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生命答案 要時刻提醒自己莫忘此生所為何來

紮實依教奉行 心安心定面對一切外境不再執著人間圓滿

(鳳山)陳靜

2021-01-28


        我的名字是陳靜,目前職業是一家補習班的班主任。接引人是一個有特殊體質的人,她可以感應到低層靈性,甚至聽到聲音,她常感到極度的不舒服,為此跑宮廟祭改,祭改完雖有較好,但效果有限,過不久又要去祭改,就這樣一直沒完沒了。還曾多次陪同她去宮廟祭改,所以當她跟我分享 師父時,我想大概又是哪一間宮廟的師父。但這次她如獲至寶的跟我說這個 師父很厲害!她不必再跑宮廟祭改了!一方面好奇再加上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安排時間參加。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恩接引人,專程從台中帶我到高雄參加禪行分享會。
 
  記得那天雨下得很大,一進禪堂看到門口站著很多師兄師姐,每個人都慈眉善目的,廁所也很乾淨,禪堂沒有燒香燒金紙,不用唸經,沒有看到佛像,只有一張 師父的法相,和我原本認知的宗教有很大的不同,心想這到底是什麼法門真的很特別。雖然我什麼都不明白,但參加完後,心中卻有一種法喜的感覺,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當晚回到家後,我竟忘記吃安眠藥就自然睡著,而且一覺到天亮,隔天醒來時,還覺得可能是巧合,因此我不相信的又試了幾天,發現我不用安眠藥就可以自然入睡,一直到現在!有失眠過的人就會明白,這種改變實在是千金也買不到的幸福。
 
  回首入門以來,不只我自己,連我的家人都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入門後沒多久,媽媽和診所的退休金官司竟圓滿解決,未入門時,母親的官司在一審判決敗訴後,家人決定要放棄且不再上訴,而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後,回到家靜靜地觀 師父住位,和律師討論後寫了一篇答辯狀,決定要繼續上訴二審打官司,沒想到二審判決竟奇蹟似的反敗為勝!官司圓滿處理,診所願意和解,還給媽媽一筆賠償金,這個轉變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更讓我由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哥哥和弟弟是多年的老煙槍,爸爸也常念他們兄弟倆要戒菸,但是說歸說他們還是繼續抽。直到看了周遭的朋友因為抽菸而損害健康,幾次為了身體的健康,有嘗試要戒菸,但是都半途而廢,時間久了我們也懶得念他們了。入門後,他們兄弟倆聽我一直在分享 師父,當時只是陪我入門看看的兩人,竟然不約而同在入門半年後戒煙。我還很驚訝怎麼有可能會發生,想不到他們竟然回答就很自然地不想抽了。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提升我們的軌道,哪有這麼容易就成功。現在哥哥還在 師父座下,相較於退轉的弟弟,他真的不再抽菸了。
 
  當時雖然入門不到一年,收到 師父給我這麼多的禮物,我卻視為理所當然,心裡總有一個想法,認為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這些改變還是會存在。傲慢無知怠慢的我還自以為是的覺得,這娑婆世界有這麼多法門,每個法門都可以修行,不一定要在佛教如來宗。便決定再回去唸經,總覺得唸經比較方便自在,在家就可以修行不必出門,很適合我這種宅女。對於會所常常有活動要參加,心中的罣礙很大,於是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不再去會所。又回到從前且更加努力唸經,大約過了快一年,發現回到過去那個睡不著的我,心很不安。很感恩接引人從沒有放棄地持續關心我,於是又在一O七年的端午節在岡山共心會所再入門。而 師父真的很疼愛弟子,再入門後又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過去,爸爸的身體就不好,有高血壓、心臟病,還要洗腎。一O八年的六月底晚上,父親突然呼吸不順,而通常不在家的哥哥那天剛好在家裡,緊急送父親去醫院。因狀況危急必須插管維生,醫生推測可能是心臟有阻塞,需要裝支架,但醫生說拔管後如果無法自主呼吸,須終身仰賴呼吸器維生。回報後,也跟 師父懺悔要大願大行,心想如果父親的時間到了,讓他不要再受折磨,安詳的離開。回報完後,奇蹟的事情發生,父親經過檢查不需要裝支架,拔管後也可以自主呼吸,加護病房住三天轉普通病房,前後不到一星期就可出院了,出院後父親還可以騎車到處跑。在八月八日過完父親節隔天,一如往常回家探望父親,發現父親坐在沙發,面對著電視,帶著笑容地圓滿他這一生,很感恩 師父讓父親沒有痛苦的走人生最後一程。
 
