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師父的護佑真好

透過共心分享,就被妙轉結束了自已快一年的求職之路

(宜蘭)林哲群

2020-08-30


   我是林哲群,宜蘭人,此生有幸能入到 師父座下,全因女友師姐的接引。回憶那時候,我們只是單純的普通朋友,然而有趣的是她與一般人不一樣,不太聊一般的閒話家常,反而是常常聽到她口中冒出『 妙禪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能提高靈性位階,以及 師父會保護好金剛弟子的家人。』且語句中帶著正向和肯定的感覺,因此我被眼前這位女孩吸引了,開始被播下遇佛的種子,逐漸對她口中深深相信的『 妙禪師父』感到濃厚的興趣與好奇,究竟 妙禪師父有多大的佛力,可以令她如此相信?於是在女友接引下並帶著為了保護好家人的我,進入了佛教如來宗這個單純弘法的大家庭。
 
 我在民國107年12月12日於彰化共心會所,正式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很榮幸在入門的當天沒有任何阻礙就能入門,也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新班同修共心會上的禪定中見證到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及景象,禪定中我明顯感覺到法眼輪有股強大的吸引力,並且散發出紫色的光,這種感覺是我從未有過的,然而這股力量並不會讓我感到不適,反而讓我覺得很舒暢,猶如全身氣血通暢般,但很懺悔當下的我卻不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反而以身為理工科學生的思考模式,為這種現象感到有趣,並且揣測這背後所有可能造成的物理機制,也很懺悔當天到彰化共心會所看見  師父的法相時,心中浮現了許多想法,因為之前 師父在新聞中沸沸揚揚了一段時間,當中大部分都是負面新聞,所以當要對著眼前的 師父法相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對於哲群來說實在是一個罣礙,就算有大聲說出來,也不是抱持著真心而行。
 
 入門後,哲群每天都會禪定和恭讀禪行週報,只是很懺悔禪定時間並不穩定,長短不一,而禪行週報是與女友師姐的約定才恭讀的,並不是自己想看而去看,因此恭讀週報實行一段時間後就沒再持續下去了,但很感恩 師父,當弟子只是願意嘗試依教奉行的心行下, 師父就慈悲妙轉了三個大禮給哲群。首先是變得好入睡,當初入門時身分是一名博士生,論文研究不順利一直是我最大壓力來源,加上我個人對於聲音特別敏感,晚上睡覺必須戴著耳塞方可睡個好眠,由此可知,入門前的我長期被失眠困擾著,然而在依教奉行後卻有大幅度的改善;第二則是心性的轉變,發現到自己的說話口氣變得和善,開始會去主動關心別人。最後氣色也變好了,有次在學校茶水間裝水偶遇同學,他對我說的話令我印象深刻,他說:『哲群你的臉好亮喔!你是不是有在偷吃保健品保養?』在剎那間我整個呆住,因為女友在我還沒入門前就常說,師兄師姐的臉由於有紮實的禪定,臉部皮膚都特別明亮,叫我可以認真觀察看看。只是沒想到這樣的情況,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哲群只是依教奉行約一個禮拜,就有如此的改變,真的很感恩 師父!
 
   禪行的路上很感恩女友師姐的陪伴,由於她時時對哲群的督促與關心,讓我在依教奉行上不覺得孤獨及怠惰。禪行過程中,發現我們各自有所明顯的成長和改變。起初交往時,女友總會因為我沒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就心情大怒,而那時的我不懂與師姐女友共業其實早已經開始運轉,所以心裡只是覺得相當驚訝,心想女友怎會因為我沒接電話而情緒有所大起伏呢?這樣的情況是每次沒接到必定會呈現的,甚至有次更嚴重,女友直接在電話中對著我說非常討厭我而掛斷電話,然而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們持續依教奉行後,女友這些習氣表現完全被 師父徹底妙轉,至此師姐不再因我未接到電話而生氣了。
 
 至於自己的轉變,自身也覺得非常奇妙,尚未認識女友師姐前,大家都覺得我一臉酷酷的,不懂得展開笑容,但實際上我並不是這樣的人,只是在某種場合下就會放不開,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弟子持續依教奉行後,漸漸開始發現手機內照片與以往有所差異,照片上的哲群開始出現了笑容,不再是以前冷冰冰、酷酷的形象。
 
