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需吃安眠藥入睡,入門後心安心定好睡覺

感恩 師父護持未入門家人重業輕償,圓滿達成和解與後續賠償

(雲林)沈惠珍

2020-1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沈惠珍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入門後的收穫和體悟。
  
2018年10月是惠珍重生的日子,我的接引人是我的姪子傳晉師兄,姪子傳晉時常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開口跟我分享他目前追隨一位  師父,邀約我來了解看看,當初的自己覺得只要是好的就來了解看看,沒有關係。參加完分享會的隔週,我就來入門了,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會入門,現在明白那是靈性想要的 。
  
入門後依教奉行,也試著給自己3~6個月時間來驗證。因為惠珍是在餐飲業上班,所以早上都需要早起,到下午才能休息,明明工作很勞累,晚上有時候需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入門後試著每日禪定,安排時間出席會所,幾個月後師姐關心我,我才從師姐和醫生那裡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在吃安眠藥,可以不需要靠藥物來幫助睡眠,心安心定好睡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惠珍常常會有一些不好的口頭禪,脾氣發起來,常常得理不饒人,發完脾氣後又很懊悔,往往身邊的人也因為這樣不喜歡跟我講話,朋友愈來愈少。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脾氣不像以前一樣,跟人對話時,也會告訴自己心要安、要定,不跟人對立,也清楚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唯有如實地依教奉行,才能跳脫本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今年初有一天晚上發現兒子還沒有回家,紮實觀  師父住位後,就聽到兒子開車回來的聲音,兒子走進來時,發現兒子怪怪的,他跟我說:「剛車禍,人沒事。」我到外面一看,車牌不見了,想說不知道有沒有去撞到人,當時很緊張,馬上回報輔導組長煜焜師兄,師兄護持我心安心定。當我出去找車牌時是找不到的,隔天一早警察局來電,說有人撿到兒子的車牌,請我們去領回,後續因為有擦撞到別人的車,與對方申請調解,最後和解的結果是每個月償還1萬元,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沒有入門的家人,重業輕償,輕業化無,如實證明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再來分享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剛入門時惠珍看到會所沒有販賣任何東西,會所也很莊嚴清靜,當師兄師姐邀約我來參加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座談,了解真實義後,就開始護持,明白共心會所是弟子所需要的。曾聽到過去師兄師姐因為沒有在地共心會所,需要到台中、彰化或嘉義,才能入門或參加禪行教導會等,惠珍很幸運能夠在雲林共心會所入門,也明白護持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是在為自己行無量功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生有幸遇  明師,發願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直至明性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