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力量無遠弗屆!即使在日本,弟子真心真行,就與 師父佛心印心!

入門十天後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還未拜見過 師父,但我非常大信 師父

(台北)湯川吏

2020-10-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湯川吏,出生台灣苗栗,二十七年前嫁到日本,住在神奈川縣,現在已經是日本國籍,入門十個月。
 
 我嫁到日本的第一年,婆婆因腦長瘤開了三次刀,第一次開刀沒有成功,導致她一半的身體沒有知覺。而公公在八十五歲的時候也因老衰,身心能力慢慢衰弱之後全身都不能動,就像植物人一樣。所以我在家照看公公婆婆的生活起居,而公公的衛生問題,每天都要處理,每天二十四小時待命,我幾乎都沒有好好睡過覺,因為只要公公有什麼動靜,隨時隨地都要馬上去看公公,看看有什麼狀況,所以長期下來身心疲憊,加上精神與體力都快支持不住下去了,那時的我真的很想逃避現實的生活,所以每天喝酒來麻痺自己,也很少回台灣。
 
 就在五年前公公往生了,一年多之後,婆婆發現得胃癌,胃也全部切掉了。當時的我在想,公公才剛往生沒多久,又要開始照顧婆婆的生活起居,如果婆婆也像公公一樣什麼都不會動怎麼辦?心中無數的恐慌,因為照顧公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真的怕到了,那時自己的身體累得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結果婆婆的手術非常成功,只是在吃的方面比較麻煩,每天都要煮六道菜,也就是少量多餐;營養成分的問題,都要問營養師如何把婆婆身體照顧好,因為每天煮,每天都在想,自然順手了,婆婆的大腸跟小腸也通了順了,雖然婆婆沒胃了,但是非常的能吃,並且最起碼的生活起居,自己都還會照顧自己。婆婆現在一星期兩次復健,她還說能活到現在很滿足,並且告訴我她現在很幸福!經過這麼多挫折與痛苦,我跟婆婆的感情就像母女一樣,婆婆將我當作親生女兒一樣地寵愛,而我現在總算有空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二0一八年時我的接引人順妹師姐(她是我從小在台灣一起長大的好姐妹),從台灣打電話給我,她說遇到了 大成就明師!還說她不喝酒了,並且還會每天打掃家裡,我當時回她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的接引人說,「現在不跟妳多說,現在就把 妙禪師父的佛曲傳到妳手機,先好好聽佛曲喔!」她還說佛曲有 師父的力量,家裡的磁場會變得非常好。當時的我也沒有想那麼多,很自然地聽佛曲。那時每天早上都在晨運,一聽就是一年多,因為佛曲詞的內容都會讓我非常的感動!不管是下雨、晴天或是冬天,佛曲很自然地就一直陪伴著我晨運,漸漸改變為天天聽佛曲,不管在家或去到哪裡都會聽佛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真的很特別,真的好棒!
 
 二0一九年十一月時,我的接引人好姐妹的兒子要結婚,我回台灣參加婚禮,結束之後順妹師姐說要帶我去認識 明師,非常棒的 師父!我也沒有想那麼多,很自然的跟著去南京東路參加共心會,順妹師姐已幫我報好名。當時什麼都不懂,看到許多人穿著禪服,每位都非常熱心的接待,進入共心會所看到很大的 師父「法相」,非常的慈祥和藹,心中在想「這是誰呢?」共心會開始我從頭到尾都在睡覺,最後聽到師兄師姐們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才突然醒過來,共心會圓滿之後,師兄師姐拿了一張每日一禪定的說明給我,師兄師姐說我回日本之後就可以禪定了。
 
 回到日本後,在家看到每日一禪定說明,心中非常的想要禪定,但是我不太確定是怎麼做,心中在想「怎麼辨呢?」這時想到手機裡有依如老師及住大阪金川師姐的LINE,於是馬上打電話給金川師姐,師姐透過電話護持我如何在家禪定,就這樣早晚開始禪定。
 
 入門後回到日本後參加了三次的東京同修組聚,就在二月份的時候,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面暫停禪行活動,我還是護持自己每天禪定、修心、恭讀三聖敎、恭聆佛曲,跟 師父佛心印心,雖然還未拜見過 師父,但是我非常的大信 師父!恭聆佛曲時自然而然掉淚,那時為啥掉眼淚自己也不知道,而且不是難過的眼淚,那是法喜的眼淚!
 
