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臣服 妙禪如來

跳脫金錢感情的綁架,走向開悟的美好

(雲林)李宛諮

2020-11-29


        在五年多前,曾經因朋友的分享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可是當時什麼都不明白,只有去過一次就沒再去了,兩年多過去了,又再次的回到 師父座下,目前禪行持續已三年九個月左右,現在回想起來,有第一次的入門真的非常關鍵,若沒有第一次的入門,讓我依稀記得有一位 師父可能改變我的人生這件事情,宛諮不曉得還需要在這苦難的娑婆世界沉淪多久才能重見天日。那時候的人生很灰暗像是被遺棄的孩子一樣,是 妙禪師父照亮了我的世界,讓我明白原來我還有機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感恩 師父的慈悲救贖。
 
一、入門前的自己
       當初再回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想改變我的身體狀況,大概是從21歲的時候身心陸續出現狀況,全身病痛不斷,許多無法理解的不適都輪流的出現在我身上,做過不少精密的檢查,看中醫、西醫、心理諮商、催眠等都沒有改善,也試過民俗收驚、洗符水,所有能試的我都試了,都沒有好轉跡象,在經濟狀況完全不許可的情況下,卻需要將大部分的收入都消耗在這些費用上,長期以來,過著不敢離開人間,但又活得很痛苦的狀態當中,行屍走肉般的一天過著一天,呈現久病厭世、自我放棄的狀態。當時與家人的感情也不和睦,爸爸媽媽是身障人士,宛諮從小都是領著獎學金及到處打工賺生活費過日子,父母彼此之間的共業很深,常常彼此肢體、言語暴力以外,過去的我很害怕接電話,接到電話不是要錢,不然就是媽媽哭著說被打到住院;媽媽總是不斷地生氣及抱怨一切,常常需要接收到媽媽的負面能量。然而在身體健康沒有很穩定的情況下,除了承擔家庭的壓力,當時工作量又是常人的三倍量,晚上及假日都加班到哭出來。感情狀況與當時的男友,也是處在一個明明我都清楚不適合,但卻又不願意割捨,彼此折磨,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日子。在健康、工作、家庭、感情都非常不順遂的情況下,終於,我再次入門了。這一次,我紮紮實實地依教奉行,師兄師姐怎麼護持我,我就怎麼做,就這樣,領受到 師父慈悲的渡化及引領,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二、跳脫命運束縛
       感恩自己能於106年2月,再次回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師父所開示的方式,從練習禪定開始,我的身體在入門後第一天開始變得輕鬆許多,當時我非常震驚,原來人是可以輕輕鬆鬆地走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後來明白 師父透過禪定為我靈性清淨渡化汙濁的業力及靈障。在更願意學習依教奉行一年多左右,之前全身到處不舒服的情況改善非常的多,從每個月醫藥費最高將近萬元降到現在一千元左右,真的很感恩 師父妙轉及渡化,省下了許多醫藥費。而 師父更是慈悲開示:「身體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並與醫師共心配合。」以前的我面對身體狀況,會責怪自己、會沮喪挫折,與自己對立,心常常不安定,這樣的擔心害怕更是加重身體的不適;而現在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是來幫助我在禪行的道路上,更加的突破及開悟,練習照顧好自己的心及珍貴的人身法船,才能明心見性,是我這一世的功課,用 師父開示的妙法-內省覺知懺悔導正:練習真心愛自己,練習放下對萬事萬物的執著,也深度懺悔一切都是往日習氣造就,及累生累劫所造諸惡業而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為宛諮清淨渡化許多,這是提醒宛諮要行的再快一些、再紮實一些,然後將一切交付給 師父引領,大信及臣服於 師父。
 
