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幾十年嚴重過敏困擾 感恩 師父妙轉穩定工作 態度積極熱情

感恩 師父護佑著家人平安並讓弟子在車關中重業輕償

(頭份)翁月英

2020-11-04


  我叫翁月英,2016年2月3日入門,目前在國小擔任代理代課老師。
 
  2008年左右我開始接觸代課老師的工作,由於是臨時代課的工作,不是很穩定,對於未來感到很茫然。在2016年年初時,朋友璧蓉師姐約我出來吃飯,並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本身對於宗教抱持著謹慎的想法,想找的是一個自己發自內心認可,不會後悔的宗教,就抱持著先聽聽看的念頭參加禪行分享會,但當天分組座談時有點不開心,覺得朋友怎麼沒有先說清楚我只是來聽聽,不會立即決定,因此,當天告訴朋友我會回去仔細想清楚再決定。回到家後,依著接引人的分享上佛教如來宗官網看網站的資訊,心想好像不會有什麼損失,便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
 
  入門初期,師姐每週都會邀約我參加禪行教導會或新班同修共心會,當時月英只願意隔週才參加一場禪行活動,後來璧蓉師姐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樣在去台北的路途中有人相伴。非常懺悔,想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心不夠正,但慈悲的 師父卻還是給予弟子提升的機會,當我開始努力參加禪行活動,竟發現自己的心變得安定了!後來,我只要有空就會來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更因為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有了很多正向的提升,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持!
 
  在身體方面,入門前月英的鼻子時常過敏,每當打掃接觸到灰塵、塵蟎或是清晨呼吸到冷空氣時,鼻子就會開始打噴嚏狂流鼻水,眼睛也會紅癢與溢淚,連續很多天都呈現類似感冒的狀態,讓月英十分困擾;而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不知從何時起過敏的狀況已很少發生,即使出現症狀也很快就能痊癒,感恩 師父讓我脫離幾十年的過敏困擾。
 
  在家人方面,母親在五十幾歲時因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物品而跌倒,造成膝蓋骨有些許碎裂需要開刀裝鋼釘,母親膝蓋從此走路要緩步慢走,上下樓要一階一階走無法很順暢流利,血液循環差,靜脈曲張嚴重。月英入門後,母親幾次的跌倒,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都只要推拿敷藥,休息靜養,不曾再因為跌倒需開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 師父的護佑,弟子不用時時擔心母親的身體狀況,70多歲的母親不僅能自行打理生活洗衣煮飯,還可以繼續做生意。
 
  2018年1月,姐姐在工作時被緊急送到馬偕醫院,檢查時發現心臟瓣膜有問題需開刀裝人工瓣膜,姐姐表示送醫前兩隻腳如同在冷凍庫般冰冷無知覺,公司醫護人員立即通報送醫。感恩 師父的護佑,如果姐姐發生意外時是休假在家,將無人可以協助,後果無法想像。手術過程順利完成,原本評估需要在加護病房待兩個星期,也提前一個星期就轉到普通病房,且可以下床走動。感恩 師父!月英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有 師父,才能在過年前如此忙碌的時候,心安心定處理好家裡和醫院的事,姐姐才可以在除夕夜就出院回家團圓,年邁的雙親可以不用煩惱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方面,以前的我工作時較消極,只會做好份內的事,對工作沒有熱情;而入門後,發現自己對學生的關愛變得更深,想把學生引導到正面的方向。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能用智慧和愛來幫助學生,工作上也變得更穩定,由原本有老師請假才有工作的臨時代課老師,成為月薪制一年聘的代理代課老師。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在2018年5月25日週五晚上,月英因為外出購買飲料,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台未依交通號誌行駛的汽車撞到,當時飛出去跌落在一公尺外的馬路上,機車龍頭也歪掉,嚇壞了路人,月英想要起身時,路旁熱心的民眾一直要月英不要動,怕強烈撞擊會造成骨折或內臟損壞,這時移動可能會讓傷勢更嚴重。到醫院檢查後,居然毫髮未傷,只有肌肉拉傷和褲子上的摩擦痕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月英,讓月英能夠重業輕償,得以繼續追隨 師父禪行。
 
  剛入門時,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本應該要護持,後來在依教奉行中才愈來愈明白,能護持對我和對世人有多重要,有就近的地方共心會所,我們才能不因距離和時間的障礙而能追隨 明師修行,感恩 師父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人生所謂何來?為什麼修行對我很重要,不再只是覺得人生就是如此而已,有機會翻轉人生,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佛弟子翁月英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早日成佛利眾以報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翁月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