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依教奉行時,最強烈感受到 師父給予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心安心定

護持每一個蒲團,看似簡單的擺放,如同在法界是一朵朵的蓮花,殊勝無比

(中壢)莊佳儒

2021-01-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佳儒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的真實心得見證。我叫莊佳儒今年32歲,目前從事推廣中古車品牌的業務。入門至今已滿4年半,回想起入門的契機,是擔心女友(現為老婆)被騙,因而陪同前往,剛進共心會所時,還記得第一次看到 師父的法相,居然覺得好眼熟!猜想是在電視還是電影上看過嗎?開悟後才知道,靈性一定在過去生過去世就追隨過 師父。禪行分享會結束後,其實當時心裡覺得女友入門就好,我就隨緣啦!但女友希望我也一起入門,當時事業心很重的我,是聽到依教奉行後,靈性位階提升,能遇貴人相助,甚至 師父將無條件的保護金剛弟子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感覺很棒,於是在兩天後也入門。
 
  在開始依教奉行時,最強烈感受到 師父給予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心安心定,以前常常會對金錢感到恐慌,總覺得錢不夠用,也覺得自己很努力想賺錢了,卻都賺不到!入門後才知道每個人都有著命運定調的軌道,唯有自己的靈性位階提升才能有機會脫離定調軌道!然而隨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與提升!以往在工作上要花很多時間但賺的還是有限,而現今智慧與慈悲被 師父開啟,反而多了很多時間在利益眾生,收入卻是增加的!
 
  入門一個月後就接引了第一位朋友,只是簡單開口分享,告訴他這裡能跟隨 師父打坐修行,心安心定還可以遇到貴人,他就答應來看看也直接入門了。後來雖然可惜他沒有持續依教奉行體會 明師親帶的美好而退轉,但很感恩有這個機會,讓我更有信心去接引其他人!
 
  第二份禮物則是家庭的和諧,從小家裡就鬧哄哄的,爸媽常因金錢或小事情而大吵,嚴重到我與哥哥都認同他們應該離婚,才是對彼此最好的。就在入門後每天在家一禪定,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裡的磁場,氣氛開始變得融洽,我也不斷的向家人分享播下佛種,要送家人生命中最大的禮物,在堅定邀約下,媽媽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有次與爸爸吵架中,媽媽先是像以往一樣的突然暴怒,但冷靜後主動的說出:「我為什麼要生氣?感覺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從小到大的印象中,媽媽生氣幾乎都是怪別人,沒想到在依教奉行中居然會開始內省,這是以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心中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持續依教奉行就能開悟,這是真的!大約在入門第5個月後我開悟了,願意成為 師父在人間弘法的千手千眼團隊,護持同修願意依教奉行。但發現我太太嵐馨師姐才是最頭痛的,很有個性的她時常得理不饒人,甚至看見網路上的留言,只要有不合她意或是要發聲攻擊他人時,還會逼我去留言幫她講話,支持她去吵架!害我當時真的得罪了不少身邊的人。我問她為什麼總是要爭贏,她只回我一個「爽」字。原以為入到 師父座下跟她的相處就能輕鬆多了,但沒想到護持她真是艱辛,除了不願配合,甚至還會說我開口閉口都是禪行,叫我別中毒太深,再講就翻臉!而且當時她迷上了手遊,瘋狂的玩,影響了工作、生活及禪行,誰來勸說都沒有用,當時真的過的很辛苦,但我仍相信 師父!明白這就是共業,愛情與禪行之間的拉拔,讓我好幾次都偷偷躲起來哭。
 
  很感恩當時有輔導組的師兄師姐的護持,雖然我家師姐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就是會來共心會所,佳儒體會到是嵐馨師姐與 師父有很深的佛緣,師姐的靈性都清楚。當時我們正準備要一起到日本打工度假,出發前夕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嵐馨師姐獨自參加並在結束後打電話給我,對我大哭並深深的懺悔,師姐體會到爸爸媽媽努力的栽培她,不僅安排學習英文、電腦繪圖課程,甚至在家也是將生活起居照顧的很好,讓她無後顧之憂去做想做的事情,但卻完全不懂得感恩與珍惜!我聽到後馬上流下眼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體會到無論弟子再怎麼不相信、不願意!只要留得下來,依教奉行,就一定能夠開悟!
 
