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與智慧,心安心定面對生活上的一切

兒子透過依教奉行,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課業、工作與生活上貴人多助

(頭份)鍾麗雯

2021-02-11


    我叫鍾麗雯,2016年9月7日入門。麗雯從小住在通霄,原生家庭有5個兄弟姐妹,因家中小孩多,父親就將我送給當時沒有孩子的叔叔扶養,國小時我被嘲笑是沒人要的小孩,心裡覺得很受傷,高中後漸漸懂得父母的辛苦,也很感恩養父母願意領養我,讓我的成長過程擁有兩對父母的愛,其實自己很幸福。在我高二那年,養父因病離世,麗雯心中萬般不捨,卻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第一次體會到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還沒來得及思考就發生了,就像長輩常說的: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2008年我的親生父親因心肌梗塞往生,宮廟住持說父親的功德不夠,2年多了,靈魂還在流浪,沒有去他該去的地方。我的心裡非常不捨爸爸受苦了,卻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真正幫助到他。
 
    我的先生個性善良卻跟父母的關係冷淡,從小就沒有父母緣,家裡要工作時少不了他,事情做錯被打也少不了他,無論怎麼做,父母總是只看到他的缺點,還不時指責。因此,先生心中對父母有許多的怨懟,常想不透為什麼父母不喜歡他。
 
    麗雯在工作上,能力受到主管肯定,一路從技術員做到領班。但每當人力吃緊,或者因為工程師配合態度差而影響了產能,最後堆積的工作,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完成,不知不覺自己愈來愈晚下班,交接班還常被同事刁難,讓我心情很浮躁。
 
    2014年與先生一起轉從事房仲業。但隔行如隔山,面對不熟悉的領域,真的萬事起頭難,每天面對層出不窮且從來沒遇過的問題,花費了很多時間及精力。加上房地產法規的改變,影響了業務量,造成收入不如預期,每個月看著大筆的管銷支出,覺得自己只是跳進另一個火坑。在忙碌疲累的工作與生活中,明白自己的智慧及能力有很多不足,卻也無能為力。
 
    麗雯會入門的契機,是有一天我參加了宣慧師姐兒子的生日餐會,當時她跟我分享了  妙禪師父,她說到:「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他的家人,並讓往生的家人有機會被渡到更好的法界。」當聽到宣慧師姐的分享,讓我想到有機會可以讓往生的爸爸到更好的法界,我很想試試看,也對這位  師父充滿好奇心,於是我入門了。入門後第二天,我就開始禪定、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當時的自己認為禪行只是多了一件事,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願意依著  師父的開示聽話照做,就收到  師父給與弟子許多的禮物。
 
    麗雯首先感到無比的心安心定,即便生活上經濟壓力很大,卻能對金錢不再執著、對債務不再煩惱,可以順其自然的過每一天。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與智慧,進入新的職場後不再被同事刁難,同事間都能定與靜的做事,遇到問題彼此討論、不煩躁;能力不足的同事,工作態度卻積極認真、不計較,讓我工作壓力比以前小。現在已提升為領班的麗雯,更能打開慈悲心,真心關懷同事,使得彼此間更加團結合作、相互體諒。
 
    而我的先生,也在入門願意依教奉行後,工作上有了正向的提升。個性認真負責的他,為了服務客戶,經常從清晨工作到深夜,但業績並沒有因為他的服務與超時工作而翻倍。在我入門之後,希望他也一起來追隨  師父認真禪行,就在他願意調整工作時間,準時下班,利用晚上的時間來禪行,從一個月頂多來2次共心會所,到每週願意來2次,也加入蒲團組的護持任務,感恩  師父就開啟了他的智慧,讓他放下對工作的執著。一年下來,不但業績成長了,也有更多時間來禪行及陪伴家人;面對客戶時也更有智慧,不但得到客戶的信任,也解決了不少客人買賣上的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後,麗雯也終於明白先生與家人之間的親情糾葛,是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如果沒有  明師引領,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上。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過去先生認為媽媽對他有很多的不認同與不關心,在先生入門後,他居然可以放下對媽媽的怨懟,並用感恩的心照顧生病的媽媽,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2018年,我在睡夢中看見婆婆打扮整潔,精氣神飽滿的跟我說她要走了,隨後轉身離開。起床後就接到公公來電,告知婆婆凌晨已離開了人世,回去看見婆婆大體面容安詳,完全沒有長期遭受病痛折磨的樣子。感恩  師父!讓婆婆沒有痛苦且圓滿的離開,我們也能夠心安心定的面對及處理婆婆後事。
 
    不僅如此,我的孩子也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大兒子浚鉉師兄剛入門時,因為覺得禪行是老人家的事,沒有多餘的時間禪行而退轉了。很懺悔也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還是不斷護祐他。有一次在協助處理學妹的車禍狀況時,他感受到一股非常安定的力量,心安心定幫學妹處理這件意外事故,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知道這份安定的力量,是  師父給他的禮物。
 
    2019年二月浚鉉師兄要去大陸當交換學生,我與先生再次邀約他來到  師父座下,這次他願意打開心門,每週參加共心會及每日一禪定,雖然開始禪定只有短短15分鐘,卻讓他心安心定。入門前身體會因低層靈性干擾導致不適,透過每日一禪定,已經不再發生。在他從大陸回台灣實習時,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研究所教授推薦他到一家適合他,又可以學習很多專業知識的公司實習;在學習領域上,還遇到了願意指導的學長,讓他在不熟悉的專業領域及研究所課業上,收穫滿滿。
 
    浚鉉師兄在就讀研究所期間,因為要做產學合作專案,經常熬夜導致扁桃腺常發炎,加上2020年因遇到新冠肺炎疫情,醫生建議到大醫院做檢查。感恩  師父!透過回報並持續恭聆佛曲,原本斷斷續續發燒的情況,在打了點滴後就緩和了,原本不舒服的狀況也恢復良好。再次回診時,醫生很有耐心的詳細說明,師兄覺得這位醫生非常不一樣,經詢問後,才得知這位醫生只是跟診,是無法掛到他的門診的,可是每次浚鉉師兄都如此幸運的遇見這位細心的醫生,我們都知道是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弟子有不擔心的幸福!
 
    感恩今生有幸來到  師父座下,麗雯從小就知道要凡事感恩,入門前也在宮廟修行過,接觸了很多行善的團體,但是自從追隨  妙禪師父後,才發現自己很渺小,可以做的真的微不足道。感恩  師父廣設在地共心會所,讓弟子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補行無量功德,讓更多人可以就近得遇  明師、聽聞佛法。感恩  師父讓麗雯明白人人本自俱足如來,此生就有機會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鍾麗雯,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突破不見性的障礙,真心將自己全然交付,讓  師父引領,並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麗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