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痛改善 躁動不定情緒被安住了 妥瑞氏症兒子症狀改善

跳脫被前男友糾纏的命運定調軌道 圓滿和爸爸的關係

(頭份)劉炫糫

2020-11-05


  我的名字叫劉炫糫,目前從事幼教工作,在2016年1月6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是爺爺、奶奶帶大,因此跟爸爸、媽媽關係很陌生,而兩個弟弟都是在外公、外婆家被帶大,舅舅愛喝酒,喝醉會打弟弟,造成弟弟不愛回家,都流連網咖打電動、翹課。家中長輩都很疼我,但卻在兩年內一個一個離開。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時,奶奶都會鼓勵我,自從奶奶過世後,沒有了奶奶的陪伴,我的生活就像失去了重心。下課一回到家就躲房間,很少跟家人互動,常常把心事悶在心裡。
 
  爸爸是做營造業,除了賣房子也從事水電。在我國小四年級時,房子賣得很好,賣了又再蓋,爸爸雖然有賺錢,卻很少拿錢回家,在我國中時開始有外遇,時常早出晚歸,甚至很少回家。媽媽開麵店,努力工作賺錢,麵店收了之後,去幫忙餐廳端菜打零工、做手工,一手獨力養家。媽媽常因爸爸外遇起爭執,從不喝酒的媽媽痛苦地開始喝酒,天天以淚洗面,也喚不回丈夫的愛。因為這樣,我覺得家裡沒有溫暖,不喜歡回家。國中開始在外逗留晚歸、學抽菸;高中開始,都選很遠的學校讀書。與同學在一起就好像有家人在陪伴,在我遇到不如意的時候,同學會抱著我、安慰我、給我鼓勵,生日時還會幫我過生日,覺得和同學在一起很快樂,就是不想回家。
 
  二專畢業後,21歲就奉子成婚了!以前我對婚姻沒有任何想法,只知道有孩子就結婚。前夫一開始是對我很好,給我很多家的溫暖。直到結婚三年後,發現前夫一家人會抽菸、吸毒、簽賭,前夫開始早出晚歸,最後發現他外遇多次,我常常半夜帶著幼子去抓小三,哭到眼淚都乾了,不僅婆婆情緒失控會對孫子摔盤子,先生還會對我動手,於是決定偷偷帶著一歲和三歲的孩子,騎著機車,一個背著、一個坐在腳踏板上,從台北騎回苗栗娘家,最後以離婚收場,我回到苗栗重新生活、就業。
 
  離婚後一年間,為了爭得小孩的監護權,心一直都沒有安定過,再加上親人一個一個離開,總是想著怎麼才能讓家人過平安快樂的日子。常常下班後就往廟裡跑,回到家幾乎都11、12點了,最晚凌晨1點都有,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去積功德、念很多經。但這並沒有讓我心比較安定,反而讓父母親很擔心我的安危,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6年1月時,爸爸公司裡的員工謝師姐來家裡作客,與師姐說話時,感到旁邊有種很溫暖、安定的力量在陪伴我,頓時讓我感到不孤單害怕!她與我分享:「想跟我一起去禪行嗎?」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她!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看到 師父的法相亮亮的,雖然覺得頭很痛,但我聽到分享人說:「請試著相信 師父!照著 師父的話去做, 師父一定能改變你!」於是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隔天我就入門了。一進入共心會所好舒服,心好安定、很溫暖,觀到很強烈的光在我身上圍繞著,感到非常殊勝!
 
  一開始只有在家禪定,並試著分享禪行給親朋好友,但因為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小孩的關係,不是很願意每個星期到會所,師兄師姐不管如何邀約,我總是想盡辦法推掉,只想用自己的方式禪行。縱使二二六六的依教奉行,但 師父的護佑,仍然不曾間斷,慈悲妙轉渡化弟子輕重惡業,給予很多正向提升。
 
  就讀國小的兒子發現患有妥瑞氏症,會不自主發出怪聲、講髒話。在我入門3個月時,學校老師告知會影響到同學,我就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要服藥一個月。沒想到只給他吃了一週的藥,所有的症狀就都改善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自己本來有十幾年的生理期痛,且常連帶著頭痛、想吐、拉肚子、眼睛痛,嚴重到影響工作和情緒,即便在床上躺著也無法入眠!入門依教奉行半年後,生理期不舒服的症狀大幅改善很多! 
 
