落幕。
 
 當時幸珊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只要 師父能讓我家裡平安就好。感恩當初交通護持我去聽分享會的師兄,讓幸珊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後,透由每天扎實的依教奉行,感恩慈悲的 師父!只要弟子願意,真的把家人的平安都保護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每天為了吃晚餐生氣,幸珊是個急性子的人,總希望家人都能在我規定的時間內用完餐,偏偏二女兒每天下班都要小睡一下再用餐,幾乎每天都讓我叫到發脾氣,一叫就很大聲,連鄰居都知道我愛生氣,我甚至會念個不停,讓整個家的氣氛變得冷清沒互動。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易怒的個性,從此幸珊變得心安心定,不再大聲公,偶爾老公也會貼心的負責叫孩子下來吃飯,就這樣家裡的氛圍變好了,隔壁好友泰任也感覺我改變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要不然我壽命肯定減短)
 
 接著跟大家分享,因工作關係,只要遇到婚喪喜慶都要送花,雖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但每每要送到喪家,心裡總是毛毛的,忐忑不安。來到 師父座下後,感恩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心裡毛毛的障礙消除了,要送喪宅前,幸珊總會在心中默念感恩 妙禪師父以及十方諸佛菩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著同修證心安心定把花送達目的地。
 
 剛入門時,護持我的師姐就陪同幸珊去參加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座談,聽完後幸珊就選擇每個月護持一仟元,雖然當時還沒真的明白護持的真實義,感恩師兄師姐堅持不放棄,再次邀約幸珊去參加真實義座談,大約一年後就轉為護持二仟元。本以為會增加負擔,其實不然,幸珊的收入反而增加了,而且多了一些新的客戶群,幸珊明白這肯定是 師父送給弟子的禮物,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的這段期間,幸珊體會到,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能讓弟子的靈性位階提升,這其中的好,要親自來實踐方能體會。幸珊目前都有跟家人、朋友持續分享,心中殷殷期盼親友們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入門,一起領受開悟的美好。佛弟子何幸珊向 師父發願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何幸珊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