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最深遠的慈悲 就是讓身邊每位親友都能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

只有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才是真正可以讓靈性永世解脫苦難

(雲林)林文萍

2021-01-12


我是林文萍,家住雲林縣大埤鄉,一開始是大嫂師姐分享接引進來,我也很單純只是想修行,修身養性,沒有太多想法,第一次是和哥哥紳烽師兄一起去雲林共心會所。當日手機沒帶身上,當共心會圓滿時拿出手機來看,才發現先生打了好幾通電話,當晚哥哥跟我回家,先生很不諒解的指責哥哥說:「把她帶去那種地方,以後你回台北,放心讓妹妹再自己一個人去嗎?」因為先生的觀念就是像某些的廟宇那種會騙財騙色的,為了避免先生不開心,我也就不再去會所了。後來遇到之前在工廠上班的同事資凱師兄,很感恩資凱師兄很堅定地跟我大嫂惠慈師姐專程來家裡一趟,再次跟先生分享邀約,這次先生也有一起來聽分享會,最後分組座談跟師兄姐共心,當時我的心情也是很害怕,怕先生會起負面。在共心的過程中我不時一直往先生那邊看,其實在當下要寫資料時心中還是會在意先生會不會不高興,當下先生雖然還是沒意願入門,可是很感恩先生沒有阻擋我。我明白因為這是好的,一定要護持自己堅定留下來。
 
我第一次跟先生說我要去參加台北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先生又開始起負面說:「你不要再去搞那些有的、沒有的,我已經很容忍你了。」聽完我當下沒有回應他,避免他會越說越生氣。後來我自己認真的在紙張上寫了一些話,把它夾在房間門上給先生及小孩看。有天晚上我鼓起勇氣當著先生和小孩的面,問他們說我到底有哪裡沒有做好?家裡該做的事,我都有做好,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嗎?當晚跟他們說完這些話之後,心裡覺得舒坦多了。以前的我都是以家人為主,為了家裡的和氣,總是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感受,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文萍,讓文萍終於有智慧、勇氣說出我的想法與家人溝通,不再一味遷就先生及小孩,也很感恩家人不再障礙文萍追隨  師父。
 
入門前,面對孩子的行為時常有很多負面情緒。小女兒個性比較懶惰,是個聰明的孩子,所以頭腦動比較快,會想方設法避開事情都不做,都是姊姊比較主動去做,造成妹妹好像什麼都不關她的事、都不用去做。我想導正她的行為,因此有些家事就會常叫她做,可是她還是「裝皮皮的」不做,要不然就是擺一個臭臉給你看,叫她吃飯請她要吃這個菜、那個菜,一樣還是愛理不理的,有一次我真的氣到那一陣子不想理她,甚至還氣到跑回娘家住幾天才回來。先生還對我說:「你一定要這樣對孩子嗎?」我心想孩子就可以這樣對待我嗎?我們做父母的是有義務要教養她,不是什麼都該順著她吧!我們是一家人不是就該互相幫忙家務嗎?與人相處,待人之道,該有的基本禮貌還是要有吧!隨著禪行,依教奉行,家裡磁場變好,自己的心安定,相對情緒起伏不再那麼大,很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文萍與女兒的共業,讓我跟小女兒能更親近,她也變得更貼心聽話。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我的工作是從事印表機及相關耗材的銷售,原本與員工配班時,兩個人會有不一樣的思維,雖然有人能在工作上互相照應,但做事綁手綁腳。現在剩我一個,我仍抱持法喜的心情來工作,輕鬆無罣礙,雖然店休日也變多了,可是也不影響店的生意。
 
以前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必然,發生了就只能這樣聽天由命,來到 師父座下,才慢慢體會到人真的很苦,無論喜歡與否,都要面對很多我們「人」沒辦法解決的事!文萍真心懺悔自己有罣礙心,沒有以簡單、單純、感恩的心分享自己來到大成就明 妙禪師父座下所體會到的生命真實義,以及開啟智慧的美好,無法自在分享自己的體悟,懺悔是文萍不夠大信 師父。當弟子真心懺悔,讓文萍更深內省懺悔自己「害怕」就是沒有大信 師父,進而能更有勇氣去突破接引利他,淬煉自己對  師父的信。透由接引利他深刻體會到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苦,我們再有愛心,想幫忙他們,卻是能力有限,無法解決他們的痛苦,只有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才是真正可以讓靈性永世解脫苦難,人世間最深遠的慈悲就是讓身邊每位親友都能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弟子向 師父發願,願意真心去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娑婆世界更多人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能修行如來正法。
 
佛弟子林文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此生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文萍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