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放下對前夫的恨

(高雄)張惠貞

2020-12-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是張惠貞,屏東人,家裡務農,有五個姐弟,我是排行老三,以前聽老一輩的說女生排行老三較好命,而我認為一點都沒有。
 
  入門前的我是在左營哈囉市場幫人送菜每天早上三、四點就要出門工作,因要提重而導致腰受傷,無法一個姿勢躺與坐很久,找很多醫生看都無效,曾經有一位中醫生說我老年會坐在輪椅上,心想年輕時那麼苦而年老時還要坐輪椅,當時的害怕與無助就到處求、到處拜,算命也是一樣說,當下覺得做人怎麼那麼苦?
 
  上班時是需要騎車將貨品載到客戶的車上,那時脾氣很差,也時常會與不認識的路人為了停車大小聲、爭吵,心是很不安不定的導致常會無緣無故就被撞或自撞。這工作的薪水微薄所以為了增加收入就再從事幾個工作,也因家境清寒早早就出社會了,相對也早早就結婚,而我的對象是一個做豆腐的師傅,當時的薪水雖然很高,但他對家庭不負責任,好賭又好酒,酒後又會打我,也因此讓我體會到當人真的好苦!
 
  雖然心裡常常感到苦,但也不會想要尋死,反而會想透過修行尋找人生真實義,過程中也跑過很多道教及宮廟,曾被騙了很多錢,經濟原本就不是很好,又要花錢辦事,最後也沒效,索性不管了!反正就是把小孩照顧好、認真工作賺錢,當時最高記錄一天做四份工作,每天都只睡幾個小時,心裡常常是有苦說不出來,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的,曾經就有一次想要狠下心離開這個家,但就是走不了,放不下對孩子的那份責任與不捨,於是在心中設下一個底限,等孩子們都成年了,若情況沒有改善的話,就決定離開這個家。
 
  就在民國87年,先生又對我動手!於是,我也堅定不再忍受!決定與他離婚,雖然過程中有很多的波折,但很感恩當時有很多貴人相助,才有機會換來自由的生活。離婚之後,雖然生活過得很自由,但卻也很不順利,心很不安定,也一直在尋找很多的方式,能夠讓自己的心得到安定!就在民國99年,很感恩 師父,透過我的好朋友把我找回來!
 
  當時好朋友與我分享長達半年,那時還想說在原來修行的地方就好,真的很固執!還真是把吃苦當吃補,現在想起真的很感恩好朋友不離不棄的分享 師父。終於在高雄共心會所成立時,參加禪行分享會並入門,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照著做,尤其禪定是我每天必做的,而就在下座後,我兩個女兒都說我的神情就像是仙女在灑花,看到媽媽一切的改變,她們也想要入門了。
 
  接引利他是 師父給佛弟子行的妙法,當時已入門一段時間對前夫的恨也已被 師父妙轉,想要跟他分享,讓 師父護祐他時,兒子說爸爸他得有肝癌無法入門了,也讓自己看到無常並不會等我們準備好再來攻擊。
 
  師父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護祐弟子的家人,在103年8月,媽媽師姐因感冒引起肺臟有白點,經醫生治療很快就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107年5月份媽媽師姐因尿道發炎引發敗血症也經醫生治療很快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
 
  而以前未入門前的我是支氣管敏感的體質又加上甲狀腺開過刀,會更加敏感,每每要禪定就想咳嗽,尤其是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 師父清淨渡化的力量就更會咳,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都已經痊癒。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護持團隊的體悟:
  接待組的護持是面對新朋友,在第一線護持中看見新朋友的臉,有的是開心,有的臉色不是很好,不過我們都發自內心的法喜護持新朋友,也看到接引人對新朋友的護持及呵護,真的體會到 師父愛弟子的心。
 
  感恩當初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沒有他們的慈悲護持就不會有現在的高雄共心會所!知道弘法護持金對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惠貞便積極爭取護持,也發願要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如來家人快點回家!
 
  佛弟子張惠貞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惠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