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在面臨車關時能避過碰撞,重業輕償

分享接引中體會到有身皆苦,發願要幫助更多的人能追隨 師父,離苦得樂

(雲林)李青桂

2020-10-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有機會分享入門6年來的心得體悟。
 
    我是李青桂,於2014年10月01日入門,我為什麼會入門呢?其實很簡單就是我的接引人榆惠師姐跟我分享,她上個月去一個地方還不錯,問我要不要也來試試看:「常常看妳一直反覆地看病,也沒有真正的變好,透由禪定說不定可以讓妳身體變好,也就不用一直看醫生啊!」心想反正也沒有什麼損失,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後自己也都會固定2-3週安排時間出席一次,發現參加共心會結束後,自己的精神變好了,有時候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或是禪行教導會的過程,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流淚,但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是自己的靈性渴望追隨  師父。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當時有關心的幹部護持我說:「師姐,妳願不願意為自己爭取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邀請我參加護持團隊真實義座談。之後加入了護持團隊,因為需要提前安排護持任務,從中讓自己更加穩定的出席禪行活動,也因為引導組護持需要與人互動,讓自己認識更多的師兄、師姐,從中讓自己慢慢地透由護持,更加打開心門融入共心會所。
 
    入門後雖然弟子看似有依教奉行照做,但還是二二六六沒有很紮實,慈悲的  師父真的還是如實的保護著弟子人身法船。108年分別有3次的車關,都讓青桂重業輕償,避過發生碰撞的情況。  師父的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業力的、複雜的都交給  師父。」   
    
    第一次是發生在帶著新朋友入門的路途上,突然有一台機車在不能迴轉的雙黃線上,突然無預警的迴轉,所幸當時時速也沒有很快,在緊急煞車的過程,很感恩後方沒有來車。就在那一剎那間,車子急煞住沒有撞到那台機車,而當時車上的新朋友,因為這個事件真的嚇了一跳,但青桂當時真的很心安心定的,持續前往雲林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
 
    另一次是前往工作的路程上,在一個紅綠燈路口,我這條路已經綠燈一陣子,所以遠遠的就保持時速通過,但是突然閃出一台機車闖紅燈,當下也是在急煞車的過程,閃過了這次車關。現在回想起來這兩次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剛好都是帶新朋友入門的當天,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可以透過行接引利他,補行無量功德,因  師父總是多給先給,常常在弟子不知不覺中,就給予弟子諸多的圓滿。
 
    透由接引分享親友的過程,慢慢地讓自己更加大信  師父,體會到一切的力量都是來自於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行的機會。但青桂很懺悔在分享的過程,發現到自己的名相、擔心與害怕,覺知到把自己放的太大,而不是真心想要利益眾生。透過持續的向  師父懺悔、發願,突破練習慈悲心、慈悲行,真心想要利他,在分享的當下就會與  師父非常印心!也在分享的過程中,青桂更加體會有身皆苦,每個人都有自己這一生所該面對的業力與因果,透由我們的分享,可以讓更多與佛有緣的弟子,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紮實的依教奉行,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
 
    今年因為疫情,暫停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慈悲還是可以與親友分享,7月份與一位新朋友分享,她願意未來共心會所恢復禪行活動時入門,也在當天與同事一起看醫生的過程,檢查發現自己的頸椎有一節長骨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看中醫時發現肩膀在旋轉中,有個角度會不舒服,但沒有積極治療而沒有改善。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如果沒有同事的情況,我應該不會積極的想要去看西醫,從中看到自己的習氣,瞭解到自己平常看電腦及滑手機的姿勢要注意,才能提早預防以免更嚴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青桂入門6年多,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當初我是在彰化入門的,如果沒有雲林共心會所的成立,我想我是很難留下來依教奉行的。因為車程距離的關係,需要提早出發、回到家的時間也比較晚,長期而言對我來說是有障礙的。很感恩發心願意的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雲林也成立了在地共心會所,即使有時工作較晚下班,只要弟子想爭取出席,車程1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抵達共心會所,讓弟子可以持續依教奉行有機會開悟、突破。    
 
    透由參加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座談後,才明白弘法護持金對於共心會所的營運,以及成立當地共心會所是多麼重要,並讓自己也一同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印證了施比受更有福,就在自己願意的當下,明白我也在為沒有在地共心會所的同修盡一份心,讓更多師兄、師姐如同當時的我一樣,因為有當地共心會所才能留得下來。
 
    佛弟子李青桂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青桂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