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示現大威德力護佑未入門家人,妙轉貴人修復弟子人身法船。

接通 師父是關鍵,護持自己與 師父佛心印心,沒有如來辦不到的事。

(北屯)林昱銘

2020-07-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的心得體悟,我是林昱銘,入門3年,目前擔任信用卡客服。以前的我非常沒自信,很怕生又不知道怎麼聊天,這個情況嚴重影響我的人際互動,高中、大學時期幾乎沒朋友,過著獨來獨往,內心非常寂寞的日子。時間久了,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看不到希望的日子,決定做些什麼改變自己,於是有空就去圖書館找建立自信、說話技巧教學的書籍,甚至專程前往台北參加溝通課程。然而那些方法永遠都是別人的,我就是改不掉沒自信又怕生的個性,繼續過著內心封閉的生活,幾乎對世界絕望了。
 
    畢業後我在桃園機場當兵,有天跟同事禹因師姐聊到自己的困擾,師姐跟我分享過去她也為此所苦,卻在入到 師父座下簡單依教奉行,一年後就有脫胎換骨的改變。我真的很想改變,加上師姐平常工作時總是充滿笑容、帶給同事們溫暖的呈現,我決定入門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過去因為觀不到法界,我很傲慢不相信法界的存在,然而入門當天,我觀到代  師弘法的老師身後,有尊散發金色佛光的靈性佛,祂帶給我如太陽般強大又溫暖的正量。從那時起,我不得不相信法界的存在,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有了許多改變。
 
    過去跟不熟的人對眼好不自在,隨著自己開始每日一禪定,我越來越能自在看著對方的眼睛;另外,以前不太會聊天的我,透過每日紮實禪定與 師父印心後, 師父的力量鬆開了我的心,心鬆開了,聊天就能輕鬆自在。這些改變是過去做了再多的努力都無法的,然而我都還沒見過 師父,只是透過 師父所傳的法每日一禪定,就有這麼大的改變,對 師父的感恩難以言盡!
 
    入門以前,我的筋骨非常僵硬,尤其每到冬天那種坐立難安的感覺非常折騰;曾經試過一段時間傳統整脊,效果有限又短暫。剛入門時,筋骨僵硬的問題一樣困擾我,每場共心會要盤腿坐滿2小時,對我這樣的身體非常難受,尤其禪定15分鐘,那段時間因為 師父正在為弟子暢通氣脈,真的是坐立難安。每場共心會圓滿後,我的雙腿早已麻掉,必須請同修拉一把才能起身,因為雙腿整個麻掉了,起身後走路還一拐一拐的,好一段時間才恢復正常。入門近2個月時,我接引一位主管入門,幾天後我在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中開悟了!
 
    那天一進禪堂,便看見 師父的法相與以往大不相同,法相不再只是單純的照片,法相中的 師父就像真人、有著呼吸般,充滿生命力!共心會圓滿前10分鐘,法相兩旁的弘法宗旨突然閃爍著非常亮眼的白毫光,同時法相開始千變萬化,一下子像沙塵暴一般,看不清法相中的 師父,一下子 師父浮出法相,以立體呈現左右移動,而且 師父後方出現一個深藍色像是頭部影子的相,相當莊嚴。在觀到如此殊勝景象的同時,我相應到 師父非常強大、溫暖的力量,源源不絕為我加持,直到共心會圓滿,我與同修們依著老師的引領行禮敬,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湧上一股強烈卻說不上來的感動與讚歎,很大聲地哭出來,旁邊的同修都被嚇到了。事後輔導幹部護持,才明白原來是本尊靈性流浪百千萬劫,終於找到當今唯一可以引領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厄的 大成就明師,所以法喜不已。
 
    而前面提到筋骨僵硬的問題,也在開悟那天有很神奇的改變。記得當天圓滿後,全身變得好柔軟,我竟然可以自己輕鬆站起來,太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只要每日扎實禪定、依教奉行,氣脈就漸漸被 師父的力量暢通。這樣的示現也在在提醒自己,禪行的過程中一定會一再遭遇各種考驗,一開始就像剛入門禪定時,非常的難受甚至想放棄,但是持續下去, 師父的力量就不斷妙轉渡化,不舒服的感覺會慢慢空掉,有一天不見了,就突破上去了。接通  師父的力量是關鍵,我們不可能單憑人的力量改變自己原本定調的軌道;遇到任何困難,切記要護持自己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要有任何擔心,持續行下去,因為沒有如來辦不到的事。
 
    師父開示,無條件護佑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這是真實的。在我入門3個月時,阿嬤因為聲音沙啞就醫,被診斷出喉癌3期,後續因為電療造成身體抵抗力變差、經常發燒,開始頻繁進出醫院。除了喉癌,阿嬤後來也有小中風,有天阿嬤在家準備下樓時,突然右腳沒力,好在阿公就在旁邊,及時扶住癱軟的阿嬤,沒讓她滾下樓梯。非常剛好,爸爸那時正在看醫院提供的小中風病患照顧手冊,他發現小中風發作的徵兆,正好就是阿嬤腳沒力的狀況,就依照指示馬上叫救護車,在黃金治療期間將阿嬤送醫。
 
