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入門前時常莫名不安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

身體狀況大大改善,入門前常肩頸酸痛提不起勁,入門後恢復活力

(北屯)吳淑萍

2020-07-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淑萍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吳淑萍,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入到 師父座下已八年六個月,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淑萍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機緣很巧妙,八年多前,到新竹找客戶,因客戶臨時有事改約,人已在新竹的我想既然來到新竹,就別浪費時間,趕緊約別的客戶,於是我打電話給大學同學鈁媖師姐,當時她說:「我在共心會所護持耶!你要來嗎?」抱著好奇,我二話不說的就去。當天是禪行分享會,由於參加後時間緊迫,分享會結束後我就立刻簽下報名表,安排當週週五晚上在台中共心會所入門,很感恩接引人鈁媖師姐,當天還特地從新竹下台中陪同我參加,整場共心會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只覺得這裡的師兄師姐都很有禮貌,當天還遇到了另一個單位的同事,原來也是師兄,這讓我更打開心門放心覺得這應該是個很棒的地方。
 
  剛入門時不明白來到 師父座下要做什麼,以為是來讓身體變健康、業績變好的,所以前七個月淑萍都沒好好依教奉行,只有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但若朋友約或需工作時就沒到會所,對於依教奉行要做的四件事因為不明白、二二六六,不曉得做這些有什麼幫助?雖不明白,但淑萍為什麼還願意參加呢?因為每次在新班同修共心會,聽到許多師兄姐分享 師父帶給他們的改變,覺得自己應該要試試,如果我也可以生命更美好,就這樣放棄豈不是太可惜?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每次參加共心會淑萍總是昏沉想睡,就這樣昏沉三個月後,在某場共心會,我開了悟,突然明白 師父要帶領我們「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這也是靈性此生投胎為人的唯一目的,從那刻起我終於開始願意認真的依教奉行,身體、工作、家人也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第一個改變是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安住了弟子不安的心。入門前內心常感到莫明不安,無法真正的放鬆,即便六、日放假和家人出遊,心也是不安,有時還會莫名的嘆氣。本來以為是沒約客戶,擔心沒底薪的業務工作所造成的不安,但後來年年業績穩定提升,郤依然擔憂著未來。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認真依教奉行後,以往不安定的心,變得時時刻刻很安定、自在。聽懂佛理後,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就是靈性,過去的不安,是因為靈性還未找到 大成就明師,當人做靈性想要做的事情,心自然就安定了。
 
  依教奉行後心安定,身體健康也獲得改善。入門前的體力和精神都很差,大學時上課常打瞌睡,20多歲時,母親常說:「為什麼妳看起來沒有年輕人該有的活力,總是懶洋洋的。」出社會工作後,更常覺得肩頸酸痛提不起勁,做事效率差。為了改善這個問題,陸續花了十多萬去買按摩課程,大約每二週就要去一次,但效力維持不到兩天,身體就又開始覺得疲累。真的很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每天簡單的禪定,每天一樣能夠精神飽滿,讓我不用再花大錢去做SPA。以前喉嚨常不時發癢、覺得有痰卡住發不出聲音的症狀,所以保養喉嚨的八仙果與喉糖,家裡、公司、車上、包包都一定準備著,因為業務的工作每天要和客戶交談,有時候安排的客戶較多,一天下來因為勉強自己一直說話,喉嚨會痛到隔天仍不舒服而影響工作。但某次在家裡看見還有半罐八仙果,瓶蓋上已滿是灰塵,我才驚覺自己有半年沒吃八仙果,現在喉嚨也不再痛。原來依教奉行的過程,令我困擾許久的問題,不知不覺地被 師父妙轉。還有從小到大鼻子過敏的問題,每天一睜開眼睛,打噴嚏、鼻涕一直流,直到上午10點鼻涕才會停止,鼻塞也是常有的事,睡覺只能靠嘴巴呼吸,隔天喉嚨就痛,頭腦也因為缺氧而常昏昏沉沉。還有手腳冰冷和因工作壓力造成的長期胃痛,這些小毛病也都在扎實的依教奉行後,都一一改善。
 
