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一次次救渡未入門的家人,護祐了全家

因為 師父的調教,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溫暖不計較

(岡山)戴雅琪

2020-11-24


一、入門前:
  我是戴雅琪,2014年5月5日入門。入門前,我是個非常沒耐性、愛生氣、合不到自己的意就火大不悅的人;爸媽老來得子,所以特別疼我,說好聽我是獨立自主,說白一點是我行我素,之前的男友曾經說我有公主病,但我還覺得自己平易近人、好相處。因我的成長過程,對媽媽總是帶著恨和怨懟,每次說沒兩、三句說就忍不住想吵架。縱使內心想關心媽媽及家人,卻不知如何表達,往往都是家人主動聯絡我,我很少主動聯絡他們。
 
二、入門契機─ 師父把我找回來:
  初入門時,只想求個心安心定,但心安定之後,就健忘了,共心會所都沒去,禪定沒紮實,更別說依教奉行了,就這樣幾個月後我被退轉了。接著,因為接引人淑華師姐的邀約,我又入門了,沒開悟的我,結果一樣還是退轉。直到2014年3月間,當時的男朋友的爺爺去世,我也到男友爺爺靈前上香。當晚,在睡夢中我夢到了 師父!我從高空墜入深不見底的深淵,我非常害怕,但 師父駕著一朵白雲從高高的天際降臨,一臉慈祥的笑容、散發著無量光,用手輕輕地將我托住,讓我不再向下墜,當下我也不再害怕,但當時我已經不是 師父的弟子了,醒來以後,我立刻打電話給淑華師姐,她對我說:「 師父要妳回家了。」在同年5月份,我第三次入門,千手千眼不斷關心、不放棄,我終於開悟明白為何要追隨 師父。
 
三、入門後:
  脾氣個性方面:入門後,我變得更有耐心,脾氣也沒像之前這麼火爆了,現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都能先觀 師父住位,就能hold住自己的情緒。面對家人也不再冷漠,能好好和爸媽說話了,也開始關心他們。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變柔軟了, 師父帶走我對媽媽的怨懟,再見到家人不會有負面的情緒,非常感恩爸媽給我這個人身。這是我過去絕不會有的想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都是 師父給我的!
 
  身體方面:2019年6月診斷出我得了智齒囊腫,囊腫長在我未發出的智齒上,囊腫將慢慢侵蝕我的骨頭,導致骨頭損害,囊腫又剛好長在神經上,增加了手術的困難度,手術過程中如果傷到神經,將會造成我的下巴及下唇沒有知覺,手術的過程一切順利,但如醫生所說傷到了神經,我的下巴、下唇曾一度好幾個月完全沒知覺,但現在已逐漸恢復知覺,感恩 師父一路的護祐。
 
四、感恩 師父救渡我未入門的家人。
  感恩 師父除了保護我之外,也同樣保護我未入門的家人。我三姊長期以來飽受靈障的攻擊,而我卻不知情,直到2015年9月爸爸住院,我和姊姊到醫院去看爸爸,當晚我做了個夢,姊姊要求我陪她一起睡,說有那個要抓她,後來我答應了,然後出現一男一女對著我說,如果我不讓他們抓姊姊,要改抓我,夢裡我唯一想到的事是叫喊: 師父救我!我想要持金剛蓮花印、觀 師父住位,但他們架著我的手臂不讓我合十,我不斷吶喊: 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不久 師父出現了,同樣駕著有如筋斗雲般的白雲而來,全身散發著無量光,如同巨星般降臨,靈障就在 師父出現的那一剎那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也從夢中驚醒過來,心跳之快有如剛跑完百米一般。當晚我打電話關心姊姊,告訴她我夢到有一男一女要抓她,姊姊沉默一段時間,她說她睡得不好,就如同我形容的一男一女要抓她,每天重複相同的夢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導致她精神不濟,姊姊也說經常有靈障騷擾她,只要接近她都感覺得到。在得知原來姊姊長期飽受靈障攻擊,拜了很多的廟,問很多師父都沒效,我二話不說和她分享我的 師父,要她用心聆聽佛曲並看著 師父的法相,並相約隔天碰面,見面後我問姊姊睡得如何?姊姊回答她已經好久沒睡這麼好了!我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和讚歎,那一刻終於明白體會何謂真正的感恩和讚歎!我想要全心全意依教奉行,雅琪懺悔之前都沒有真的大信 師父。
 
  接著是媽媽,在2016年5、6月,她沒有氣喘病史卻突然氣喘發作送醫院急診,差點休克喪命,醫生幫媽媽抽血、照X光,但都檢查不出原因,因此進一步住院觀察,住院期間,氣喘的狀況仍不時發作,醫師也只能暫時用藥物將症狀壓下。我想起「回報」就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在這段時間,我透過不斷回報媽媽的狀況,配合醫生的治療,出乎我們所料,媽媽居然可以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 師父再一次地護祐雅琪未入門的家人。
 
  2018年9月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刻,住在安養中心的爸爸疑似因為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及敗血症,在加護病房一直呈現昏迷的狀態,醫生也發了病危通知,我只能利用一天兩次短短30分鐘的時間探視他,我播著佛曲,不斷在爸爸耳邊說,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請爸爸不要害怕,要加油堅持下去,最後91歲的爸爸沒撐過還是走了,我內心真的很痛,但我仍然相信 師父會將爸爸的靈性帶往更高的法界。記得在爸爸離世前幾年,我去安養中心也不知道要和爸爸說些什麼或能做什麼,那時我想起 師父的開示:要孝順父母!所以我主動問爸爸要不要起來練習走路,我就撐著爸爸走雙槓步道,走完就幫爸爸刷牙洗臉、擦身體、換尿片等等,接下來每一次見面我們就是這樣互動的;還記得第一次這麼做,我好開心可以這樣回報爸爸,我內心更是無比的感恩,從前與家人關係冷淡的我,好感恩 師父改變了我,讓我變得不一樣。現在換媽媽住到安養中心,我對待媽媽也如同當初對爸爸一樣,對媽媽沒有怨懟,只覺得自己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回想若非 師父,現在的我只會更後悔沒為爸爸多付出一些,若非 師父,我不會改變這麼多,若非 師父,我不知道如何渡過喪父的日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戴雅琪,真心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大無畏分享利他,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戴雅琪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