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不再恐慌害怕,心安心定,不再做惡夢

師父從來都不曾喊累,不覺得辛苦, 師父什麼都不要,只要弟子成佛

(中壢)陳佩諄

2021-01-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佩諄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的真實心得見證。我叫陳佩諄,目前經營一家美容護膚保養的店,2015年4月入門。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客人跟我分享她認識了一位很棒的 師父, 可以讓家庭、工作、事業、健康都很圓滿。聽了還蠻心動的,加上她又是我的客人,不好意思拒絕,最重要的是中壢就有共心會所。心想:「哇!怎麼這麼好!這麼近!騎車不用15分鐘就可以到,那當然一定要去。」如果在還沒開悟之前,就要到台北才能參加禪行活動,我一定會因為路途遠、要花那麼多時間,而不想去。所以,真的很感恩之前的師兄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中壢共心會所的成立!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那現在的我還是會活在恐懼不安,卻要假裝很快樂的樣子生活著。
 
  初入門時,因為很想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所以很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悟」,那麼簡單當然要試試看!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接引利他,入門不到一個月就開始跟客人、家人、同學、朋友分享我在共心會所聽到的,因此有時一個禮拜到共心會所三到四次,雖然店面因此要提早打烊,也不會覺得可惜,反而很法喜。
 
  入門後大約3個月,師兄姐問我入到 師父座下有什麼體悟嗎?很懺悔因為當時不夠感恩,所以都看不到 師父所給予的提升與改變,也說不出任何體會。有一次在新班同修共心會上聽到同修分享說:「自己睡眠品質很差,睡覺時,常會夢見如同連續劇般被追殺的劇情,整晚都惡夢連連,嚴重影響到精神跟身體的狀況」,我才發現,從入門那天起, 師父就安定了我的心,讓我好睡,不再做惡夢。
 
  我是生長在一個兄弟姊妹很多的家庭,所以從小就要賺錢幫忙支付家裡的開銷,養成我外表很堅強,像阿信一樣耐操,但實際上我是個愛做白日夢,一直幻想著自己將來會碰到一個有錢、又帥、又體貼、有責任感的老公,被呵護、保護著過一生。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明知道先生並不是自己當初心中所希望的,還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執意要跟他結婚。新婚蜜月期都還沒結束,我們就爭吵不斷。先生EQ很低,動不動就生氣罵人、講三字經,要不然就是低氣壓不講話,常常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再加上他愛喝酒,每天酒不離身,記得有一次喝醉時就在火車上飆髒話鬼叫,當時的我好想有個洞可以鑽進去;也有一次他喝了酒跟兒子起口角,雙方差點就要大打出手,我嚇到連忙把他們分開。面對這樣的先生,我氣到常常開車在外遊蕩,不想回家,長期下來造成我晚上睡覺時都會做惡夢,有時候還會在夢裡哭到醒來,好想離婚就是離不成,那時心裡常想:「我的人生為什麼會是這樣,可不可以重新投胎來過?」
 
  感恩 師父!入門初期,只是因為願意聽話照做, 師父就妙轉渡化,慈悲提升依教奉行弟子的靈性格局,妙轉了我和先生及家庭的共業。原本脾氣容易動怒的老公,現在漸漸變的溫順體貼,以前白天打電話來都是消極抱怨的話,例如抱怨工作,我只好把他當小孩一樣不斷地哄他、安慰他,心裡卻想著我才是那個最累的人吧!但現在會與我甜言蜜語,關心我:「吃飽了嗎?老婆辛苦了,我有煮雞酒,回來時幫妳補一補,愛妳哦等等。」此外,他也不再毫無節制地喝酒,與兒子之間的摩擦自然就減少;而他在公司跟上司的相處,變得比較融洽,不再喊著要辭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這段婚姻是走不下去的,先生現在一定每天自暴自棄、藉酒消愁;父子雙方可能互看不順眼,就互毆對方,佩諄的家早已支離破碎,真的好感恩 師父圓滿我心中的缺憾,給我一個全新而且幸福美滿的家。 師父開示:「靈性位階決勝負」,依教奉行後被 師父提升,我不再需要戰戰兢兢地面對先生。
 
  身體方面,我的手、腳有長達二十幾年的濕疹,無時無刻都在流組織液,發癢、發紅,嚴重時難以行走,甚至無法工作而影響收入,看了無數個醫生都沒有什麼幫助。入門一個多月後有一天,手、腳的皮膚突然變得很粗糙,冒出一粒一粒的疹子,奇癢無比,尤其凌晨時刻更是癢得睡不著,看醫生吃藥也沒效。入門2個多月後,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到 師父慈悲、溫暖的眼神,心特別的安定,當天晚上睡得很安穩,而且一覺到天亮!起初以為是巧合,但接下來的每天都睡得很舒服,更不可思議的是,從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的第三天起,粗糙的皮膚就變光滑而且不癢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只因為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二十多年因濕疹而痛苦不已的折磨,就大幅改善了! 
 