  不僅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家人。曾聽老師分享,弟子能給父母最大的孝順,就是帶父母來給 師父疼。入門一年後便接引媽媽入門,入門前媽媽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有次因血壓飆高掛急診,醫師診斷後表示可能是心律不整,如果狀況沒改善就要開刀。感恩 師父,媽媽入門後雖然只有每天禪定,並不穩定來會所,但心變安定、血壓也穩定了,我們不用常再晚上帶著她去醫院掛急診,心律不整的狀況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讓弟子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淑萍和媽媽的相處也有了改變,以前媽媽突然沒來由的發脾氣、嘮叨時,都會覺得不耐煩、很想發脾氣,甚至還會頂嘴回去,會覺得我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突然那麼生氣罵我?來到 師父座下心安心定,面對一樣的境,現在內心很平靜,也會檢視自己那裡做錯了?才會讓媽媽生氣。可以理解媽媽有時突然的發脾氣,是因為承受了工作的壓力或身體的不適。前二週,媽媽轉述哥哥和她的對話,哥哥跟媽媽說,妳女兒真的很孝順耶!東西再貴都買給您,您一直唸她,她也都不會生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護持共心會所的每個任務,看似我們在付出,卻是 師父要弟子能夠從中覺知自己的習氣,懺悔調整,從中開悟突破。入門第四個月師兄師姐邀約淑萍參加護持團隊,一開始是清潔化妝室,後來是護持鞋置物櫃,懺悔自己曾傲慢地想,護持鞋置物櫃好簡單啊!就是微笑的跟師兄姐問好,指引師兄姐將鞋子和包包放好就可以了。但在幾次的護持當中,護持我的師姐常提醒我要面帶微笑,我心想:「做業務的我最常面帶微笑了,這點我應該做的不錯吧!」後來,師姐又提醒我要常笑,因為不笑,我的臉看起來很嚴肅、不好親近,於是回家好奇的問媽媽:「我不笑時,臉很臭嗎?」媽媽笑著說:「對啊!」後來明白與體會到,每一個微笑都是用來迎接每位回家的如來家人,即使任務再簡單,都是 師父讓我在護持任務中和 師父印心的機會!透過護持 師父的淨土,讓我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也讓我看見不見性的障礙,發願從中開悟突破。
 
  入門後淑萍在工作上也有許多 師父的妙轉,不僅貴人多助,工作時間大幅縮短,事半功倍。從事保險業務,入門前常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開發客戶,結果卻不盡人意;入門後業績競賽一到,客戶都會主動打電話來詢問有關保險的需求,甚至幫淑萍介紹客戶,比起過去所花費的時間,入門後我僅用一半的時間,就可獲得比過去更好的業績。但當事情一順遂時,我們會以為這是自己努力來的,有次業績競賽,想要好好衝業績,於是減少了參加共心會和教導會的次數,連每週一次的護持都改成二週一次,但到月底時業績依然不見起色,在護持時我心想,既然花那麼多時間跑客戶,沒來會所,業績不增反減,那還是好好依教奉行好了,下個月固定每週來會所參加教導會和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我們的起心動念合到 師父要的, 師父就妙轉。原本一直在考慮的客戶一一成交,客戶的轉介紹也變多,貴人變多。四年前,淑萍的單位換到新辦公室,有次搭電梯時我和同大樓的一位女士一起搭乘,對方的氣勢像女強人,她看我按十六樓,就問我:「是錠嵂的嗎?什麼職階?有做車險嗎?」我一一回答後,對方接著說改天請我去找她。接觸與服務這位女士幾次後,對方說她曾經也是保險經紀人,以前的客戶現在仍會請她協助,她願意將她的客戶轉介紹給我,就這樣我不用去陌生開發,就多了很多客戶名單。去年她轉介紹一位剛生小孩要買保單的舊客戶,這位女士也藉機跟她的客戶說保單要讓我重新檢視,看哪些要再補強。就這樣很順利的,只和客戶見面第三次就成交全家人保單,這件案子的收入將近15萬,讓淑萍不用再為工作煩惱與擔心。
 
  以前偏財運很差,以前只中過一次200元發票,尾牙也只抽中過一次小獎。當淑萍明白 師父的悲智願行,希望能有更多人和我一樣,沒有距離的障礙,能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於是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期盼更多在地共心會所成立,沒想到護持後,竟有了難以想像的好運氣。有次發票對獎,中了這輩子第一次的1,000元;公司競賽抽獎,就抽到手錶與紅包、尾牙更是抽到頭獎iPAD,全單位一百多人,而中獎的人竟然是我!就像老師常提醒的:「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願意利益眾生的那顆真心。」當我們願意真心護持時, 師父將這些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布施,並給予弟子無量功德,提升我們的命運軌道,這些禮物加起來的金額,遠遠超過弟子護持的金額,但護持 明師不是用對價關係,只要弟子願意, 師父絕對不會虧待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曾經慈悲開示:「將禪行擺第一,生活、工作、家庭等隨順圓滿。」真心鼓勵大家,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扎實的依教奉行,因為人再努力也還是走在自己命運的定調軌道,而有大佛的引領,簡單照著做,生命卻能有脫胎換骨的改變。
 
  佛弟子吳淑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真心真行,追隨 明師,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淑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