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真心發願要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 師父就圓滿弟子無後顧之憂。

感恩 師父讓被業力遮蔽雙眼的我看到先生的好,和先生一起法喜禪行。

(頭份)鍾雙榮

2021-01-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鍾雙榮。在2012年7月6日入門。家裡有六個姐弟,我排行老大,因家裡務農,生活非常清苦。小學三、四年級時,就要揹著竹籠和家人去採茶。讀國中時,當天下午要註冊,上午還需陪媽媽去採茶後,拿到工錢才能趕得上下午的繳費。暑假期間,早上四、五點天還沒亮就要出門去採茶,曬得像小黑人一樣。小時候非常喜歡讀書,國中、國小都是班上的第一名,還當班級模範生,阿公因此非常疼愛我。但因父母無力負擔學費,要我去讀高職,趕快出社會賺錢,幫忙家裏的生計,無法繼續念高中,成為我心中的一大遺憾。27歲時,因父母反對,我與原本想要結婚的男友分手了。隔年,透過媒妁之言,為了賭氣,決定嫁給長得不好看、木訥的先生。婚後,先生的薪水都交給公公來管理,經濟長達20年無法自由運用,真的覺得很苦!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我開始常常抱怨、挑剔先生。一路以來,面對學業、感情、經濟,都不能如願,總覺得沒有明天、沒有期望,只能認份的過一天算一天,很不快樂!心裡常想可不可以出家?但我沒有膽量去做。
 
2010年時,兒子國中二年級,面對功課壓力,晚上開始失眠;要上學就肚子痛,上課時坐不住、一直笑;聽音樂會開很大聲,家人制止他,就情緒失控打破玻璃;半夜裡舉止反常,有一次還請警察協助尋找騎機車出門的兒子,最後嚴重到無法上學。醫生判定是精神分裂症,讓全家不知所措,當看到護理人員把他強行帶走,公公放聲大哭的說:「好好的一個孩子,怎麼變成這樣?」2012年女兒宛蒨師姐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我看到過去個性不定的女兒,心定下來了,因而感到好奇,想要看看這是什麼樣一個地方?也很希望兒子能改變!剛入門時,雖然佛理都聽不懂,不過非常喜歡共心會所內祥和的氣氛,覺得這是我想要的清靜。就在我開始試著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好多好多!
 
首先,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健康了!入門前,由於是職業婦女,白天工作、晚上帶小孩,而生活緊張,造成胃潰瘍,需常期服用慢性病藥,也經常頭痛到想吐。還有一次被車撞倒,重摔到地上,傷到尾椎,從此坐骨神經痛很多年,坐久了會麻麻的、坐不住,連睡覺壓到就會痛,而無法入眠,看中醫也始終無法改善。入門後胃痛、頭痛症狀都不藥而癒,尾椎的部份也在不知不覺中不會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之前兒子有精神分裂症時,我請大女兒宛蒨師姐幫忙照顧弟弟,她卻說:「我沒有辦法,要我的 師父才有辦法!」當時全家只有她剛入門,我也還不明白 師父的好,因此對女兒很不諒解!沒想到,兒子住院三週,出院後他竟然就能夠正常順利的上學,接著上高中到大學,而且功課都名列前名列前茅。現在我終於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這樣的奇蹟,只有 師父才能辦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4年11月,母親突然生重病往生,讓我們承受失親之痛,深感人生無常!在治喪期間有一位修行的朋友與堂姐來到家裡上香。這位朋友觀得到法界,他問堂姐:「奇怪!你們家有梳西裝頭、穿白襯衫、黑長褲的親人嗎?我連續兩天都有看到,他即時的將你母親帶離三惡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想這不就是我的 師父嗎?回想起2013年的母親節,當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慈悲開示要渡化弟子仍在世或已不在世的母親,當時雙榮即使坐在柱子後面看不到 師父,過程中仍然感受到 師父下得力量很大。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渡化願意依教奉行弟子往生的家人,將母親的靈性帶往好的法界,不至於墜下三惡道,讓我不用再擔心她!
 
