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懺悔,真心面對工作,與同事共心不對立,能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讓我在車關中能重業輕償,短短一週傷口就癒合,和解圓滿順利

(頭份)古勻廷

2020-11-04


  我叫古勻廷,於2017年12月6日入門,目前在國泰人壽做保險業務。
 
  入門前自己是一個很孤僻和固執的人,心情容易受外境影響,時常與家人朋友起衝突,即便是自己的錯也都不會認錯與低頭。在人際關係上常常因為把自己放太大,導致許多的猜疑忌妒,所以真正的朋友屈指可數。
 
  以前一直有規劃要出國打工渡假,但是在申請簽證的過程中總是一波三折,無法順利拿到簽證,因此先打消出國的行程,開始找工作,我進入了一家工作環境跟條件沒有非常理想的公司,一開始覺得很納悶,為何會想去那裡工作?後來才明白,原來是 師父要把我找回來,我在這份工作中遇到了我的接引人。
 
  因自己的性格無法馬上跟剛認識的人熱絡的聊天,很奇妙的是和接引人嘉茹師姐一見如故,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很快就能夠互相關心彼此,因看到她與某位新同事常有互動,好奇地向她詢問原因,嘉茹師姐說她們都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也與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很吸引我的是「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弟子的家人」,加上我想了解什麼是開悟、什麼是心安心定,於是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後就馬上入門。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想方設法把勻廷找了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在工作上,總覺得自己是大學畢業,自恃清高,非常傲慢。對主管同事交代的事情都有很多想法意見,把自我意識放很大。也覺得薪資沒有預期的好,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完成主管交代事項,能拖延就拖延,甚至是完全不去做我不想做的工作。因此每天都被事情追著跑,壓力很大,心情緊繃煩躁,很想離職卻沒有勇氣開口。入門後聽到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開示懺悔的妙法,我試著照做,練習對公司、主管及同事懺悔。
 
   師父教導的妙法真的很簡單,在我試著懺悔後,心就慢慢鬆開,工作上越來越順遂,可以用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慧,面對工作上的壓力。和同事間有意見不一時,能夠不對立好好共心事情的利弊,依著最圓滿的方式執行,心安心定面對工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可以加入清潔組護持,讓自己能夠穩定參加每週的禪行教導會。剛開始護持時,幾乎每次都遇到下大雨,意識心與靈性產生拉拔,到底要不要出門?感恩靈性拖著不願意的我前往共心會所,完成護持任務也參加了整場禪行教導會。一開始護持清潔組不覺得有任何困難,就是打掃而已,非常傲慢。卻因心不到位,護持過程常常發出很大的碰撞聲。感恩千手千眼的提醒,每個器具都是 師父弘法的法器,要珍惜要感恩,勻廷體會到自己不夠細膩的習氣。透過護持讓自己漸漸的打開心門,也慢慢開悟了,從每週都很拉拔的狀態,到現在每次都很法喜的去護持,體悟到 師父真的很慈悲,不管弟子的心多不到位,依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而共心會所真的很乾淨,不需要每天清潔,是 師父讓每個願意行的弟子都可以透過護持,從中學會謙卑、學會感恩。懺悔弟子不夠謙卑不夠感恩,還覺得每週一次的護持太頻繁,但是忘了 師父是二十四小時的護佑著每一位弟子。感恩 師父在我們願意去行的當下和弟子佛心印心,帶走了弟子累世不見性的障礙,讓勻廷懂得更謙卑與感恩。
 
  勻廷深深懺悔自己行的太慢,被業力追上,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2018年底勻廷在下班途中,準備轉入住家巷口時,被後方機車追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發生車禍事故後,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恢復意識準備要回報輔導組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報了。我知道是 師父護佑著我,讓我在過程中只有小小的擦傷,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護佑,傷口復原也比預期的快速,原本要二至三週才癒合的傷口,在一週內就已經結痂,讓我可以迅速回到工作崗位上,無法想像若是沒有 師父,我現在會在那裡?談和解的過程並不順利,第一次跟對方見面時,對方不是很友善,直接表明要換一台新的機車,勻廷透過不斷回報和觀 師父住位,真心關懷對方的傷勢復原狀況也和對方分享自己在禪行,沒想到對方竟提出願意用各自的保險做理賠,車損的部分各自吸收,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派了從事相關保險工作的千手千眼護持我心安心定的處理與面對這件保險理賠事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的我不太會去關懷身邊的親友,透過接引利他妙法,我開始試著去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慢慢的才了解到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也透過一步一步的關懷,冷漠的心漸漸有了溫度,親友也能夠感受到我溫暖的關懷。行接引利他看似利他其實是利己,讓自己打開心門,體會眾生皆苦,體會 大佛的慈悲。有一次嘉茹師姐跟我分享,很感恩自己被 師父找回來,也分享了 師父慈悲救渡她弟弟的見證。她的弟弟,在一次身體不適的狀況下,原本從小不管遇到任何傷痛或生病都不願意就醫的他,竟然主動去醫院就醫,即時發現是氣胸,需緊急做手術。醫生說幾天前一個狀態相同的病患,還沒上手術台就已經離世了,嘉茹師姐非常感恩 師父如實護佑著弟子的家人。勻廷體會透過接引分享能幫助的不只是一個親友,而是一個家族的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勻廷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聽到護持弘法護持金也是一種交付,交付自己不見性的障礙,因此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依教奉行開悟後,更體悟到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無上的福報與造化,不僅能廣設在地共心會所,讓更多同修不因距離罣礙,能穩定的依教奉行而開悟突破,更讓每一個要回到如來家庭的新朋友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就近回到 師父的懷抱。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突破了,學習要感恩,感恩我還有一份工作可以做,讓我能夠盡微薄的力量護持 明師弘法。
 
  勻廷真的很懺悔,在成佛的路上總是起起伏伏,享受著 師父給的一切妙轉與順境,嚐到了甜頭後便開始停滯,忘了要繼續往成佛之路突破與開悟,反覆沉淪。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不放棄任何一位弟子,等待弟子能夠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古勻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更交付自己累世不見性的障礙,用更謙卑感恩的心行出去,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將還沒回家的家人帶回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勻廷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