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接引中見證 師父的慈悲大愛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貧窮的擔心與賺錢的執著

(新莊)林宣霈

2021-01-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
 
   我叫林宣霈,目前在傳統市場賣油飯,我是土生土長在台東的原住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家裡有八個疼我的哥哥姐姐,我是排行第九的老么。記得我小時候因為貪玩跌倒咬傷到舌頭,爸媽不眠不休的餵我藥、為我止血,面臨生死關頭的我,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下逃過死劫平安長大,在國中時因爸爸車禍離世,媽媽沒有了依靠,身體狀況一天不如一天,在我出社會後,媽媽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我試了好多方法,念經、三步一跪地朝拜、超渡冤親債主,想要幫助媽媽,但她並沒有減輕痛苦,看着媽媽在醫院整整被折磨了五年多的苦、受盡病痛折磨,身為兒女的我們真的很不捨,卻真的什麼也做不了,最後媽媽就在痛苦中離世。
 
  感恩 師父找我回來!感恩我的父母生下我,讓我此生有機會成為 妙禪如來的佛弟子,留下來突破開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重生脫胎換骨全方面的提升,感恩接引人無所畏懼的與我分享,雖然他分享了一堆,我都聽不懂?當時做小本生意不順的我只聽到關鍵句,「如果有一個地方能讓你變好,你要不要試試看?」感恩當時的苦難,沒有給自己機會試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入門前身不由己、烏煙瘴氣的人生,在入門後,弟子只是簡單相信照著做,即使是二二六六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仍護佑提升弟子,給弟子生命中的大太陽,讓弟子重生!媽媽離開後,慈悲的 師父讓我再次感受到如有父母般的疼愛,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都在身邊呵護著,心變得安定溫暖了,雖然沒辦法再孝順已往生的父母,我相信只要扎實的依教奉行,才是對他們的靈性最好的報答。
 
  首先先分享身體方面的改變。我是個沒耐性又脾氣火爆的人,長久以來睡眠品質就不好,多夢到可以今天的夢明天繼續夢,真的很累人,還有嚴重的起床氣,常對家人大呼小叫;加上也有鼻子過敏,因此眼睛「黑輪」嚴重到房東還以為我吸毒不願租我;手指長期的汗皰疹和長在頭頂痛得要命的痘痘,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卻都讓我非常的痛苦難受,這些症狀在入門後就很少發生了。我不再對家人動不動就大小聲,家中氛圍不像以前吵吵鬧鬧,反而多了很多的歡笑,真的好不可思議!而有一陣子腸胃不適,上班擺攤一半還趕緊掛了急診,當時雖無大礙,但醫生建議我要照胃鏡做檢查,因為過去媽媽生病的陰影,讓我很害怕看醫生及面對未知,透過回報千手千眼的分享鼓勵下,體會到身體法船健康的重要,懺悔沒有大信 師父!身體的問題要交給醫生治療,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雖然檢查的前一天又開始想打退堂鼓,感恩 師父!感恩醫護人員很有耐心,握住我的手安撫我緊張破百的心跳,漸漸心變安定了,後續檢查出是胃發炎還有幽門桿菌,配合吃藥治療就好了。懺悔我一聽到要吃藥,可能會有副作用,又逃避不面對,一拖又過了快半年,直到醫生直言護持我「為什麼不治療?不治療的話會容易引起胃癌!」傲慢又頑強的我才乖乖聽話。在治療的過程, 師父慈悲派了這麼多的千手千眼一路的護佑著弟子,真的只要相信 師父, 師父的力量一定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我曾在工廠當作業員多年,覺得認真做、有班就加,一定會有好結果,到了領年終時不如自己所想要的,開始起了比較心,於是離開吹冷氣的舒適圈,來到傳統市場從賣皮包到賣麵包、再到雜糧跟蜜餞,業績一直沒什麼起色,加加減減都只能打平開銷,雖然每天出門工作,還不一定會有收穫,慘時還要倒貼。記得有次國小同學說要開同學會,要去的當天才知道只有兩位同學會到,原本我很不想去,因為地點在中壢、而我住新莊,距離有點遠,但我想到自己跟 師父發願要出門認識同學且要跟他分享接引,所以還是出門了。就在關心聊天分享的過程,知道同學是做小吃的、負責醬料,原本我心裡想的是跟他學做吃的,但他說他不負責這部份,雖然一開始有點失望,但還是跟他分享了我在跟著 妙禪師父修行,分享後很法喜的回到了家!結果過沒多久,之前的老闆就來問我們要不要賣麻油雞油飯,因此想到可以自己研發賣這項商品,也不用因季節變化要不斷更換商品來賣,比較有穩定的收入。而我也向同學請教醬料要怎麼調,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們家不能說的祖傳秘方,但他卻很阿莎力的教我,而且這位同學沒多久也入門了。
 