不僅如此, 師父還慈悲護祐我未入門的家人。公公、婆婆年紀都已八、九十歲了!2014年時,公公因跌倒造成骨折,接著胃出血,膽囊破裂開刀,多次的進出醫院,為了照顧公公,須日夜全程陪伴,讓我身心俱疲。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時候,我就向 師父祈求說:「 師父,我非常想要禪行,懇請 師父妙轉渡化,讓家人能平安!」在那之後,公公身體慢慢健康起來了!可以順利行走,吃坐不用幫忙。婆婆2018年在車站摔倒,撞到頭住院,還有次半夜流鼻血不止去急診,檢查後皆沒有大礙。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著公公婆婆,讓我跟家人都可以很放心!原來,當我真心發願要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我的心願,只為了護持弟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好好依教奉行,雙榮深深懺悔,做得那麼少, 師父卻給予弟子那麼多。
 
兒子個性文靜,內斂寡言,大學畢業後,我協助他選擇離家近,但不是他夢想中的工作,每當我看到他遇到工作上的瓶頸、不適應時,就會開始擔心!感恩 師父的引領,在我謙卑回報後,看見是自己的執著,體悟到這是兒子自己的習氣,做父母的是無能為力去主導。面對兒子一再表達對工作的抱怨時,我開始試著尊重他的選擇,鬆開放下對他的擔心,感恩 師父!當我謙卑交付時,兒子不安不定的狀態就改善了,不再吵著要換工作,反而會體諒父母為他的著想!
 
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對先生的怨懟!接引先生明盛師兄有四年多之久,後來因為身體檢查發現心律不整,女兒再次鼓勵先生要把握機會,他終於願意入門。很感恩 師父!就在他點頭願意時,醫院後續檢查結果,居然變成一切正常。參加禪行分享會那天,看到先生法喜的笑容,發現先生看起來並沒有那麼討厭,反而看到先生純真善良的一面。懺悔自己過去用外貌去評斷人的價值,覺得自己很膚淺,發現是自己的心更醜。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讓被業力遮蔽雙眼的我,能夠看到先生的好,現在還能和先生一起法喜的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入門幾個月後,師姐邀約我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當時有願意的心,但從小苦到怕的我,還是很執著計較金錢而有罣礙。直到先生明盛師兄入門第二個月,就願意以一顆全然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問他為什麼這麼願意護持?他說:「感恩 師父護祐我很多!讓我事事都隨順圓滿!這一切都是 師父所給的!」看見師兄那份真心單純的感恩,我也發願要將吝嗇交付給 師父,以一顆全然感恩、願意的心來護持,而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可以讓更多佛弟子接受 師父的引領,這是多麼殊勝!因此,我和明盛師兄每到月初,就會約著一起以法喜、感恩的心去護持。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全然疼愛著弟子,給予我們不擔心的幸福!在2020年初明盛師兄即將退休,公司為了節省發放退休金額度,規定了在退休前半年都不能加班或是轉平日班,後來也因有同事在工作上的失誤,造成公司損失將近千萬元!公司經過會議後,在去年年底臨時通知師兄可以繼續輪班及加班,直到退休日為止!在師兄二月拿到了一筆優渥的退休金後,同事主動來電說:「公司的政策又變了,從三月起所有退休人士一律不能加班,你很幸運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兄只是一份單純、感恩的真心來護持  大成就明師弘法, 師父就滿滿的給了這麼多! 
 
感恩 師父!讓雙榮終於明白一切的不能如己願,都是命運定調軌道,是業力使然,感恩  師父將所有的恩怨情仇都帶走,讓我的心鬆了,得以重生。不再遺憾過去種種的不如意,知道人生唯一一大要事,是要明心見性,成就靈性的大圓滿、大自在、大解脫、大自由!
 
佛弟子鍾雙榮真心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雙榮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