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女兒於車關、八仙塵爆中重業輕償!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身體變好,家人平安!

(頭份)徐美娥

2021-02-11


  我叫徐美娥,2015年8月19日入門,是一位家庭主婦。
 
  在原本穩定的生活步調中,期待第三個孩子誕生,沒想到足月出生的小女兒患有先天重度聽障,因肺功能發育不完全,必須靠氧氣來輔助,加上軟喉症無法自己喝奶。讓原本有穩定工作的我,不得不辭掉工作,全心投入照顧小女兒,直到她長大成人。面對這麼多問題的孩子,照顧過程相當吃力辛苦,加上自己年紀漸大、體力不如以往,身心疲憊,心中常有抱怨:「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這樣的孩子?要我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二女兒姿寧師姐在大學時期就入到 師父座下,她在大三那年就開始與我分享,分享了兩年多,但因自己習慣去廟裡拜拜、求平安,很難相信一個人怎麼會有大威德力,遲遲不願意入門。之後姿寧師姐大學畢業回到頭份,回來的8個月期間發生兩次車關,且發生的時間點正是她前往共心會所途中發生,我便極力的反對女兒到共心會所禪行。
 
    但姿寧師姐沒有因為我的反對而退縮,反而更堅定的分享:「若沒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這次車禍,後果更不堪設想。」我聽了就沒再阻止。隔一段時間發生八仙塵爆,當時我並不知道姿寧師姐有參加,只知道她要跟同學到台北。出事當天晚上接到她的電話,才知道人已在醫院,只受到一點燙傷,沒有大礙!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心想女兒這次又被 師父護佑了。我才答應入門,並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不僅安住美娥的心,更給美娥不擔心的幸福。過去因為照顧小女兒常進出醫院,長年以來的壓力,造成容易緊張焦慮、腸胃不舒服、胸悶等問題,如今這些症狀都改善了!讓我擁有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健康。
 
  很懺悔!入門的前兩年並沒有認真依教奉行,天氣不好就不想去,去到共心會所看到人這麼多,想到要排隊,就掉頭走了,常錯過可以依教奉行的機會。感恩千手千眼提醒我,至少每週要參加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和禪行教導會,我才開始好好依教奉行,不再二二六六、隨自己的心情禪行。
 
  小女兒的專注力不好,容易分心、且常愛發脾氣。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她的情緒比以往穩定,不再動不動發脾氣,還會幫忙做家事,且小女兒從小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到國中時側彎更嚴重,當時醫師就建議開刀,提早開刀對小孩的成長比較好。美娥聽到要開刀心裡很害怕,直覺反應,若開得不順就終身殘廢,拖了好久時間,直到2018年發現脊椎已壓迫到心臟,才決定開刀。到了手術那天,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陪在她身邊,當要推進手術室時,小女兒告訴我:「她不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女兒的心,手術也進行的很順利!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更印證到 師父慈悲開示的:「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
 
  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訂單減少,老闆讓員工暫時休假,我也在家休息有一段時間。在還沒有發生疫情之前,因工作常需要搬到重物,每次搬完身體就會感到不舒服。感恩 師父!沒有上班的這段時間,美娥的身體狀況竟然好轉,也不需要再吃藥。美娥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佑,很懺悔!過去都埋在工作中,身體已向我發出警訊,我卻傲慢的不理會,現在體悟到人身法船太重要了,不管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回去工作,美娥要護持自己,照顧好人身法船,才能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還沒完全做到依教奉行時,慈悲的 師父就先護佑、先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懺悔過去的傲慢與無明,女兒不斷接引我,但我卻一直不願意相信。直到美娥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不僅讓我心安心定,身體變好,家人也能更平安順遂,若沒有 師父,我的女兒不可能躲過八仙塵爆這麼大的災難。美娥體悟到,這些圓滿是為了讓我們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要將 師父的大愛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雖然有些親朋好友還沒有意願來到 師父座下,但美娥不會放棄,願意持續分享利他,就像當初姿寧師姐不斷與我分享、接引我一樣,也期望自己透過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能突破開悟,早日成就佛道,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娥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