三、開悟的美好
       從我願意「行深」開始,每天紮實一禪定、每週安排時間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慈悲開口分享接引利他及護持弘法護持金行無量功德、關心輔導同修、護持共心會所護持團隊, 師父慈悲依我所行功德,提升我的命運定調軌道,當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一件件從原本很辛苦、痛苦,一直妙轉到慢慢開始變得往正、往上的方向改變時,我終於清楚明白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祂就是當今住世的大成就明師。而 師父也在這三年多以來,不僅讓宛諮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也妙轉了工作變得順利、小人變少貴人變多、甚至跟家人的關係變得比以前更圓滿,現在的我能包容父母,跟父母說我愛你,全力照顧父母的健康,做到真正的孝順。感情方面, 師父慈悲提升格局,妙轉了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可以一起彼此護持彼此在面對生活、禪行一起突破提升,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除此之外, 師父還恩賜內省覺知懺悔的妙法,為弟子開啟真正的如來智慧,在面對生活一切,願意先練習內省自己每一個不夠端正的起心動念,心變得平靜及安定,這一切的妙轉都是我過去花再多的錢都買不來的,另外透過弟子願意面對及導正, 師父慈悲轉動生活一切人事物的共業,讓弟子行走在人間,因為有了 師父,在人相上看似極困難的道路,所有的遭遇,都變得好感恩,因為願意面對、願意承擔,所有的歷練都是讓真正的自己在禪行的道路上更豐富、更開悟、更圓滿。這個圓滿是來自靈性對 師父所發出的感恩及讚歎,深深體悟到我變得比過去的自己更平靜、安定、清淨、慈悲了,而且更清楚明白,雖然在人間有許多需要盡力去圓滿的事情例如:工作、家庭、生活,但除此之外,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就是我終於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來人間就是要追隨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而這一世真正的目的就是紮實依教奉行,護持自己不斷的開悟,直至開到最究竟、最大的悟,才不枉此生投胎擁有珍貴人身法船。
 
       透由護持弘法護持金,放下對金錢的執著,宛諮從小的家境不是很好,爸媽因身體不方便也沒什麼能力工作,我從小到大就是政府補助或學校獎學金,爸媽身體也不好,過去我為了追逐只是夠用的錢,壓力太大以至於身心出現狀況,開悟後明白這一切也都是業力鋪陳的命運定調軌道,但最近透過禪行,我竟然也放下了長期對於金錢的執著及沒安全感,太多人為了追逐財富損失了家人、甚至損失了健康、被金錢綁架了自己。前陣子我因為要準備國家考試也沒有工作,所有開銷都是跟親友周轉,相較於過去在人相看來,是比以往更不容易的,但我卻不覺得很辛苦,一樣全力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會所運作,行無量功德,因為 師父絕對不會虧待任何一位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的弟子,絕對不會讓弟子餓肚子,這樣相信 師父的心很強,也確實在這一路以來,沒有餓到肚子,真的很感恩有 大成就明師引領的禪行,放下對金錢的執著,沒有這個枷鎖是如此的自在輕鬆。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發現自己想要的越來越少,心卻越踏實自在,可以將過去執著很多人事物的時間及心力省下來,去利益更多眾生,感恩 師父!讓宛諮有機會可以練習利益眾生。
 
四、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這幾年回到家鄉,在與家人相處的部分,有很大的突破提升,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自己的住所,父母借住在親戚的老舊三合院,我則在外面租房子,因為沒辦法常常看到父母,所以真的常常擔心著他們的狀況。2020這一年的變動真的好大,爸爸今年的身體狀況相較於去年多一點,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總是慈悲妙轉渡化,讓宛諮還有機會,也還有時間孝順爸爸。這段時間,常常在心中跟 師父說,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家,也想著想要回家就能看見父母,然而平常不太滑臉書的我,在偶然間滑臉書時看到一間屋況不錯的房子,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馬上帶著父母及弟弟到現場看屋況,在仲介帶著我們前往的路上,宛諮沒來由地掉著眼淚,我知道是來自於靈性的感恩及讚歎,是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願,是 師父為弟子找了一間適合的房子,感恩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真的就沒有現在的自己,承擔一間房子所需背負的壓力是過去的我承擔不起的,是 師父慈悲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的過程中撐大宛諮的法船,讓宛諮可以面對及承擔更多的事情,有更多可以歷練成長的機會,沒有 妙禪如來,就沒有今天的自己,真的好感恩、好讚歎。更也從中體悟到,家的重要,但這是人間的家,而我們真正的自己,百千萬劫流浪的靈性,更是渴望回到上帝、如來永恆真正的家。
 
       期勉所有師兄師姐,一定要相信 師父,一定要願意依教奉行,宛諮體悟到越去行無量功德,就會越開悟,越開悟就會越大信 師父!什麼都不需擔心,只管依教奉行,所有的一切都是來幫助弟子破繭而出,重見天日,在破繭的過程一定會不舒服,所有的順與逆都練習抱持著一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因為當我們走過再回過頭,才會恍然大悟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偉大,也更看見過去的自己是如何的無明及傲慢,就像 師父慈悲開示:「不用去參,只要相信就好。」
 
佛弟子李宛諮真心懺悔發願,願用自己的真心及真行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願臣服 師父大佛的所有引領及開示,並深層內省修心依教奉行,突破累生不見性的所有障礙,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宛諮合十懺悔叩首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