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體會及珍惜媽媽的愛

我們累世種種不見性的習氣,在今生一定可以突破的

(豐原)官明玥

2020-10-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官明玥,今年入到 師父的座下滿七年,工作為到府育嬰師,感恩媽媽當初慈悲接引我入門!當初會留下來的原因,是好奇共心會所裡有位身為基督徒第三代且從事律師工作的同修為何會願意替 師父背書?且不只這位同修,還有許多高知識分子、警察、醫生、銀行經理等人都願意替一位 師父擔保證,當時覺得世界上那麼多神明,如果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多一個  佛保護自己和家人有何不可?有什麼損失?所以很快就決定入門了。
 
    入門初期,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什麼是輔導組,當時的我有兩份工作,偶爾才禪定,但喜歡去共心會所聽心得見證分享,覺得有些分享人跟自己某部分人生環節很像,而且都得到 師父的妙轉。想到入門前我的人生猶如電視玫瑰瞳鈴眼劇情,那時內心也渴望得到 師父給的最好、最棒的美好憧憬。
 
    入門後一開始自己有所改變,是發現自己工作上做事變得有效率,且有貴人相助,不僅成為辦公室裡最受歡迎的業務員,業績比賽還可以拿到全板橋第一名。因為從小到大不管在家或學校自己都總是莫名其妙會被討厭,怎麼可能變成公司開心果?從那時開始一點一滴開始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在弟子懵懂時期就開始慈悲妙轉給予弟子!
 
    在入門一年後,很懺悔自己那時的禪定還是二二六六,天生反骨又喜好硬撐的習性依然存在,並傲慢無明認為有了 師父我的人生會更精彩,所有幸運會降臨我身上。當時看了大妹在陸軍做四年續簽,想說我在空軍人生也可以很不一樣,而報名參加自願役士兵考試。在下單位後,我開始腳踝關節疼痛外,還有不明原因腰疼,每個月必須去醫院打止痛針吊點滴,止痛針打的等級是再上去就是嗎啡,放假找遍大台北的醫生、國術館、整骨師都沒好。感恩 師父的護佑,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我身體有僵直性脊椎炎,得知部隊有士官得到此病症的人,半夜總是疼痛到爬起來,而我卻是被 師父保護好好的竟能夜夜好眠。
明玥與 師父懺悔自己一直以來沒有愛惜照護好自己的法船,不僅讓父母和親友為我身體擔憂,到最後我的法船狀況需休養暫停禪行,我懺悔大哭,並清楚明白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是自己沒有照顧好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休養這一年半中,傲慢的自己才體會到得遇 明師多重要,懺悔自己過去這麼叛逆無明、不夠交付。過程中透由幾位老師和很多師兄師姐的共心護持,以及感恩前男友師兄每天一起跟 師父發願和陪伴我去醫院複診。明玥很感恩這段過程,因為沒有經歷這段,不明白什麼是佛緣俱足,我無法理解與同理那些反覆去醫院的人是有多苦,曾經無數的針扎在自己身上,最高紀錄一次是17根針灸扎到尖叫,更深刻體悟到甚麼是有身皆苦。
 
  因自己法船較敏感,過去身體狀況很弱,換了很多工作,但找到的工作總是需到磁場較不好的地方。在不斷跟 師父發願並願意好好依教奉行,不久後在一場組聚中認識了淑安師姐,透由師姐分享建議可以嘗試做到府褓母,而我也利用假日進修提升自己考取證照,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現在成為育嬰師,終於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了,而遇到的家長都很照顧我,我帶的寶貝每每聽到我哼佛曲也會特別開心。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明玥心安心定並開啟智慧與孩子相處,能夠用簡單的引導讓哭鬧的孩子瞬間安靜聆聽我所說的,並更能同理孩子的需求,同時我的褓母專業領域也可以護持有小孩的同修。很多人總說我很厲害,但我和大家分享其實真正厲害的是 師父,因為一切都是透由與 師父佛心印心引領著我!感恩 師父也讓我的工作在今年過年前就提早續約,完全不受疫情影響,所有一切都來自 妙禪如來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與慈悲恩典!
 
    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我從小就跟媽媽之間相處非常不融恰,直至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某日發現  師父把我那曾對媽媽的不諒解都帶走了,也想到媽媽多年來總被病痛折磨,體會到她不是故意講話挑剔,後來我開始學著去關心媽媽,可以好好的跟媽媽聊天,還吃著媽媽煮的燉肉,並請教媽媽怎麼滷這麼好吃的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何來的簡單又平凡幸福?
 
明玥都是在上班前禪定,時間平均在30-40分鐘,且自己總比鬧鐘的時間更早起床。一次老師提醒明玥,是自己的靈性告訴身體,禪定時間還不夠,至少以1小時為目標。明玥非常懺悔,到近期才慢慢的突破,平均禪定時間才慢慢拉長至60分鐘,甚至到70分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往農曆七月自己意識心很容易起伏,但現在面對逆境來臨,連生氣的意念都沒有,只有想著如何能更用智慧處理問題,也在回報輔導組過程中,心中就浮出  師父慈悲開示:「不要執著是非對錯,必須慈悲心、慈悲行。」並以 師父開示的真相去面對,真正的我們是靈性,發現反而很感恩逆境的衝擊,一切都是要淬鍊弟子是否願意將不安的心,交付讓 師父引領,並透由與同修共心內省中,更能體會老師們所說的:「是靈性要修行,而不是人身法船要修行」。
 
  在此想與大家分享明玥的體會,不要像過去的明玥因為自己傲慢叛逆習氣太重,不願意謙卑交付,讓自己繞了這麼久的路。一定要真心的內省、覺知、懺悔和不斷的行出去,與 師父佛心印心中,我們累世種種不見性的習氣障礙,在今生一定可以突破的!
 
    明玥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與 師父同心同行,要將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讓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願不斷突破不見性的習氣,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官明玥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