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圓滿官司而入門, 師父卻給弟子更大的圓滿

身體病痛一一好轉,用智慧面對家庭共業

(彰化)謝秀瑟

2020-10-15


  秀瑟入到 師父座下快八年了,入門前對於宗教沒有什麼概念,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會到宮廟拜拜,修行對我來說是有錢又有閒的人才能做的事。後來因為夫家發生了財產糾紛,身心受盡煎熬才來入門的,感恩 師父!感恩人生的逆境!透過往生的公公及在家族共業的糾葛中,讓接引人送給我這份用金錢買不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人生大禮。
 
  秀瑟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年輕的時候很單純,上班薪水都交給媽媽,每天無憂無慮,個性活潑人緣好,追求者很多,但是自己都沒有接受,認為婚事交給長輩打理就好,其實這門親事是公公看到我覺得印象很好,就託人來家裡說媒,因為公公在地方事業上作得很好,當時父母還有點擔心是否高攀,但上天就是如此安排,與從沒有見過面的先生結婚之後,我的人生就此不同。
 
  公公開工廠,五個兄弟先生排行老二,我們夫妻都在自家工廠幫忙,公公會發薪水給我們,但老實孝順的先生說不用所以沒有支薪,後來先生因故到外面工作,我還是在家裡幫忙,工人請假我就補位幫忙,經常加班,沒有支薪也從無怨言,得到家裡長輩及公婆讚許的好媳婦,生了四個孩子,坐完月子就馬上工作,連餵奶時間都很少,因此大女兒佳靜的體質較差,也可能是這個緣故。
 
  公公是一個能力很好也很勤儉的人,平時沒有什麼病痛,有一次背部有點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居然確診肺癌末期,所以馬上辦理住院,過了大約兩個多月還未能出院,公公開始擔心身後財產分配問題,因為比較信任我先生,就交待先生處理財產兄弟每個人平均分配,若分到比較沒有價值的房地產就另外現金補貼,公公十分明理也不會偏心,但是我先生想請公公養好身體回家再處理,結果化療三個多月就往生了。
 
      來不及分配財產,萬萬沒有想到大伯跟四叔私心作祟,在公公病危時聯合代書以不法手段把全部房地產過到他們名下,再把工廠土地賤賣給代書,公公上億的家產這樣被不法侵占,我們夫妻辛苦為家打拼幾十年,居然什麼都沒有了,心裡的痛苦、不甘心無法言喻,在這個情況之下只有對簿公堂,希望司法還我們一個公道。
 
  漫長打官司的過程,我們夫妻情緒煩躁,經常深夜在家裡走來走去無法入睡,女兒佳靜很貼心常打電話回來關心問候,我告訴她再這樣子下去我們都會瘋掉,佳靜鼓勵我跟阿姨們阿粧師姐、秀隆師姐去追隨 師父修行。有了女兒鼓勵及經濟上的支援,當時彰化還沒有共心會所,在姐妹師姐們的護持下在臨時場地華恩藥局樓上參加禪行分享會,之後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除了想要心安定能睡覺外,最主要還是想求 師父幫助我們圓滿這場官司。
 
  入門願意依教奉行的秀瑟,每天禪定20到30分鐘,每週去台中共心會所一次,同時也加入護持團隊莊嚴淨土組,後來彰化共心會所成立後也護持會前化妝室清潔,有禪行活動每次都會參加,也很法喜開口的分享接引邀約親友們來聽分享會,禪行之後『心』安定了,心念單純願意相信照作 師父的法,越行越法喜,對 師父的信越來越堅定。
 
  秀瑟非常感恩 師父!感恩大女兒佳靜師姐鼓勵與經濟幫忙,護持我才能追隨明師修行,一入門依教奉行每天禪定,有一天禪定觀到一朵很漂亮的紫色蓮花,還有一次一隻龍在前面繞了三圈。入到 師父座下快八年,只有一天事情很多忙得忘記禪定,躺了很久都睡不著突然想到忘記禪定,趕快起來禪定,那時候剛好去上瑜珈課也要靜坐,認識很多學員,當有機會就分享邀約。
 
