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非得經歷苦難,才願意相信 師父是真佛,也內省自己是自私自利的。

要弟子每日一禪定,是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深怕弟子被業力吞噬了。

(鳳山)王玉香

2021-01-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王玉香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玉香從小跟姐姐和阿公阿嬤住在雲林,爸媽北上做模板工居無定所,與父母分居兩地,一年只見一次面,面對與父母離別的苦,內心總覺得很孤單。因為從小對親情的渴望,畢業後就嫁入大家庭,我家師兄是職業軍人總是不在家,我一個人要照顧婆婆與兩個孩子,還要面對親友間的是是非非,內心很壓抑卻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總是默默承受,也因此身體產生了很多病痛。有次血崩必須立即手術,當我終於鼓起勇氣求援卻還是被拒絕,因此自己的心更封閉、絕望,養成一切靠自己不求人的孤傲性格;也因這樣的個性,在夫家十幾個親友的恩怨情仇糾葛中,痛苦不已。再加上兒子自幼體弱多病,我四處求神問卜,算命的說以後如果管不住,就讓別人來教。那時非常傲慢,我相信只要好好教育他,一定會改變的,後來兒子叛逆期果然就像算命師所說的一樣難教,我才願意相信因果,走上修行之路,終於明白唯有修行,才能夠改變命運。有一段時間女兒跟我聊天,聊的內容都是有關宗教的事,心中很納悶她沒有修行怎麼會懂這麼多?後來才知道她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當時我有法執,所以沒有意願來了解。而女兒一再分享邀約了很久,基於好奇心也擔心女兒被騙,就參加了禪行分享會。
 
入門後雖然半信半疑,心裡卻很著急,很想親自驗證大家的分享是否都是真的,於是主動積極、乖乖聽話照做,每一場禪行活動都不想錯過;後來加入護持團隊,每週讓自己風雨無阻到共心會所護持及聽佛理。在護持中感恩 師父降服了我的傲慢心,讓我在依教奉行中心安心定,只是自己每次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都說得好心虛,當時還不懂師兄師姐為什麼可以喊得那麼大聲?玉香體質敏感,從小媽媽就交待我,不論是經過醫院或喪家都要迴避。未入門前,每次不小心碰到喪家就會莫名的生病、嗜睡、做惡夢,或者一直吃吃到要催吐。剛入門時,有次去婦科做檢查,不經意想到,這家醫院一年中不知拿掉多少孩子?那些孩子不是很可憐嗎?結果才走出醫院就覺得全身無力,好像快死掉一樣不舒服到極點。玉香心裡突然冒出:「 師父救我!」到家後,我立即衝到洗手間狂吐,吐完後有好一點,但依然全身虛脫無力,我突然想到可以去禪定,當一結金剛蓮花印時,從明心輪到法眼輪熱熱的,還有紫色的光好亮好亮,瞬間全身舒暢。玉香此時不自覺放聲大哭,非常懺悔多疑、無明、傲慢又無知的自己;入門後,雖然願意依教奉行,卻一直用頭腦意識心、用盡各種方法來測試 師父是否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住世佛大慈大悲,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當弟子有難時, 師父依然慈悲護祐。這時我終於明白 師父是住世佛,具有渡化妙轉眾生業力與靈障的大威德力,體會到 師父苦口婆心,叮嚀弟子要每日一禪定,是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深怕弟子一個不小心被業力吞噬了。從那天起到現在,玉香非常感恩珍惜 師父傳的妙法,可以每日一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玉香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師兄師姐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可以喊得那麼大聲了。
 