    送醫後,我將阿嬤的情況回報輔導幹部,並在幹部護持下填寫恭呈 師父請示單,向 師父回報阿嬤的狀況。幾天後阿嬤順利出院,至今都不曾再住院,2個月頻繁進出醫院的日子就此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明白,阿嬤癱軟時,正好被阿公看見、爸爸同時看到因應對策,都不是巧合,這就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剛入門的新朋友,可能還無法相信 師父,但是昱銘想鼓勵各位,依教奉行後有了任何改變,都先試著相信是 師父給我們的恩澤,因為試著相信的同時,就心門打開了。持續依教奉行,開悟後回想起 師父過去給的一切,不求回報、無微不至的愛,再多的感恩與讚歎,都無以回報 師父!
 
    追隨 明師修行,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很重要。去年5月一位做直銷的同學為我做簡單的健檢,健檢前還自以為禪定一段時間,氣脈逐漸暢通後身體應該還不差,沒想到身體有不少症狀,有些甚至入門前就已經有了。很感恩同學的健檢,讓我清楚全身上下有哪些問題,及早治療省去原本該承受的病痛。這次健檢也讓我很懺悔,自以為禪定身體就會變好,從沒安排健檢一直放著身體的問題。一年過去了,現在我持續接受治療,同時固定去健身房運動,針對身體弱項加強訓練,隨著身體持續進步,精氣神也越來越好。這段過程體會到 師父要我明白人身難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有更久的時間好好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
 
    記得剛入門時,因為得到 師父很多的妙轉有很多改變,希望身邊的人也能入門,將自己的苦交付給 師父,於是就開始跟親友分享。我的小姑姑從年輕時,身體就有些毛病,試過很多方法、去了一些法門修行都沒改善,甚至看了很多醫生也查不出問題,身體的病痛困擾她十多年都沒改善。入門不久我就跟她分享,懺悔當時不太會跟 師父印心,就一股腦分享自己的改變、 師父開示的佛理,還有自認為小姑姑很苦,她一定要入門才行,我就用自己的蠻力,像在推銷東西一樣分享,讓她覺得被我纏上了,感到很困擾。直到這個月,有件事讓小姑姑心情不太好,這次我沒有分享,而是專心聽她說自己現在的心情。聊著聊著小姑姑心門打開了,我從話題中自然帶到佛理,告訴她所有事情發生都源自因果,她聽完同意的點點頭,氣色恢復好多,還謝謝我關心她。  師父好慈悲,在聊天過程中透過我為小姑姑印心,帶走她心中的苦;每當想起那天的故事,只有懺悔跟感動。直到這次我才明白,分享就像這樣自然而然地進行,不用刻意去想哪時該切入分享正知見,真的不用。當我們的心鬆開了,就能真正交付 師父, 師父會打開對方的心門,引領我們分享,為對方的靈性烙下修行如來正法的佛種,也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修行。
 
    最後分享自己在工作上內省覺知懺悔的體悟。有一天,一位客人在電話中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因為從沒遇過這樣的情況,無法滿足客人的需求,最後被客人狠狠酸了一頓。事後主管跟我說,面對不合理要求的客戶,公司其實有一套因應做法,以後遇到就這樣做,不用跟客人僵在那邊。回想事發當下,其實有些錯愕、不開心,不能想像會有客人惱羞成怒這樣對人說話。靜下心內省後,其實根本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站在客人的立場,他一定是有經濟上的困難,才會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當要求被婉拒後,會不開心很正常,客人正在承受旁人不會明白的經濟壓力,要站在同理的角度去不捨他的處境才是。也很感恩有這位客人,讓我多學會以前沒教過的內容,未來再遇到一樣的狀況就能有智慧去面對,圓滿原本工作能力不足所造成不必要的對立。
 
    很感恩 師父!當我對這位客人升起感恩心的時候,之前被客人衝擊、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就被 師父鬆開帶走了。最後拉高格局以靈性的角度看,其實這一生遇到的一切都是必然的,注定會遇到這位客人。這件事讓我深深感恩 師父給我們懺悔的妙法!每天上班,看見同事們遇到類似的情況,他們除了被客人氣得半死,而且同事間彼此還會抱怨客人,不知不覺造了很多業,不但自己不知道,跟客人剪不斷理還亂的共業,因為沒有跟隨 明師修行,生生世世不斷輪迴下去,讓人很不捨!而我們要很感恩 師父!因為只要真心懺悔, 師父就會妙轉和我們有因緣的靈性眾生間的恩怨情仇,不斷將我們往上帶。鼓勵大家,遇到任何境都護持自己先往內看。一開始可能有些辛苦,但是堅持下去,當我們願意真心去面對、導正,終有一天會成就真正的自由、自在圓滿!
 
    佛弟子林昱銘真心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自己時時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內省覺知懺悔,不斷開悟突破,真心一顆只為利益眾生,珍惜感恩讚歎追隨 妙禪師父的每一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昱銘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