 我知道,遠在台灣寶島的 師父大佛一直護佑著我們,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因為參加線上共心後看到了自己的習氣傲慢及太多的不足,所以每天內省自己,讓自己覺知懺悔,慢慢的我改變了,開始會關心親朋好友,雖然有疫情,但是透過打打電話關心親朋好友、分享佛曲,而家裡附近的日本老人,我沒事就跟他們說說早安,真心關心這些日本老爺爺、老婆婆,每天看著我開心地對他們笑著說話,他們也非常的歡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知道如何用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實踐在生活中!
 
 入門之後每天早晚跟 師父佛心印心,禪定十分左右到二十分鐘,十天之後 師父給了我心安心定的心。每天看到禪卡跟 師父說早安、晚安,每天心中法喜!
 
 突然有一天先生下班回家,整個臉臭臭的,還東念西念,一直嘮嘮叨叨的,因為很久沒有發脾氣了,讓我覺得好煩,就生氣大罵先生,也不知道為何生那麼大脾氣,那天氣得晚上都吃不下飯,然後那天晚上就把心靜下來,在禪定當中跟 師父佛心印心,體會到先生的內心深處原來是那麼的疲憊,想到先生在外面工作奔波勞碌,為誰辛苦為誰忙,一直默默為家付出,當時我大哭,非常的懺悔,感恩讚歎 師父!第二天早上跟先生道歉,先生也只是點點頭。從那時開始,先生慢慢的發覺到我一直在改變,連喝酒的習慣都不見了,不發脾氣也沒有吵架了,反而現在是相敬如賓,互相尊重。先生非常尊重我們的 妙禪師父,有時候我會讓先生聽佛曲,先生也非常護持我禪行,先生知道我每天早晚都會禪定,跟 師父佛心印心,在我禪定時,先生會靜靜的先回房間睡覺。而婆婆每次看到禪卡都會合十禮敬感恩 師父!
 
 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改變了我,因為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的真心,讓我知道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家庭生活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非常的充實,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是我台灣父母親的墳墓,我十年多前返台時有去掃父母親的墓,當時看到父母親的墳墓上面都快沒有土了,而且都快看到棺木了,心中非常難過,想修父母親的墓園,但是我人在日本執行上非常的困難,於是在五年前準備好資金費用拜託了大姐,但是遲遲沒有進行,好像什麼都不順,都有阻礙。
 
 就在我入門後,今年三月底時,我再次請台灣家人修葺父母親的墓園,這是我多年唯一的願望,也是我最後能孝順父母親的孝道。後來不到二個月的時間,真的就順利完成,圓滿的喬遷到新墓園,當時我非常感動,法喜流著淚嗚咽,心中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妙轉,感恩讚歎 師父!
 
 我先生的大姐在今年四月被告知肺癌末期,而婆婆今年九十一歲了,我實在是無法說出大姐只剩半年的時間,當時一直希望有奇蹟出現,但也體會到無常一到,每一個人隨時隨地都可能走的。就在八月的時候,大姐的兒子打電話來說,大姐只剩一個月的生命了,這個時候才跟婆婆說,匆匆帶著婆婆去看大姐,看著婆婆掉著眼淚,即使婆婆很希望為大姐承擔病痛,但是大姐的身體已是完全不會動了,只有呼吸,可是我知道大姐的意識是清楚的,當我跟大姐說婆婆、二姐在客廳喝茶,大姐掉下眼淚用她的眼神回答我,表示她知道!我明白人身法船裡都有無量無邊靈性,也真心願大姐下世投胎能跟隨 明師的引領,靈性得以救贖,成就佛道!
 
 在還沒有入門時,我因為長期照顧公公婆婆,身體狀況很差,公公往生之後,就去看醫生檢查身體,當時心中非常害怕與恐懼,檢查结果是憩室炎,住院二星期時每天都心不安不定。入門後慈悲的 師父給了我心安心定的心,讓我堅定,不害怕、不恐慌,全然真心面對自己,知道人身法船的珍貴,身體越來越清淨,非常渴望能返台拜見 師父大佛,能入到 明師座下是湯川的大福報造化,如果沒有了人身法船就沒辦法追隨 妙禪師父,跟 師父佛心印心。
 
 湯川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最珍惜感恩的心,聽 師父的話扎實依敎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湯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