  後來我們到了日本之後,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一方面為了適應新生活及付出勞力的工作,一方面要償還我家師姐因玩樂手遊而欠下的信用卡費,原以為在台灣已經還完,但到了日本後才得知還有幾萬元卡債未還,師姐原以為能接外包工作繼續還債,沒想到始終沒有下落,也斷了額外收入來源,只好動用原本要在台灣繳房貸的錢先來補,後來更在工作上發現薪水會被日本政府先扣20%的稅,後續才能申請退稅動作,令我們非常錯愕,經濟變得更加困窘。
 
  在這樣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我們並沒有放棄禪行!反而更堅定明白一定要依教奉行,要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所以不論如何我們都要排除萬難去大阪參加禪行活動,由於我不懂日文,共心會有時全程用日文講述,佳儒會藉此請嵐馨師姐專心聆聽,會後再與我分享。而我體會到 師父開示:「佛法非關語言文字是如實的,不論是否聽得懂, 師父的力量依然在與弟子佛心印心。」
 
  日本同修固定每幾個月會去台灣見 大佛,當素子師姐在日本邀約我們一起回台見 大佛時,由於經濟上的困難,當時相當猶豫,甚至無明的想著回台灣見 師父,看看能不能讓 師父印心渡完後就讓生活改善,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懺悔,當時居然以交換條件的方式來見 師父!後續素子師姐告知我們可以與日本同修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起向 師父行三大禮,心中是迫不及待見到 師父!一直在心中告訴自己要珍惜這次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時間!真的很懺悔!以前在台灣每兩週一次參加時都沒有這麼感恩!深深的體會到, 明師住世在寶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以前見 師父感覺是這麼的容易,卻這麼的不珍惜,這次能與日本同修一同在離 師父很近很近的距離行五體投地的行三大禮, 師父為每位同修加持時,心中真的體會到何其有幸, 師父印心的力量真的很強,當時很珍惜也很懺悔的一直掉淚,整個地板全都是眼淚,心中滿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到日本後,想起了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開始發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很感恩讓我們有行的機會,能在日本分享給這裡的華人,讓他們知道有 大成就明師的住世弘法。之後每次發生了經濟危機時,總會有家人或朋友的幫忙過難關,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只要弟子願意去行,慈悲的 師父都會無條件給予弟子所需要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還在日本的我,只是與朋友關心聊天,他馬上就推薦一份中古車品牌的業務,讓我一回台灣就有工作!當回台一踏入中古車界時,有朋友想賣車而找我幫忙,但因朋友及佳儒自身的貪念加上剛入行不熟買賣流程,就被一位有前科的業務將車款直接騙走,這個逆境頓時讓我起了負面,很懺悔,回報後,師兄姐鼓勵我們心安心定去面對,順境逆境都要感恩,懇請 師父引領!當後續處理本票裁定及走法院流程後,因業務已經被關了,法官認為要賠償的時間會拖很久很久,頓時我們又失去了希望,很感恩 師父!感恩朋友因體諒我也不願意遇上這樣的事情,願意承擔一半的責任,減少我的損失。這次體會到若沒有 師父的引領,我家師姐應該早就和我吵架吵翻天了,和朋友的友情也將就結束!也體會到主動回報的重要性及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第一時間將心安定了下來,深深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貪念,感恩 師父不斷的妙轉渡化,才能讓事情有個圓滿的落幕。
 
  在2018年11月時,我跟嵐馨師姐從台北共心會所轉至中壢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過一次次的外境考驗,讓我們更堅定要突破提升,感恩 師父又再次接納我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開始融入共心會所及輔導組。還記得一開始護持蒲團組,體會到每一個蒲團如同在法界是一朵朵的蓮花,殊勝無比!很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這看似簡單的擺放,卻是有著殊勝的意義,也讓佳儒內省檢視平常行住坐臥中,自己做事的細心度。
 
