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智慧開啟 遇車禍調解過程貴人多助

工作心安心定 子宮肌瘤不適狀況 師父慈悲護祐治療過程一切圓滿

(雲林)張瑞美

2020-10-20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讓瑞美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
 
感恩我的接引人淑莉師姐接引我入門,我在2015年入門。有師姐問我為什麼會入門?淑莉師姐接引我入門的當時,是我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想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沈澱的地方。感恩 師父讓瑞美如實的心安心定,感恩讚歎 師父於在地成立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瑞美因沒有距離罣礙來入門,依教奉行,聽懂佛理,也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為自己珍惜可以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回想剛入門的初期,兒子剛從碩士班畢業準備入伍去當兵,兒子服役的是海軍鑑隊,當從海軍訓練中心要分發到部隊時,大家都很怕抽到艦隊上的部隊,也就是要隨著軍鑑在海上生活,在船上的生活不是人人都能適應也比較會有風險,那時我很擔心兒子是否會抽到艦隊。入門時,老師、師兄師姐一直叮嚀著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我那個時候其實也還沒有很懂,沒有很大信  師父,但是我也都時時提醒兒子要觀  師父住位,很感恩讚歎   師父 !兒子當兵的過程當中雖然抽到的部隊是在澎湖,但卻讓我們很意外的透過貴人,在台灣找到澎湖軍中長官就近關心到兒子所在的部隊,因而兒子在澎湖當兵期間一切都平安,也受到當地的同袍照顧圓滿退伍,退伍後也很順利的到科技公司上班。我很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恩澤,因為這是在我還沒入門前從沒有的心境,從沒有這樣真實的安定。感恩  師父的慈悲,也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身體健康方面,  師父妙轉了一位很好的醫師,幫我把差一點害我沒命的子宮肌瘤取了出來,讓我恢復健康。在工作方面,我只有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把我的靈性位階提升,在法界妙轉好多貴人來幫忙我,讓我在面對工作業績都很心安心定,不會像還沒有入門的時候,每次談好的保險,從保單寫好就開始擔心客戶會不會變卦不買了,直到客戶簽收了保單才會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開啟弟子的智慧,讓弟子縱然遇到重大交通事故都還能心安心定靜的處理。我在2018年3月2日被酒駕者從後面衝撞,整台車子報廢了,在調解當下還被肇事者恐嚇,因而走上法院,但全程都有貴人幫忙直到全案結束。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在護佑著弟子,弟子做的很少,  師父給的恩澤數都數不完,很感恩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瑞美也有機會把這份生命中的大禮送給我的兒子與女兒,讓他們能入到 師父座下給 師父護佑,佛弟子瑞美心中充滿知足與感恩,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的家庭、工作圓滿順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張瑞美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突破所有不見性的障礙,此生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瑞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