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把深陷在業海苦不堪言的我找回來,得以重生!

護佑弟子及家人在車禍中重業輕償,更能放下多年對婆婆與小姑的怨懟

(頭份)鄭瑞蘭

2021-01-06


 我的名字叫鄭瑞蘭,二0一八年九月入門,從事清潔工作。從我出生兩個月後,父母親就把我送養,養父母有九個小孩,加上我總共十個,我在家排行老大,卻總是得不到養父母的疼愛;但從小我就很認命,也很願意為家裡付出,看著養父母辛苦支撐這個家,很吃力。當時只有小學畢業的我,自己選擇到台北工作打拚,把薪水拿回家貼補家用。但是日子久了,我的身心開始覺得很疲累、很想逃避,也有想要找個依靠的念頭,於是在二十一歲時就步入婚姻。
 
 先生與公婆都很疼愛我,也生了一個兒子、兩個女兒。以為婚後生活就能一直幸福美滿下去,但二女兒的身體狀況,常常讓我心疼不已,夜間頻尿、常常偏頭痛,只要聽說哪家醫院好,我就想盡辦法帶她去看,最後終於檢查出是「長期間質性膀胱炎」。這種疾病只能長期依賴吃藥,若沒有吃藥膀胱就會很痛,身為媽媽的我只能看著女兒受苦,卻無能為力。
 
 在我五十歲時,又面臨人生最痛苦的時刻。當時小姑寄宿我們家,為了爭奪房產,對先生及公婆挑撥離間,誣陷我對婚姻不忠,讓公公要我和先生離婚,目的就是要拿到在我名下的房子。原本對我很好的公公、婆婆開始不信任我。這樣的折磨讓我痛不欲生、有苦難言,直到公公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才幫助我和小姑打官司爭回房產。雖然最後爭回了房產,卻造成親人間互相傷害,留下不圓滿的遺憾。
 
 屋漏偏逢連夜雨,二0一七年九月得知先生患有肝腫瘤第三期。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實在無法接受,看著疼愛我的先生被病痛折磨,辛苦的接受治療,除了陪著他,我真的只能以淚洗面,依然無能為力。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把深陷在業海苦不堪言的我找回來!在二0一八年,盈禎師姐關心我先生開刀後的狀況,並跟我分享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之後,還鍥而不捨地邀請師兄師姐到家裡跟我分享,希望我能過得更好。很感恩先生鼓勵我到 師父座下試試看,於是我在九月入到了 師父座下。
 
 入門時,剛開始有很多親戚朋友擔心我被騙,常常叫我不要去。但我跟他們說:「你們沒有來所以不知道,裡面很多師兄師姐都比我聰明,個個都有能力、有智慧,他們都不怕被騙,我雙手空空,有什麼好被騙的!」感恩 師父,我只是一顆簡單願意的心,試著依教奉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正向的轉變!
 
 在身體方面,入門前,我有嚴重的五十肩,半夜常會痛到睡不好,就在入門後,某天突然發現五十肩的狀況竟不藥而癒了。過去心常常不安不定,煩惱很多,透過每天的禪定,漸漸我的心開始安定了,睡眠品質也跟著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女兒淑玲師姐和我一起入門,我和女兒簡單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在家禪定,每週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女兒同樣也受到 師父的護佑,她的「長期間質性膀胱炎」症狀減輕很多,不再那麼痛了。
 
 在入門三個月後,有一天,女兒騎摩托車載孫女被轎車撞到,當時她往對向車道飛了出去,孫女則是往旁邊滾了三圈。警察到現場後,說我們很幸運,對向車道剛好沒車經過,女兒才不至於受到重傷。隔天去醫院檢查只有肋骨一根裂開不需開刀,小孫女則是輕微擦傷而已。孫女說當時好像有人保護著她滾了三圈。事後回想,在女兒車禍前幾天,有位朋友來家裡看望我,我一樣把握機會和朋友分享了 師父。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讓我有分享接引、補行功德的機會。很懺悔,弟子只是願意做一點點,師父卻護佑了女兒和孫女,讓我的家人都能平安無事、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0一九年一月十六日,我騎機車回通霄的娘家,因山區收訊不好,平時很少會帶手機出門,可是當時雖已走出家門,心裡卻冒出一個念頭要回去拿手機再出門。就在途中,因天雨路滑,突然打滑摔倒,當時右手痛得無法舉起,心想著「慘了,這一區手機通常是收不到訊號的!」沒想到拿起手機一撥就打通了!讓我能順利就醫,醫生診斷我僅是右手骨折,膝蓋縫了七針。感恩 師父!再次救渡瑞蘭重業輕償,人身得以健全。
 
 到了四月時,終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可以見到 師父。第一次參加法會,心裡很法喜。當 師父帶領我們禪定時,之前因車禍骨折的手感到很麻,可是,當我回到家後,我猛然發現手不麻了,手很快也就康復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十年以來,對小姑及婆婆的怨恨從來沒有減少,每天面對婆婆,只要想起當初不愉快的事還是會很生氣,心裡總覺得有一塊大石頭壓著。感恩 師父,當我願意回報後,我心裡對小姑及婆婆的怨恨都被 師父帶走了,心也輕鬆許多,家裡的氣氛大幅改善。原來回報就是交付,只要回報就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現在的我願意敞開心門去關心婆婆,這是以前我一直無法做到的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護佑我和家人好多好多,但都沒有要求弟子什麼,只希望弟子好好依教奉行。在我參加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座談後,也想護持 師父的弘法,幫助更多人!就像 師父給予我及這個家種種的圓滿,心中無比感恩。但自己沒有工作,沒有經濟能力可以護持。三個月後,之前在山區跌倒的保險理賠金撥款下來,我很法喜的護持了。從那時候開始,每次禪定後,我都跟 師父發願希望有一份工作,能有薪水可以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想要一起利益眾生的心,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了兩份工作給我和女兒,讓我可以持續護持,心裡真的好法喜!
 
 雖然瑞蘭的先生無法入門,但 師父依然護佑我的先生,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先生的身體也愈來愈好,可以到田裡工作,種植紅棗了。當以前紅棗盛產時家裡的冰箱都塞滿紅棗,賣不出去。現在種出來的紅棗品質變好,並且有更多客人來買。這一切,就連沒入門的先生,也很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的護佑與妙轉。感恩 師父這麼疼愛弟子,弟子真的無以回報,於是我們決定將這好吃的紅棗拿來供養 師父,表達心中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瑞蘭真心感恩 師父給予我的一切,也體會到 師父給我滿滿的愛,感恩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接納了一無所有的我,讓我、我的家得以重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鄭瑞蘭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持續把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瑞蘭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