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 明師引領,明白此生的意義

睡眠品質大為改善,好入睡、一覺到天亮

(北屯)蔡燕玫

2020-08-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燕玫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是蔡燕玫,民國106年3月30日入門,我是家中第四位入門,感恩老公財義師兄的接引,記得師兄剛跟我分享時,我告知師兄:「等到60歲退休前,工作告一段落時就會跟你去修行了。」因為那時公司工作繁忙、家裡還有很多大小事要做,也認為修行是退休後的事情,還是先專注於工作及家庭,修行的事之後再說,經過我家師兄再三邀約,鼓勵我先試著聽看看,不好的話再說,我就這樣入門了。
 
  記得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時,佛曲一播放,心窩不由自主的疼痛,眼淚也從眼角流下,離開共心會所後,一問之下才知那是本尊靈性住位的地方,因找到 師父且在跟 師父印心中所流下的眼淚,那時只是單純覺得神奇。但隨著每次到共心會所,感受到去共心會所會讓心更安、定、靜,便持續跟師兄每週參加禪行敎導會及新班同修共心會,感覺那顆心越來越法喜,越了解到人來到人世間是要來修行的,身為人是百千萬劫難遭難遇,又要遇到大成就明師才能修行如來正法,真的是很大的福報造化啊!之後也開始加入護持團隊及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認為那是使用者付費及補行功德的機會,看到師兄師姐那麼發心幫助別人,我也想在利益眾生上付出一點心力,不落人後!
 
  接下來與師兄師姐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首先分享身體上的改變,入門前因為工作步調快,常處在緊張狀態,肌肉都會緊繃,晚上睡覺翻來覆去約10~20分,總是全身酸痛常要靠著搥打及按摩紓緩,才能慢慢入睡,每個月一定要去指壓推拿1~2次。睡眠總是多夢、說夢話,睡再久都覺得累!還常常到處收驚!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不用再找推拿師,睡前也不用再按摩就能一覺到天亮,變得好入眠,身體也變得比以前健康,錢也省了不少。
 
  工作上,常跟不同部門的主管意見不合、大小聲,每次看到對方走近時,那把無名火就上升到喉嚨,若他一開口不管什麼事情我們就會大吵一架,而同部門員工有14位,大約8~9位在公司服務的年資都有25年以上了,都算是很資深的員工,每每要安排她們一些工作時,她們都不願好好配合,但就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著 師父開示,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禪行教導會、懂佛理、接引利他,在照著做的過程中,不管在人員管理上或是工作程序都變得順暢,生產數也都有達到目標,同時也能跟不同部門的主管和平相處了,更能體悟老師說的一句話:「什麼事都能做,什麼事情也不用做」,只要依教奉行,一切都會隨順圓滿。不但人緣、磁場變好,貴人也會相助,智慧也會開啟哦!
 
  再來分享家人的改變,首先是老公-財義師兄,師兄在未入門前腎臟有結石開過刀,入門一年半後,有一次尿不出來,一週後去中山醫院檢查,檢查不出原因,有開一個月的藥吃,透過回報且持續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過程中人雖然覺得不舒服,但在藥快吃完前一週,到山上除草,忽然想上廁所,排尿感覺一陣酸痛,結果小結石就順利的一起排出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師兄不用受開刀的苦。而原本一天大約抽一包煙,越抽越大,若不抽整個人好像少些什麼的師兄,有一次臉部受傷痊癒後就不知不覺不想抽菸了,也沒有煙癮發作的那種難受,至今也快一年的時間。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女兒是家中唯一還沒有入門的,在家人入門前,每次一起出遊跑山路時,女兒都很容易暈車,行車到山路中途都要急忙下車跑去吐,回到家還是會不舒服需要請家人幫忙刮痧,可是刮完還是會再到廁所催吐,臉色發白。隨著家人陸續入門,依教奉行,現在大女兒出門坐車不但不會吐,還可以在車上滑手機。大女兒在家人入門後3個月時告知,現在上班的工作薪水低,想到埔里嘗試新的工作,我跟先生都不太放心,但女兒意志堅定,我在心中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全然交付,奇蹟似的轉變,當女兒辭職單送出後,隔天上班老闆請她到辦公室講了好多希望她能夠繼續工作並且幫她加薪,女兒就這樣繼續留下來工作,那年過年公司給的獎金也很不錯。隔年2月老闆兒子辦婚宴,員工都有去飯店幫忙招待,回家後,女兒告訴我跟先生,老闆娘事後有包大紅包給她跟一位資深員工,其它人都沒有,如今覺得心比較安定,也未再提離職之事,最近還告知老闆又給她加薪,其它人都沒加,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女兒未入門,但 師父一樣護佑著,發願持續為女兒播佛種,希望不久後也能入到 師父的座下,一起追隨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兒子祐豪師兄入門前,在CNC工作待了十幾年,都要靠加班薪水才能比較高,入門一年多突然想轉換跑道,剛好身旁的同學告知自己工作的地方有職缺,兒子特別請假半天去面試,但公司卻說目前職缺需要的是女生,兒子只能無奈回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隔天居然收到錄取通知,而新的工作不用假日加班,平時也偶爾才需要加班,薪水就比之前的工作還要高,每年還有一萬旅遊補助津貼,公司福利好很多!
 