  我對網路行銷一竅不通,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的產品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了一位貴人將我們的產品在網路分享出去,生意變得穩定多了,而在二0一九年的一月份接到了一通電話邀請我們上電視節目講我們的產品,這一切的恩典想都不敢想,也不曾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大慈大悲的 師父對弟子的愛無微不至,為弟子安排得好好的,而這節目是有主題性,我們那次被邀請的主題是「愛開不開的老闆」,對啊!我們以前每天出去工作賺錢也不一定賺到錢,開銷有時還不夠還要倒貼,而現在的我們不用再疲於奔命的出去打拚,工作天數變少,還可以穩定禪行可以護持,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家人親友,還可以存到錢!懺悔弟子行得這麼不足,慈悲的 師父還是這麼慈悲給予弟子好多好多。是 師父教不吃油飯的弟子,做出很受歡迎的麻油雞油飯,放下對貧窮的擔心與賺錢的執著,不再入不敷出,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宣霈也想分享接引親友的體悟,真的接引不是我們在接引,一切都是 師父透過弟子將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一帶回身邊疼愛。我想分享接引姐姐的過程,姐姐入門前的脾氣超暴躁,講沒幾句就要炸人,好感恩 師父,透過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持續分享接引了一年多,姐姐終於願意入門,真的是正願正念必得實現,姐姐入門後脾氣變得好好不會再亂爆炸,可以跟她好好說話,也聽得進去別人對她的意見,雖然偶而也會起口角,但我們會護持彼此靜下心來觀 師父住位,會彼此感恩懺悔,好感恩 師父,姐姐心變得安定,現在是溫柔的姐姐了。再來分享接引高中同學,這位同學嫁到台南,也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於是跟 師父發願,就撥打電話給同學,就在要撥打電話前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將一切交付給 祢。在關心聊天的過程,同學也說到她母親在台東騎車車禍腦部受傷,住在加護病房,同學心力交瘁,在關心的過程同學聊到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媽媽可以平安都願意試看看,我就開始跟她分享邀約,可是同學說媽媽還在加護病房,她沒辦法參加分享會,於是跟同學說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一定可以的,你一定要堅定要快,就在同學要來參加分享會的前幾天,同學說媽媽現在轉到普通病房了,同學也順利入門。心中滿滿的感恩與讚歎,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師父是真佛、大佛!聞聲救苦、大慈大悲的住世佛陀 妙禪如來!再分享一位在菜市場賣佛珠時認識的客人,那位客人年紀輕,會去廟裡拿佛經寫,覺得這樣可以讓心靜下來,跟 師父發願要更認識他,願他成為我們禪行的一家人,記得那天約他時遇到颱風天,因為下雨原本想改時間,跟 師父發願還是想去接引就出門了,出門時風雨不大,分享後要騎車回家時在橋上風雨超大的,都快騎不穩了,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平安回到家,那位客人也願意參加分享會,後來也順利入門了,真的超級法喜感恩!還有一次跟前同事分享邀約時,在要來參加分享會的當天,原本開車只要十幾分鐘路程,那天在去的路上發生兩起事故,塞得動彈不得,花了快四十分鐘才載到他,跟前同事說時他還不想相信,感恩 師父!當天我們順利趕上參加分享會,而前同事後來也有順利入門,體會到我們堅定的心真的很重要;還有一位朋友住基隆,在關心的過程中他說他都沒辦法睡覺,都要靠酒精,有時喝酒醉也睡不著,就跟他分享邀約,在要參加分享會的當天,他說他兒子晚上要幫他慶生所以不能參加了,透過回報,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一路護持,我不斷發願,在離分享會時間越來越近時,朋友打電話來說兒子今晚不來了改約其他天,於是趕緊開車前往一路順暢,感恩讚歎 師父,當天朋友也順利參加並入門了!
 
  後續我也不斷跟身邊的親友分享邀約,雖然有些不相信,但是沒關係,這都是他們的佛緣, 師父慈悲開示:我們只管把 師父的鑰匙盒拿出來給親友試試,只要合得上的就跟 師父有緣,沒有的就持續關心,等佛緣俱足了自然就會打開,不要擔心!好感恩我的佛緣可以成為 佛的弟子。還記得有好多親朋好友因不實的新聞事件被影響,我也分享把我知道的告訴他們,他們聽了也覺得跟媒體說的不一樣,雖然有的還是不能接受,但是 師父說沒有人是故意的,我就不起對立心,將話題停止, 師父真的好慈悲,就算眾生不相信,偉大慈悲的 師父一樣愛弟子愛眾生,這是我們的 師父-妙禪如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也好感恩經濟能力許可並願意護持的社會同修,才有這麼多的共心會所可以就近的入門、參加禪行活動,跟 師父佛心印心,不僅是利益自己,也利益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像我家鄉在台東,親友聽我分享後也想入門,但罣礙著距離太遙遠,最近的是屏東才有共心會所,不然就是宜蘭,真的需要考慮,我們住在北部真的好幸福喔!無論騎車、開車、捷運都好方便又好近,中南部的還要換好多班車或要開車一段路才能到,真的好感恩有弘法護持金,我也是受惠者。想起當時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是在入門大概六個月,雖然生意不穩定,但我真的好想要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於是就先從一千元開始護持,護持沒多久收入有穩一些就爭取護持兩千元,真的只要想要的心, 師父在法界慈悲圓滿弟子的願。想再分享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的體悟,有一次在一場禪行教導會圓滿後,走到隨喜功德金箱前,那時候的我正為錢所苦,因為每天出門工作都還沒賺到錢、有時還會倒貼,想到生活開銷這麼大要去哪生錢,很痛苦很煎熬,於是看著 師父的聖容,跟 師父說:「 師父啊!弟子懺悔真的沒有什麼能供養給祢」,於是就將口袋的一百元供養給慈悲的 師父,隔天照常出門工作一樣的沒賺到錢,但好感恩 師父,那天心變得安定法喜,不再為錢所苦,還覺得今天賺到了閒閒的一天,如果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引領,我的心怎麼會有這麼快的轉變,怎麼會那麼快的放下對貧窮的擔心與賺錢的執著,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師父不求弟子回報什麼, 師父只要弟子成佛,利益更多的苦難眾生,這一切都是弟子我們需要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宣霈真心的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全然交付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與 師父同心同行,行在 師父開悟見性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一切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宣霈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