  護持約兩個月後,調整為座位引導組,很感恩 師父的安排,在護持過程中因要面對很多人群,除了精氣神飽滿及紮實觀 師父住位外,面對許多突發狀況都需「靜」與「定」的處理。還記得有次護持會前一樓電梯時,有位師姐不確定是否從外地來參加,在進電梯時就詢問我共心會所在幾樓,我雖知道要護 師護法,但在不安不定的狀況下,還是用手比了18樓,結束後馬上與護法共心,當下很懺悔,看到了自己不夠謹慎的習氣!幸好經確認後,確實為師姐,但佳儒自己內省,我是用什麼心去護持 大佛的?原來 師父要讓弟子明白,在生活上要用心處理每件事情,千萬不能以僥倖的心態去面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佳儒只是願意照著做、願意護持,從中 師父就給予弟子這麼多,現在不管面對工作、家庭及生活上,都能靜與定的去面對處理。
 
  在2018年9月,有次倒車要進入店家時,遇上一輛廂型車直接從側邊撞擊,下車時發現左前輪完全凹陷,店家出來看到後,覺得幸好沒撞上駕駛座,不然真的難以想像後果。頓時心中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著弟子躲過可能的劫難!
 
  岳父在2019年4月清明節工作時不慎從2樓的鷹架上跌落且頭部著地,馬上送入加護病房觀察,醫生說明有血塊在腦中,可先吃藥讓血塊散去,若狀況未改善就需開刀,此時佳儒請岳母師姐及嵐馨師姐務必要心安心定,觀 師父住位,繼續不斷的行,大信 師父!嵐馨師姐在岳父安置好在加護病房,確認無大礙,仍願意從基隆趕回中壢護持組聚分享人,只希望透過分享能護持到所有在場的師兄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岳父的血塊很順利的逐漸散去,意識恢復的很好,過一週後就出院休養了。
 
  爸爸在2019年的年底,忽然左腿痠麻,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2-3天後更惡化了,一樣是痛到不行,去了醫院照了X光後,仍只有開刀做治療,佳儒請媽媽要堅定相信 師父!我們要繼續依教奉行,沒有因為爸爸這樣就停止了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不斷妙轉貴人相助,介紹爸爸去了很多地方治療,最後到了台北某家醫院,遇到一位骨科權威,醫生斬釘截鐵說是椎間盤突出,立即安排爸爸做微創手術,所幸開完後恢復相當順利,且趕在過年前出院,讓我們能一家團聚過年。
 
  若沒有 師父,佳儒真無法想像上述這三次的意外結果會是如何? 師父在法界無時無刻的妙轉為弟子渡化,這無法用感覺及感受來知道,在依教奉行中會很明白這一切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 師父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以及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但我明白慈悲的 師父給予的這些隨順圓滿全都是附加價值,是為了讓弟子在人世間能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近期共心會所暫停期間,深刻體會慈悲的 師父讓我們在深度內省覺知中,不斷地與 師父佛心印心,現階段更要紮實依教奉行,接通 師父力量!「時時觀 師父住位」是 師父賜予弟子簡單的妙法,以往卻常常忘記,而現階段真的常常提醒自己落實觀 師父住位!也很常恭讀禪行週報,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做對靈性要的事情!此生是為成佛而來!把握機會會與身邊遇到的人分享 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佳儒懺悔在生活上有時會掉入人我是非中,感恩 師父總是派千手千眼提醒與護持,才內省到自己的心量及慈悲心如此不足,沒有在生活中時時以利益眾生的心去行,因此提醒自己要持續不斷開悟突破,不要讓 師父不捨的等待。  
 
  我記得剛入門沒幾個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但當時的起心動念是因為有向 師父發願,然後實現了,有還願的感覺,現在想起來真是懺悔自己的心念不正。 師父渡化妙轉依教奉行的弟子是無條件的,直到後來才明白了弘法護持金是要護持 師父弘法,讓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會因距離而障礙了禪行,更深刻體會當時在日本禪行時,光搭車前往參加共心會就要花上1個半小時,來回就要3小時,往往共心會結束回家都已是半夜了,而東京的人要過來大阪更要住上一晚才行呢! 所以在此鼓勵師兄師姐,我們都要抱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修,才能讓我們現在有這麼舒適的環境,就近與 師父佛心印心,鼓勵師兄師姐一起為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盡一份心力。
 
  佛弟子莊佳儒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斷滅自己不見性的習氣,打開本自俱足的佛性!慈悲的分享接引,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佳儒深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