  小女兒芳瑜師姐大學畢業後,順利考上士官,在高雄受訓一個月要抽籤,女兒一直希望能有新竹的籤,想跟學姐在同一單位,但當父母的還是希望女兒可以待在台中就近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我們的牽掛,新竹沒有名額,當時台中只有二個名額,女兒也很順利就抽到台中的單位。而女兒入門前常有車關,給人算命說命帶三把劍,花了三千多元去化解,仍常受傷,入門後,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平安安!
 
  燕玫在年輕時也有算命師告知,等比較年老時會邁向修行之路,如今想起真的是跟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只是覺得50多歲才遇到大佛好像太慢了,回想這人生一路走來,看見媽媽為了這個家的辛苦,自己要早熟的無奈,長大後出社會工作,薪資不算多,平日很難存到錢,結婚後小孩漸漸長大,買房、投資老公的工廠,一、二十年幾乎也沒有什麼存錢,就在入門後,慢慢開始有存到一些錢,也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依敎奉行中,心變得更安定、逐漸開悟後,明白了以前總覺得吃苦當吃補、人定可以勝天,其實都是自我安慰,人其實很渺小,命運定調軌道真實存在,有一句話說「各人造業各人擔」,好業壞業都是業,也不能互相抵銷,只有擁有人身又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得渡,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此殊勝佛緣。
 
  今年因疫情沒能到共心會所,但透過老師及師兄姐們的電話共心,雖然沒去共心會所也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隨著自己依教奉行,也體悟到很多事,首先因公司產品都是外銷品,尤其都以歐美居多,有部分零件是向美國訂購,從5月~8月一些工作都停頓且工作量減少,公司考量員工生計問題,5月~7月雖然工作天少,但薪資一樣照給,而8月工作天才9天,公司一樣薪資照發,只有扣我們4天假而已。體悟到入門真的只要依照  師父開示的法,不要想太多,乖乖照著做真的就會不斷開悟,心也會變得更安更定,一切人間事也都會隨順圓滿。
 
  未入門前也常聽過有些人都會遇見貴人、有些人會遇見小人、來到 師父座下漸漸了解,那都是我們個人累世的恩怨情仇而造成這一世來到娑婆世界的因果,唯有遇見大成就明師,才能幫助我們解脫生死輪迴苦難,真的要珍惜這一世能得人身,又能遇見大成就明師的殊勝佛緣,更要發出一世成佛的願,不要再受輪迴之苦,一起回如來的家。
 
  最後要鼓勵大家,千萬不要吝嗇分享 師父對我們的好,要讓我們的親朋好友了解,真的有一位  明師住世在人間,慈悲救渡眾生!寫完這篇心得見證之後,每讀一遍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明白 師父都安排得好好的,給予弟子的比弟子想的還多,家庭、工作、生活一切隨順圓滿,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追隨 師父!
 
  佛弟子蔡燕玫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接引更多跟 師父有緣的眾生,一起開悟突破,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燕玫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