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在短時間內找到心儀的房子順利下訂

深深懺悔 要全然交付夫妻共心 發願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雲林)張慧櫻

2020-11-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開悟,開了悟自然能智慧面對與決定生活一切。   慧櫻在不斷依教奉行中,內心有個強烈的聲音日益增強,心中想要出去買房,過去雖然很想,但因在高中時看見媽媽協助增建家的辛苦,內心因此種下很大壓力的陰霾,直到108年10月,才真正看清楚並決心在斗南買房,其中一動力當然是想給小孩有更舒適的居住空間,其二是每次騎著車去斗南懇談同修,內心是法喜印心,與無比懺悔,懺悔的是為何斗南這麼純樸地方,但每一戶人家慧櫻皆不認識,好想他們也有 明師引領,而斗南地區沒有一個更中心駐點,所以慧櫻也在那時發願,如果有機會在斗南買房,這房子一定要在中心點,成為 師父在斗南在地弘法的法器。
 
  當弟子開悟智慧看見,過程慧櫻跟 師父發一個願,弟子要在最短時間找到房子,讓弟子有更多利益眾生的時間,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在經歷兩個月找房,很快的一週就找到並下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面對買房的擔憂、害怕、壓力,過程慧櫻雖然諸多習氣呈現,自己很恐懼未來繳房貸,然而護持自己大信 師父,一定可以辦到,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買房中深度覺知自己不夠大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許多擔心、害怕、壓力、習氣讓慧櫻沒有勇氣突破,當反覆練習懺悔、交付 師父,也願意堅定利益眾生時,深刻體會原來 師父慈悲對弟子的別教,陪伴弟子透由買房中,突破跨越對金錢的執著,從中更讓慧櫻透由歷境練心中,更深體會 師父要帶著慧櫻有一顆更「堅定」想利益眾生的心,成佛就是需要堅定的心。   
 
  訂下房子後的籌備,壓力不時湧上,透由紮實依教奉行中外行內覺,覺得無比清淨,但對於一湧上來的習氣,覺知不夠快時,相對覺得更加的污濁不舒服。慧櫻是很積極的人,對於買房後的籌備也是積極進行,而對於另一半金倫師兄的不積極、不夠承擔,心中是極度負面,負面到覺得自己為何要嫁這樣的老公,為什麼他無法來分擔,而讓慧櫻陷入非常忙碌與擔憂中,令自己非常焦慮與痛苦,在這共業中,沒有深度懺悔,所以覺得自己好委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若非經歷苦痛,是不願意謙卑亦看不見,當慧櫻感受極度苦時,真心面對,更清楚知道,這怨不得別人,是自己往昔所造諸惡業,剎那間,心鬆開,即便心中還有怨,但彷彿得到解藥一樣。向 師父懺悔,向金倫師兄懺悔,開始安排每週與金倫師兄共心,討論禪行與生活,在一次一次共心中,面對他其實還有定不住的地方,會對他發火,很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只要反覆共心,做到共心團結,就是 師父要的。在一次次共心中,看見金倫師兄被往昔諸多習氣綑綁的苦,能發出慈悲不捨,更大包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去突破夫妻共業。   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引領, 師父見證如來,對於弟子該如何突破了了分明,原本在疫情未發生時,積極想快速完成買房,而不因買房耽擱了利益眾生,但疫情爆發後,隨著疫情時間拉長,慧櫻覺知自己的心留戀於花花世界,對於買房嚮往與籌備花更多時間,非當時自己發願積極利益眾生。
 
  慈悲的 師父沒有放棄弟子,知道弟子該如何突破,近期面對入到 師父座下後,已好久沒有生病的痛,再次業力引爆,生病是我的罩門,哪怕小小的病都是 讓慧櫻陷入過往痛的經驗而焦慮。慧櫻覺知是自己不夠大信 師父!不夠感恩才會陷入不安定與焦慮中,也因為這樣的病痛,讓傲慢的慧櫻從迷霧中清醒,別忘了這一世是為成佛而來。
 
  感恩讚歎 師父對弟子的別教。在一次禪定中突然腦海閃出一個念頭, 師父把弟子揹在肩上,帶弟子飛越無常,跳脫原本命運定調軌道,在過程面對到的都是弟子的, 師父留一點點讓弟子突破、內省,慧櫻真心懺悔不夠體會佛恩浩蕩,縱容自己不夠想成佛,而  師父依舊慈悲不放棄弟子,透由對弟子的別教,讓弟子護持同修中與 師父印心,讓慧櫻更明白體會 師父對每位弟子的殷殷盼望,就是要帶領弟子的靈性回家。
 
  在開悟路上,真的法喜無比!更體會那份無價的清淨、安定,但弟子習氣垢重,對於家人的護持,不夠感恩,也因著共業,往往習氣衝前去應對,慧櫻懺悔對於家人有著自以為是的傲慢,往往理直氣壯,透由不斷行深中,感恩讚歎 師父引領慧櫻,給慧櫻那份清淨的心,能看見自身垢重習氣,夾帶著共業執著不放,而慈悲的 師父帶著慧櫻去突破垢重深重習氣,放下傲慢的高牆,慧櫻無比懺悔,開悟很慢,突破少,讓 師父很擔心與不捨!慈悲的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弟子,不斷透由各種示現帶領弟子,今生能有 師父引領回家的路,覺得無比幸福!
 
  佛弟子張慧櫻真心向 妙禪如來深深懺悔,弟子不夠全然交付 師父!面對外境依舊起伏震盪,慧櫻向 師父發願更靜更定,全然與 師父同心同行,利益十方眾生,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慧櫻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