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印心加持力量無遠弗屆,慈悲救渡人在國外的我

感恩 師父讓我了悟短暫人生的美好是虛幻的,務求在這一世成佛

(台北)羅文羚

2020-11-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老師以及師兄師姐讓文羚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是羅文羚,在2013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有七年多的時間,目前的工作是在網路科技公司擔任行銷企劃。
 
    文羚大學的時候非常活潑、熱血,可以同時參加系學會、球隊、社團、學生會,喜歡把生活過得精彩、充實,時常身兼多職,忙到無法休息,卻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受到內心的空虛及迷惘。當時發現自己追求太多外物,不但沒有增加快樂,反而徒增煩惱、壓力,直到壓力大到無法負荷,再也快樂不起來,常常躲起來一個人哭泣,甚至打算休學,放棄一切。然而不久後,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慈悲分享,將文羚接引入門,心終於安定下來。
 
    入門前的我精神力很差,一天要睡滿12小時才足夠,入門後只要扎實禪定,睡眠時間縮短至6小時,便能精氣神飽滿一整天。而原本唸書時都靜不下來,總是心浮氣躁,在入門後,心變安定,專注力提升,縮短唸書時間之外,眼中彷彿有隱形的螢光筆,能看到考試重點,成績也變好了。原本不太擅長表達感謝,常常想說謝謝,卻說不出口。入門後懂得感恩,能夠很自然地發自內心表達對他人,及對萬物的感恩。感恩 師父!讓文羚不再對人生感到空虛、迷惘,以前不知道人辛苦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時常會去圖書館找相關書籍,但得不到答案。入門開悟後,終於清楚明白自己是靈性,知道此生只為一大事而來:追隨 明師,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的力量無遠弗屆。在入門後的第四個月,因為一堂國際學程的課,要去日本東京企業參訪一週。第一天到日本的時間是晚上,我們一行人走路到飯店附近用餐,文羚當時感覺到眼睛怪怪的,不斷有雜訊擋在眼前,視線變得模糊、看不清楚。用完餐後,眼睛的症狀持續加重,頭也開始越來越痛,整個人很不舒服,因為不想拖累大家,只能用餘光勉強跟在同學身邊。後來進到百貨公司,出現好幾次嚴重暈眩,感覺隨時都有可能會昏倒,自己一個人先找地方坐著。當時十分無助,不知道怎麼辦,就在極痛苦的時候,自己喊出「 師父救我!」瞬間感受到一股暖流,一路從頭頂慢慢通過全身,直到腳底,整整循環了兩次。而後,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眼睛恢復正常,頭也不暈、不痛了,可以馬上站起來活蹦亂跳,跟上一秒完全判若兩人。感恩大慈大悲的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即使人在日本,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的力量無遠弗屆,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師父永遠都在法界守護著弟子,從沒離開過,弟子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時全力依教奉行,有很多突破和心得體悟,可是卻沒有在爸媽面前提起任何關於禪行的事,因爸媽過去在其他地方修行二十年。輔導組長鼓勵文羚持續依教奉行,並向 師父發願,有願就有力。文羚開始每天在禪定前,都向 師父發願,願早日接引全家人入門,全家人一同追隨 大成就明師,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還沒想到如何分享前,媽媽自己開口說:「其實,我沒有反對妳去禪行!」當下文羚很驚訝也很法喜,內心馬上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隔天便開始能跟媽媽自在分享,當爸媽對於禪行的態度,從強力反對轉為認同,之後也順利邀約爸媽參加屏東的分享會,真的有願就有力。雖然聽完分享會後,一開始爸媽因為距離和修行經驗的因素,沒有要入門,但媽媽很讚歎 師父平等無私地救渡眾生,並主動想護持 師父弘法。回來後也會跟朋友分享女兒遇到很棒的 師父!
 
    文羚當時跟 師父發願,就算要等二十年,爸媽才入門,也願意等,並繼續全力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大約兩週後,媽媽突然主動打電話來,說要爸爸一起從台東到高雄共心會所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用等二十年,不到兩週 師父就妙轉了,這一切有太多感恩,太多不可思議。
 
     師父從來不會放棄弟子,只有弟子會忘記 師父!懺悔雖然開了悟卻在出社會後,看見身旁的朋友事業有成、生活富裕,時常會感到羨慕,也想要努力在人相上變得更好,擁有美好的人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一次電話共心中,感恩老師慈悲護持,提醒文羚不要「認假為真」,我們總擔心人間事沒有被圓滿到,卻不擔心自己靈性在這一世有沒有真正圓滿。
 
    隔天恭讀禪行週報:「 師父譬喻開示,如果只給你一個星期的榮華富貴,你會知道這榮華富貴是假的。同樣的,對壽命接近永遠的靈性而言,真正的美好是遇到 明師並全力以赴,務求在這一世成佛。」文羚真心懺悔不夠珍惜,發願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恭讀三聖教,明白 師父開示的真理,了悟短暫人生的美好是虛幻的,展現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心與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羅文羚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依教奉行,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