 對於 師父的讚歎不僅僅這些,其中最讚歎的是 師父給予弟子還是博士生時的妙轉。在學期間,論文研究一直不順利,儘管已經出刊了許多國際期刊,也達到畢業的門檻,但是對於論文的完整性還是差了臨門一腳,而這情況持續了一年。這種低靡的狀況對於自己來說,無疑是一個重重的打擊,很感恩 師父,就在此時我遇見了我生命裡的一盞燈火-女友師姐,引領著迷茫的哲群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師姐了解情況後一直鼓勵我去行接引利他,但當下的哲群很懺悔,由於身為理工背景關係,始終對於接引利他有所罣礙,然而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師姐也不斷持續鼓勵,而我更在心繫佛心想去台北見 師父的念頭下,於是在某天決定嘗試分享。第一個選擇的對象是自己親帶的學弟,分享過程中就如平常對話且學弟並沒有表現出排斥感,或許這是學弟賣給學長的面子吧!但不管原因如何,慶幸最後學弟也願意接受邀約並給自己機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雖然最後學弟沒有入門,但我還是很感恩學弟,由於他的願意,讓我踏出分享的第一步!同時也順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需要的是什麼,很神奇的在當天分享完後,立刻接到教授的來電,接聽後的結果,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且難以解釋,因為以往接到教授的來電都沒有什麼好事,然而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教授說有一位教授正在做與我相同的研究,讓我可以一起合作看看,這通電話讓哲群的研究論文看見了曙光,真的很感恩 師父,也因為這個契機,最後順利完成了自己的博士論文。
 
 哲群畢業後,開始尋找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求職的過程中哲群明顯感受到有 師父的護佑真好。哲群初入職場找工作很緊張,透過人力銀行不斷找尋工作機會,而在求職的過程中,基本上找的都是大公司。第一次面試是美商的半導體大廠,我的女友師姐鼓勵我:『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並且於出發前紮實禪定並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在整個面試的過程都能夠心安心定的來應對。』在面試過程中,本來也是很緊張,但是 師父安住了哲群的心,因此當主管問誰要第一個來時,哲群毫無遲疑的願意當眾多面試者中主動分享的第一位。雖然最後結果第一家沒有錄取,卻讓我更明白學界跟業界的差別,也讓我知道我還有什麼不足,現在回想起來,對我之後的面試都有很大的幫助。第二次面試是鴻海集團的科技公司,這家公司因為對我某一個研究感到興趣而主動邀約我面試,但是還是需依照公司規定進行面試,在面試過程中,哲群時時觀 師父住位,對答如流表現很好,只是在英文考試部份成績不是很理想,不過很奇妙的對方公司竟給我再一次補考的機會,只是很慚愧,哲群還是沒有把握好此次機會,依然考的不理想,但是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後公司竟然還是錄取了哲群,並且給予非常優渥的薪資,只是因種種原因,哲群覺得一切太順遂了,為了謀求其他更適合的工作,還是放棄了這個工作。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放棄是對的,因為該公司的主要產線位於大陸,如果哲群任職,或許哲群面對此次疫情,人身法船將面臨嚴重的威脅,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哲群後來考量許久決定回宜蘭找工作,只是在這次疫情的波及和宜蘭本身職缺少的影響下,哲群開始長時間沒有了面試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透過電話與師兄姐們共心,師兄姐們鼓勵哲群寫下心得見證後,發現真的只是一顆願意的真心,願意撰寫心得見證來利益眾生, 師父就不斷在提升命運軌道,隔天早上便接到之前面試的台灣半導體五通電話,邀請我明天再去面試,真的是佛之所說,言無虛妄!順逆一如的心安心定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大信 師父,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寫完心得後,師兄姐又邀約要在靜瑤大組線上共心中分享,剛開始哲群想 :『也太快了吧,能不能先在少一點人的時候分享。』後來在婷婷師姐的鼓勵下,同意了當週的分享。沒想到分享心得後,面試一切順利,且薪資也比第一次面試時高,並預計在七月二十八日正式報到。
 
 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那麼少,然而 師父卻給的好多,只是透過寫心得見證、在大組的線上共心分享,就結束了自己快一年的求職之路。感恩 師父,弟子心裡的苦 師父都清楚明瞭,雖然沒有紮實依教奉行,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妙轉弟子需要的,最後哲群要跟師兄師姐們說,我們 師父真的是 大佛,切莫辜負師恩,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必定能看見屬於自己的改變。
 
  佛弟子林哲群誓願真心真意追隨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哲群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