      第一次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前幾天,突然全身皮膚起疹子很恐怖,晚上沒辦法睡去彰基掛急診,醫師說是蕁麻疹,然而抽血檢查不出原因,回報老師後,老師護持秀瑟這是 師父妙轉度化的呈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渡化與妙轉弟子,要去的當天蕁麻疹竟不藥而癒了。入門前皮膚很不好,只要手摸到紙箱上有灰塵手指腹就會裂開,手臂曬到太陽就會很癢,現在不會了。還有耳鳴也改善了,另外暈眩、眼睛飛蚊症、胃食道逆流、肩頸痠痛、緊張的時候嘴巴會很乾、沒口水的症狀全都好了,身體更健康,可以跟隨 師父好好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先生很反對我來禪行,於是我先帶小女兒佳蓁入門,也因為女兒護持陪伴,每週才能順利去台中共心會所,佳蓁師姐入門前手掌、指縫、皮膚、潰爛流湯與濕疹等,看很多皮膚科甚至是很有名氣的醫師,還到大醫院檢查也找不到原因無法改善,因為聽到老師護持說:『只要依教奉行3到6個月試試看,如果不行再離開,也沒有損失。』禪行不需要吃藥所以不會傷身體,因此試試看。
 
      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女兒的手改善很多,當時也分享大女婿凌華,他說要看佳蓁的改變再說,沒多久佳蓁的手好很多後,大女婿凌華就來入門了,還有大女兒佳靜、大兒子信寬、小媳婦珈慈也一一入門,先生錫鎔看我們都入門,也願意直接入門,全家人一起成為同修一起法喜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生錫鎔師兄一入門, 師父就妙轉官司順利且有勝算機會,心情連帶也變穩定了,他原本敏感的腸胃常痛起來會暈倒,醫師說是迷走神經失調,入門後竟然不再發生,經常後背痠痛也好了,生氣不再出口成髒,身體更健康。記得師兄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當天剛好是近期 師父開示最多的一次,因為想要知道 師父更多的開示,師兄師姐告知可以上網看禪行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先生師兄很有心也上網點閱,但沒有想到網路上卻有很多負面訊息。
 
      當時沒有真正開悟的他,對網路上的有心人士穿鑿附會、真真假假的毀謗訊息信以為真,大起負面,沒有安定並用智慧辨明,先生瞬間就自己被升起的恐懼與憤怒罩住,卻忘了自己入門以來親眼所見會所的一切,及 師父引領修行過程中種種改變而最後選擇退轉,非常可惜。先生因為擔心我,所以退轉之後極力障礙秀瑟禪行,但我開悟了,從 師父所教導的聖教與引領我的開悟與體會驗證了 師父是真的,因此我不願意這樣斷了佛緣,仍然堅定追隨 師父持續修行。
 
      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到家,先生把門反鎖,我只好到秀隆師姐家住,之後,為了減少與先生的衝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與先生對立及衝突,先生在家的時候儘量不出門,後來先生也是睜隻眼閉隻眼,到現在能夠取得平衡了,感恩 師父!圓滿夫妻共業,現在夫妻感情變好,先生對我也更好了。
 
  當初入門是為了要圓滿先生家族官司的事,但透過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卻給弟子更多的圓滿,我最大的心願是希望大兒子可以置產,不要都把賺來的錢去作有風險的投資,終於去年大兒子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小兒子也升官,這些都是 師父妙轉與護佑家人平安順利,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恩典。
 
  佛弟子謝秀瑟懺悔行得不夠尚未全然交付,但慈悲的 師父卻早已圓滿弟子真正的需求,讓弟子感受到一位大成就 明師是如此的慈悲,用真愛關懷著每一位弟子。佛弟子謝秀瑟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要全然交付自己的傲慢與無明,謙卑的心全力以赴,願意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找回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家人回家,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謝秀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