自幼家中經濟非常貧苦,每每到了要繳學費總是一拖再拖,學校老師都會把未繳學費的同學寫在黑板上,讓我覺得很丟臉,後來阿公因為癌症沒錢看病,不想再拖累家人,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因此讓我對金錢非常執著,想拚命工作賺錢。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的一切,讓無智無明的玉香逐步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在入門後的第一個領薪日,我驚奇的發現十幾年沒調漲的薪水竟然增加了!一開始只覺得自己很幸運,不知感恩、不懂是 師父的妙轉,後來又持續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普設共心會所能讓距離不要成為與 師父有佛緣弟子的障礙,因此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此生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還有機會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非常的殊勝、非常感恩!不久後,老闆像是終於看見我十幾年來超額工作的辛勞,又幫我加薪了!同時甚至公司還多派一位好幫手,分擔我原本的工作內容,讓玉香有機會跟同事們分享邀約。在關心分享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讓我體會有身皆苦,學習愛眾生,與人相處上也多了同理心,不再著在自我的感覺感受裡。入門前的我,總是習慣用自己的標準檢視他人,不只苦了自己,也苦了身邊的人。感恩 師父慈悲在工作上一直圓滿弟子,弟子不開悟不解佛意,卻著在工作上的圓滿,沒有想要成佛利眾的心行,更時常在禪行上起負面。後來一起工作的同事離職了,玉香工作上又回到身兼二職的困境,在忙碌中心又開始浮躁起來,導致接連意外受傷,物品失竊等等。雖然開悟後透過內省覺知,懂得要在逆境中學會懺悔與感恩,卻依舊放不下對工作的執著。二O一八年公司內部做了一個決策,被迫放棄一些權益,一開始心中很罣礙,後來想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對內對外要團結共心、不對立,不著在人我是非中,透過內省、懺悔,才覺知到全高雄這麼大,哪裡不去偏偏在這間工廠上班,過去生過去世彼此之間,一定有恩怨情仇要真心面對,發願後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跟老闆當面懺悔的機會,感恩公司這麼多年來給我們工作養家餬口。老闆以為我要辭職,馬上找了新人來傳承,玉香終於卸下重擔、放下執著,不再為了工作體力透支、過度耗損自己的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的家人,我的兒子在姐姐的接引下很快就入門,但因為沒有依教奉行也就退轉了。後來兒子官校畢業等候受訓期間,突發性氣胸需要立即手術,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從手術到出院一切都很順利。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兒子如果是在畢業前發病,因體位不合會被退學,如果在遠航時發作,不但危險更會耽誤治療的黃金時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都是真的。再入門的兒子,從原本禪行二二六六到現在,願意每個月主動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以報 師恩。
 
玉香很懺悔,縱使 師父一再示現大威德力,自己還是傲慢無明,逐順生慢心。剛提升為輔導幹部時,覺得自己不會關心同修,心虛到不敢看 師父法相,覺得很羞愧,聽不進師兄師姐的護持,更不懂得感恩,也不融入輔導組,甚至障礙家人禪行,真的很懺悔。 師父愛弟子的心始終如一,而弟子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心卻起起伏伏,總是縱容自己養大魔性,忘了未入門前的自己是多麼苦難。入門兩年後,有一段時間身體異常的疲憊,低頭時眼睛脹痛,也不知怎麼了,非常不舒服,那時正好在關心準備接引兩位同事,但身體卻覺得快撐不下去了,於是在禪定前跟 師父發願,要養護好人身法船,才能有機會利益眾生。接著在護持第一位同事入門當天,同事因需先回家安頓小孩,於是我們約好在高雄會所樓下等,在騎往會所的路上巧遇一位師姐,師姐護持玉香,跟隨 師父修行是很科學,有病一定要看醫生,才下定決心去醫院做檢查。不久之後,玉香半夜十二點突然全身無力,前胸痛到後背,呼吸困難,但當時我還是很忌諱半夜到醫院掛急診,所以只吃了一粒止痛藥,便在網路掛號家醫科掛到五十六號。隔天到醫院現場居然掛到一號,很順利的馬上就診,從驗血、驗尿、做心電圖都無異樣,於是轉診到心臟科照X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天若不是掛到一號,就無法在過年前僅有的半天門診時間内,順利做那麼多項重要的檢查。後來終於確診是甲狀腺低下症,看診的醫生說若不是我鍥而不捨的追問醫生查病因,這項疾病是不可能在心臟科檢查出來的。弟子心中明白,這份堅定與鍥而不捨的精神,是 師父一路引領的,讓多年宿疾終於找到病因,透過配合醫生服藥控制,不用再忍受身體的病痛,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玉香很懺悔自己業力深重,非得經歷過這麼多的苦難,才願意相信 師父是真佛,也內省到自己是個自私自利的人,默默享受著 師父給予的美好,卻不願意行出去利益眾生,只記著童年缺愛的感覺,卻沒有發現 師父早已給了滿滿的愛,滿到有足夠的能力去愛人了。
 
感恩 妙禪如來多年來不離不棄願意接納,也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共心護持,玉香才能留得下來。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安定玉香的心,圓滿與親人間的恩怨情仇,放下嗔恨學會內省懺悔,學會愛自己愛眾生,也變勇敢了,了悟人生真實義,以及此生是為了成佛利眾而來,生命中的種種苦難都是利益眾生的資糧!
 
佛弟子王玉香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學習全然交付,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香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