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有身皆苦

眾生的苦只有 大成就明師最瞭解

(雲林)廖美花

2020-11-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並與  師父佛心印心,分享入門後的收穫與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廖美花,從事農務與零工的工作,104年11月,我至台南女兒家中,女兒與我分享她有追隨一位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在修行,覺得有收穫,女兒希望我的身體健康,因為當時我有睡眠障礙的問題,女兒安排時間帶我聽完分享會當天就入門了。但是很懺悔因還不夠明白,入門後回到雲林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後來很感恩雲林共心會所的輔導組長與女兒電話聯繫後,全力安排千手千眼來護持美花交通的部分,因為年紀大不太敢一個人騎機車至雲林共心會所,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及千手千眼想方設法交通護持美花,因此可以每週出席一次共心會所,之後輔導組異動,同樣有關心我的師兄姐打電話來,護持美花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十多年前的一場大火,一夕之間帶走了大兒子一家三口,這樣的痛有誰能了解?全家深受打擊,我與先生必須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這也是全家人無法碰觸的痛!當時承受不住,吃不下、睡不著,只想著怎會發生這樣的事?覺得人生好無常,入門後聽懂佛理,才知道這就是命運定調的軌道。每個人都帶業而來,當業力引爆時眾生是無能為力的,任由外境擺盪,而且人生苦短,有身皆苦,但擁有人身又何其有幸,因有人身才有機會追隨  明師,而眾生的苦只有  大成就明師最瞭解。入門的前幾年,因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有段時間白天焦慮晚上睡不著,精神狀況不佳,這期間兒子有請一般道教到家中了解情況,道教師姐告訴兒子,我受了低層靈性的干擾,兒子也花了幾萬元做超渡法會,但情況仍不見好轉。兒子打電話給女兒師姐,希望我到台南住一段時間,女兒帶我看醫生,並護持我每日禪定、恭聆佛曲、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好好依教奉行。才短短一週,精神與睡眠品質改善很多,住鄉下習慣的我還是想回雲林,回到雲林時,兒子看見我神采奕奕的模樣,覺得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美花身心健康,從當時的無法工作,到現在每天能出門工作,對於  師父的恩澤點滴在心頭。還記得某日我騎著機車前往田裡工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去撞上前方的大貨車,造成機車前面的置物籃凹陷,卻只有手部與膝蓋處有瘀傷,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妙轉,讓美花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及女兒在會所禪行活動暫停這些日子,都會打電話來關心美花的生活與禪行狀況,女兒還會透由電話與我分享佛曲,帶著我向  師父發一世成佛的大願,及用恭敬恭謹的心來恭讀三聖教與  師父的慈悲開示,讓美花有更多機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在我的心中,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斷地引領著弟子,對準  師父紮實的依教奉行,業力、複雜的交給  師父!  師父的慈悲真愛是弟子無法想像的深遠。感恩  師父普設廣設各地共心會所,讓美花能在雲林共心會所繼續依教奉行,從中也體會到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性,感恩早期有那麼多發心的同修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每一位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因距離的障礙而斷了佛緣。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鼓勵與女兒的引導,讓我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慈悲的 師父因弟子願意的心行,將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並恩賜給弟子無量功德,亦可以利益十方眾生,意義實為深遠與珍貴。
 
佛弟子廖美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廖美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