  入門前的個性很急躁,說話很快,沒耐心聽別人說完話,就會急著把自己的話切入,讓人很有壓力。聽別人交辦工作時,容易沒聽完,就自以為是的開始做事,會錯意、做錯事,造成同事之間的不愉快。入門一年後,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自己的狀態,開始懂得專心聆聽別人說話,說話的速度也放慢許多,聽到身邊的人跟我說:「現在的你變好多,跟你說話時很舒服。」炫糫只有一句話跟他們說,就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一年後,因為想多賺點錢,就往北部工作,帶著兩個念國小的孩子,和認識快一年的男友一起住,轉到三重共心會所。沒想到去台北的短短四個月裡,只要不如男友的意,他就會開始情緒失控、會對我肢體暴力,甚至把我關在廁所裡,讓我害怕無法反抗他,造成心理上的恐懼。於是我又偷偷載著兩個孩子,第二次從台北騎車回到苗栗家。回到家後才知道他一直對我說謊,甚至得知他曾犯過詐騙車手的罪行。
 
  從台北回到苗栗後,前男友仍對我糾纏不放足足一年,例如:到公司等我下班,求我和他復合;甚至在電話裡用生命威脅我;在社群網站公開毀謗我和家人的名譽,更好幾次半夜到家裡附近的街頭巷尾,到處張貼威脅的字條。炫糫深深懺悔沒有扎實依教奉行,沒有大信 師父,一直走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中,無法自拔!就在我只是願意更相信 師父,發願持續依教奉行,時時謙卑回報向上共心,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的面對,妙轉圓滿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他之後就不再出現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炫糫看見身邊的同事被種種痛苦捆綁著,離不開苦難,雖然分享中屢屢被對方拒絕,但在一次一次持續不放棄的關心下,同事終於打開心門,願意恭聆佛曲,願意開始相信 師父,就接到 師父的力量,能心安心定面對眼前的困境。炫糫漸漸明白,接引不是用人的意識心去接引,而是為了靈性真正的需要,明白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唯有 妙禪師父才能救渡苦難的眾生。炫糫時時向 師父發願,為身邊所有的靈性全力以赴,接引有緣眾生回到 師父的座下,能早日回如來的家。在接引中新朋友就如同眼前一面鏡子,時時讓我看見自己傲慢的習氣,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在真心簡單的分享中,法喜、安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堅持不放棄。
 
  2016年,爸爸中風臥床。有一天,阿姨華燕師姐推著輪椅帶爸爸去散步,回家時在很陡的斜坡因煞車重心不穩,連人帶椅滾下五、六公尺,頭撞到石頭昏過去,阿姨嚇哭,馬上觀 師父住位,抱著爸爸說:「 師父救救他!」過不到10分鐘爸爸就醒了,感恩 師父的護佑,爸爸的頭只有小小擦傷,後來爸爸回到家還對著我笑咪咪的,像沒事一樣,我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的我對爸爸有很多的不滿,所以對爸爸很冷漠,連爸爸生病,並不是很願意陪伴。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跟爸爸之前的恩怨。照顧爸爸的這一年,我漸漸願意柔軟地對爸爸說話、抱抱爸爸。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給我時間好好的照顧他、陪他聊天,當他發脾氣時定、靜的面對。兩年後爸爸因中風離開了,炫糫雖然不捨爸爸離開,也明白有 師父在,我相信 師父會照顧好爸爸的!因為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入門約半年,聽到師姐分享弘法護持金的深遠意義,是將人間有限財化為無量法財,便很想加入護持,即使當時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暫時沒有工作,存款只剩6千元,也沒有影響我想要護持 師父弘法的決心,沒想到當我的錢快用盡時,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在銀行上班的家長,主動跟我分享有銀行的急難救助金可申請,感恩 師父讓我收到了最高的補助5萬元,對處於失業狀態的我,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且不到兩個月我就找到工作了!炫糫體悟到一切都是佛弟子的需要,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利益眾生的機會,其實收穫最多的是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曾經我因為無法適應新的共心會所,即便有最近的頭份共心會所了,還是傲慢地走自己想走的路,特別搭車從苗栗到三重共心會所,很晚回家,後來同修護持我要照顧好人身法船,才覺知到自己沒有對準 師父,讓 師父擔心。感恩 師父讓炫糫體會到成立在地共心會所的目的,是為了護持弟子能夠就近禪行,沒有距離勞累的罣礙,可以好好依教奉行開悟!
 
  感恩 師父讓炫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如果沒有 師父,炫糫還在迷失方向,過著痛苦不堪的人生。炫糫很珍惜 師父給我的一切任何補行功德的機會,因為 師父真的給我太多太多的圓滿!
 
  佛弟子劉炫糫向 妙禪如來發願: 師父的願就是我的願,炫糫莫忘初衷,願做 師父的大法器,持續把 師父的愛傳揚下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劉炫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