記得在之前退轉的期間,經營的補習班有一位老師突然要辭職。星期五早上接到消息,心中想著要利用週末應徵新人進來,但很巧的是,當晚立刻接到一通電話要來應徵老師,心中想一定是我很努力唸經,某個仙佛知道我現在急需老師讓補習班繼續運轉,心中真的很感恩那位幫我的仙佛。再入門後,邀請那位老師來參加分享會,才知道原來我和新老師早就和 師父有一條連結的線,都是 師父要找回來的弟子!那天帶老師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後,禪定時不斷地流淚跟 師父懺悔,原來念經期間心中一直很感恩的那位仙佛,就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就在最高境界!當時真的很懺悔,看到過去的自己無知無明、自以為是,決定徹底內省與交付,全然大信 師父,融入會所參加過去最討厭的活動,把禪行擺第一,因為明白 師父帶的是最究竟大圓滿的頓悟法門,只要依教奉行就會找到答案。
 
  一O九年的清明連假,特別令我難以忘懷,四月一日兒子發生了意外被人打傷。報警處理並送醫院急診後,醫生判定兒子可能顱內出血,需住加護病房,淚流滿面忍住悲傷馬上回報,感恩 師父!隔天病況穩定,兒子就轉到了普通病房。過程中醫生發現兒子的白蛋白過低很危險,自費打白蛋白針後,安排一連串的檢驗,最後發現尿液正常,腎臟和肝臟也沒有問題,判斷應是抽血時打點滴,才造成數值不正確,最後重新抽血檢驗,果然一切正常。聽到醫生這麼說,連日來的陰霾終於一掃而空,我當下破涕為笑!這次事件從原本的顱內出血到只有頭部瘀青,從以為白蛋白過低到發現是檢查錯誤。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本擔心的醫療費用也因為有雙實支實付保險,不僅付清所有開銷甚至還多出來,一切就這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關關難過關關過!體悟到如同禪行週報220期 師父的開示,所有引爆出來的業力,都是 師父在渡化,弟子只是感受到業力的存在,感受這樣苦的過程而已,而 師父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最後想分享初入門時的特殊見證,入門後第一次在共心會所禪定時,一閉上眼就看到金色的佛在眼前,當時以為是眼花,一直揉眼睛但還是很清楚的看到,猜想大概是幻覺。但第二次到共心會所時,一坐上蒲團根本還沒有閉上眼睛,張著眼就看見 師父的法相旁有很多相出現又消失。當把目光移到經文時,這些相呈現等比例縮小在經文上,目光移到不同的地方就出現不同比例的相。試著閉上眼,看到的和張開眼看到的竟是一模一樣,只是大小不同。在 師父的淨土看到前所未見的相,那些佛也隨著我的目光瞬間變大變小,讓不是特殊體質的我大開眼界,太震撼了! 師父讓我眼見為憑,因此當在恭讀禪行週報第63期,對於 師父開示諸相非相如來的變化無窮,極小同大特別有感,也更加嚮往能夠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殊勝及不可思議!
 
  經過一段時間的禪行後,發現自己遇到事情時比較容易心安心定的去解決與面對,對不可預知的未來,不再害怕與恐懼,就像在漫漫長夜裡露出一道曙光,心中明白終於找到了生命的答案,真的很感恩 師父一路的引領與教導,以及所有的慈悲示現。真的要時刻提醒自己,此生所為何來,心安心定的面對所有的境,全力依教奉行!
 
佛弟子陳靜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陳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