  感恩有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重業輕償!2016年8月1日,因當天公司開會提早結束,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到朋友開的美髮店去接引,在路邊停好汽車,車門打開正準備要下車時,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一輛機車就撞上我的車門,車上母子二人摔了下來。此時他們後方有一部轎車疾駛而來,緊急煞車才沒有撞上這一對母子。當時的我好害怕,心理喊著 師父救我,希望他們沒事,所幸送醫檢查出來母親手肘瘀青、兒子膝蓋擦傷而已,但當時自己還無知又無明,不知道事態的嚴重性。後來在社區群聊裡,看到一位志工說:他目前正在照顧一位坐輪椅的身障者,他終身不良於行,就是因為開車門的人沒有看到後方來車,不幸撞上而造成的。我當時如同當頭棒喝地被敲醒!非常非常地懺悔, 懺悔自己感恩心懺悔心如此不足, 師父帶我走過不知道有多少的龍潭虎穴,我很無明只看到眼前所看到的,若不是 師父的救渡,那對母子很可能因為我的疏忽而終身殘疾,如果他們出事,我拿什麼賠人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是如實的。首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公公,他的身體很不好,患有暈眩症,我帶他跑遍大小醫院都沒有幫助,他曾經痛苦到喝廁所的清潔劑自殺。我入門後就跟他分享 師父,請他每天早上可以跟 師父道早安、說說話,公公就每天照著做,感恩 師父!幾個月後暈眩症竟然就改善了!公公在世時總是跟我們說 師父救了他好多次,印象最深刻的是2018年10月,有一次他全身僵硬不能呼吸,他對 師父說:「 師父!救我,如果我的命將終了,請讓我好走。」後來他聽到 師父叫他的名字,呼吸即開始順暢!感恩 讚歎我的 師父!一次次地慈悲護佑、救渡公公。2020年5月中公公因為身體各方面急速的退化,呈現出嗜睡臥床的狀態,我每天播放佛曲及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給他聽,公公後來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及痛苦,每天都很安詳地在睡覺。很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不捨的愛著弟子,在這疫情之下,從申請巴斯量表到外勞的到來,不可思議地2週就完成,感恩因為外勞的協助,公公得到了完善的照顧。感恩 師父為弟子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公公在2020年10月安詳的在家辭世,往生當天,剛好是外勞休假日,讓我們整天都可以照顧他、陪伴他到最後,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了公公的一生。因有 師父的引領,讓我來的及親口對公公說出「爸,自從我嫁過來成為您的媳婦,很感恩您一直以來的照顧,非常謝謝您,我愛您,您一定要記得 師父,要追隨 師父喔!」
 
  再來我要分享我81歲的媽媽,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她可以平安健康!媽媽在2015年9月時,突然左腳無力癱坐在路邊,住院檢查出來是腦部血栓引起的中風,當時的我好害怕,回報輔導幹部,師姐護持我:「要相信 師父,記得一直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媽媽身體恢復健康,平安無事還可以到處走走逛逛,爲家人張羅一切。
 
  因疫情的關係,共心會所暫停禪行活動,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一起看電視共進晚餐,看著看著就入迷,不自覺就放縱自己想多看,浪費很多時間。有一天煮晚餐時,菜都快煮好了,先生突然想要吃煎豆腐,要煮來吃,當時的我好生氣的對他說:「你一定要現在吃嗎?明天吃不行嗎?今天只有2個人吃而已,就已經有魚有肉有青菜了。」靜心內省到當禪行不紮實時,會如實呈現在生活中,讓自己不安不定、沒有慈悲、沒有智慧,明明無心但講起話來傷害他人,想起老師的護持,修行不是只有那份願意的心,要紮實依教奉行開悟成長突破上去,從自身紮實做起,不是口號,心要安要定接通 師父,佛心印心,自身紮實的一次次去做,別已習慣,別理所當然的看待、面對,從中要更大信、更全然。看著 師父的法相,深深的向 師父真心懺悔,懺悔自己沒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弘法如此艱辛,但 師父從來都不曾喊累,不覺得辛苦, 師父什麼都不要,只要弟子成佛,等著每一個弟子回家,而我卻一再浪費了這麼多時間讓自己次次重來,懺悔讓 師父擔心與不捨。
 
  現在的我很幸運,工作不忙,又有穩定的收入,深刻體會到能有如此安逸悠閒的時間,都是 師父給予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利益眾生,我要更加的珍惜、感恩,真心的面對自己、調整自己,紮實依教奉行和利他,與 師父印心,每天都要利益眾生,不斷地分享接引,持續的播佛種,將 師父的愛傳遞給他們,為他們發願,也要更堅定關心同修,學習 師父的慈悲愛眾生,不放棄任何一位,在愛中陪伴著他們。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職業婦女,從來都不敢有任何奢求,辛苦一輩子,只希望家庭和樂、親人平安健康,孩子們正當做人不要學壞,我就心滿意足。然而人生無常,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入門前,即便是自我安慰,換得的仍是空虛,對未來的不安、害怕、茫然還是存在。非常感恩接引人願意慈悲開口,我才有機會來到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最大的收穫就是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得人身是要來成佛的,是要追隨 師父回到如來的家,讓靈性永世解脫業力的束縛,感恩 師父的引領渡化,人相上我雖然是個平凡人,但是因為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讓我在法界變得不凡!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紮實依教奉行,一起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最後佛弟子陳佩諄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斷滅自己不能成佛的習氣貪瞋痴慢疑,一次又一次的覺知、懺悔、交付、全然、大信、大行,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佩諄懺悔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