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靈性投胎成為人的意義與使命!

長年飽受失眠、痔瘡所苦,入門後不藥而癒,不再受到低層靈性干擾

(基隆)謝美玉

2021-01-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謝美玉,2016年7月12日入門至今已滿4年半,爸爸及親戚都在宮廟服務,我從小就知道有靈性及法界的存在,也知道人是要修行的。姐姐美華師姐跟我分享了半年,當時我防衛心很重,初期以忙碌沒時間而拒絕她,也覺得姐姐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憑什麼要我相信。
 
  會入門的契機是因為我跟姐姐都是特殊體質的人,受到干擾就要到廟裡去處理,有一次我問姐姐怎麼現在都沒有去廟裡拜拜了呢?姐姐回我:因為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且不再受到干擾。另一個會讓我想入門的原因是為了家裡的小朋友,我有兩位個性迥異的女兒,老大個性內向自卑、小女兒活潑好動但脾氣非常非常的差,姐姐念幼稚園時整整看了一年的諮詢醫師,而妹妹常常跟我說那邊有阿公或者有個人一直在看著我們,當時我想她一定也是受到了靈性的干擾,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也坐不住,靜不下來。於是我在2016年7月終於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過程中我在禪堂內很不舒服,坐立難安,姐姐問我怎麼了?我回應:也不知道,就全身都不舒服坐不住,姐姐告訴我是  師父的力量在幫我清淨渡化,當時我並不相信,可是隔天我還是入門,沒想到在入門當晚我就一覺到天亮,這是失眠多年的我於入門後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聽老師說請我們給自己三到六個月,試著相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所以那時美玉每天即使再忙再累回到家還是會禪定,也會找時間參加教導會及新班同修共心會,每次到會所聽到師兄姐的分享,都會想著他們為什麼可以改變,可是我看著大女兒越來越糟,每天回到家為了陪她,我的嘴巴都因為睡眠不足而嘴破得很嚴重,彷彿回到那段一直帶她看諮詢醫師的日子,內心真的好苦,當下我回報輔導組,師姐鼓勵我要紮實依教奉行,打開慈悲心行接引利他,為了大女兒我開始學著開口分享,沒想到大女兒的情形真的慢慢改善,有天大女兒突然跟我說:媽媽妳很偏心,都跟  師父說要讓妹妹變乖,都沒有跟  師父說要讓我開智慧,原來大女兒也覺得妹妹的個性變好很多,現在妹妹變的會體諒別人,也很貼心。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只是簡單照做,家人們就漸漸得到正向美好的提升。
 
  我自己患有長達一、二十年的痔瘡,2016年時嚴重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原本已安排好準備開刀,結果就在開刀前幾天晚上夢到被 師父渡化圓滿了,隔天醒來跟姐姐美華師姐說起這件事情,奇妙的發現困擾十多年的痔瘡居然就這樣好了,後來我也沒有去醫院開刀,至目前也未曾再發作, 師父真的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解決弟子長年在身體的困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最讓我感動及懺悔的是   師父的慈悲示現,幾年前我懷有雙胞胎但某種原因無法出生,無緣出生的小孩一直是我心裡的痛,剛開始我一直看到他們的靈性總是出現在家裡,讓我覺得很愧對他們,慈悲的  師父知道弟子心裡的掛念,某天晚上睡夢中  師父示現我與雙胞胎孩子的因果關係並告訴我:妳早該帶他們回家,無明的我當下不明白 師父的意思,隔天禪定時我觀到   師父摸我的頭對我說 : 師父已經帶他們回家了,當下泣不成聲感動到無法言語.多年來的牽掛被慈悲的  師父圓滿,之後就再也沒見到兩個孩子的靈性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玉很懺悔,入門一段時間,因生活變得平順安逸,禪行就開始變得不穩定,在2018年婆婆二度中風送進急診室時,情況很糟,無法說話與自理,我在醫院看到婆婆及隔壁床的病人被靈性干擾,我播佛曲給婆婆聽,婆婆漸漸安靜下來,也可以開口說話,護士還嚇了一跳,感到不可思議地問我,婆婆怎麼突然會說話了。後來轉至病房後,我一樣持續播放佛曲,我看到整個病房灑下很多很多的金粉,佛光非常非常亮,佛曲有力量,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佑!
 
  剛入門時我最害怕接引利他,因為怕別人怎麼看,更害怕如果親友提到媒體對本門的報導產生質疑時,我會不知道該如何自處,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小劇場在心裡上演,一直向 師父發願不要這樣的自己,可是當面對親友時又忘得一乾二淨,想分享的內容常卡在喉嚨又吞回去。2020年一月底因疫情影響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暫停後,透過定期與輔導組及與老師在線上的共心,我才真正去面對自己的障礙及願意去突破。原來接引利他不用刻意,只要把自己體會到的,帶著法喜的心與親友分享,就是拿著 師父的鑰匙去合合看,一切就變得很簡單,沒有成敗,因為每個接引都是無量無邊的靈性可以解脫的機會,我也在與朋友分享過程中看到朋友的名相心,總是需要旁人肯定與認可才有安全感,明白了 師父開示有身皆苦的意義。感恩身邊所有護持我的人、事、物,讓我更清楚明白自己追隨 師父禪行的目的。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即使藉由線上共心,一樣感受到 師父滿滿慈悲的愛與力量,某次參與輔導組線上共心,相印一股暖流從禪心輪一直灌下來,後來再一次與老師線上共心,除了相印到 師父力量,也感受到 師父對於眾生的慈悲,因爲疫情讓眾生迷惘恐慌,而我們何其有幸是 大佛的弟子,才能心安心定、平安渡過每一天。
 
  最後與大家分享美玉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的體悟,家中經濟狀況不好,雖然有心想護持,但經濟狀況仍不允許,某天在禪定時相印到  師父對我說這是累世因果業力,那時候快要過年了,我決定先從1仟元開始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沒想到原本沒有年終獎金的公司居然發了一個月的年終獎金。後來我到現在的公司上班,薪水也比之前多了1萬多元,讓我先生也能護持一般捐款,真的好感恩  師父如此疼愛弟子,看似付出,但得到最多的卻是自己,能護持一位大佛在世間弘法真的是弟子的大福報、大造化。
 
  敏感體質的我,雖然看得到及感應得到靈性存在,卻不知自己與靈性的關係,也常用腦袋意識在做判斷與行為,感恩 師父!開悟後的我,明白生命的意義及知道此生所為何來,也更加清楚每個人都是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對於周遭人事物的狀態,也有了慈悲不捨眾生的心,現在的美玉持續練習在禪行過程中內省與調整,不要光想而不去實踐,有 師父不離不棄的護持,這一世我們要更勇於真心面對自己,突破自己不見性的障礙。
 
  佛弟子謝美玉在此與   師父發願: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一定要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謝美玉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