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齡38年的我,不再需要抽菸了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顏面神經失調得以改善,車關中重業輕償

(頭份)高登連

2021-01-06


       我是高登連,2011年5月28日入門,目前從事夜市擺攤的工作。

  童年時家境很不好,過得很辛苦,家裡有五個兄弟一個姐姐,我排行老四,因父母長年忙於農事,我每天放學回家必需要幫忙養豬、養雞,瘦小的我還要幫忙砍木柴、去山上撿木柴,連假日也不能休息,曾經因鞋子太小,工作太累太久,導致腳趾頭潰爛流膿,很辛苦!我的爸爸以前是道教法師,協助廟裡辦法事,從小耳濡目染下,我相信靈性與業力的存在。快50歲時,我發現自己到廟裡,會有靈動的現象,透過問卜,法師告訴我,因為我與佛有緣,才會這樣,我才知道自己這輩子是要來修行的。

  剛開始,兒子睿翔師兄與我分享 師父,我都聽不進去,但當兒子和我分享十法界,分享每樣東西都來自如來,這與自己原來的信仰相近,於是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並試著相信 師父願意做看看。而就在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後,有了正向的提升。

  入門前,我抽菸、吃檳榔,偶爾還會喝酒,煙癮非常大,擺夜市工作時,一個晚上可以抽掉兩包菸。入門滿十個月後,有次抽菸時聞到了菸臭味,之後就漸漸不想抽菸。直到現在,已經八年完全沒有抽菸了,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沒想到已經抽菸38年的我,竟然會有不需要的一天!

第一次到台北參與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見到 師父如同見到失散多年的父母,竟然不自覺地淚流滿面。在 師父親帶的禪定中,身體有些晃動,感受到 師父下很大的力量為我清淨渡化。在那一次禪定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心情很舒暢,身體也很輕盈。


   但很懺悔,開悟突破不夠快,還是被業力追趕上。2014年年底,在做生意時,感覺到嘴巴麻麻的,覺得不太對勁,但以為沒有什麼事,就沒有理會它。直到隔天早上照鏡子時才看到自己的嘴巴歪歪的,於是趕快到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是顏面神經失調,因為神經已經壞死,而感覺不到疼痛,這樣不可能復原了。後來去其他醫院檢查,自費吃了很貴的西藥,也做針灸治療,但是仍不見好轉。

  直到有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禪定中感受到臉部被拉扯與震動,而在頭份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時,也有兩次相同的感受,我知道這是 師父在為我妙轉渡化!覺得很不可思議,太太師姐也看到我臉歪斜的狀況,明顯改善很多,一段時間後,我的臉已經恢復八、九成了,原本眼睛因顏面神經失調,而容易流眼淚的狀況,現在也完全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一次遇到車關,事故當時心很亂,不知道要報警,對方當下的意思是雙方各自處理損壞的車子,但後來對方去報警,和警方說我肇事逃逸,最後經過協調,理賠對方一萬六千元和解。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我與對方的共業,才能夠順利圓滿。更感恩 師父的護佑,回想當時對方車速很快,撞擊力量很大,還好只是機車毀損以及身體上的擦傷,如果沒有 師父,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讓我們一家人都成為 師父的弟子,在 師父慈悲教導下,我的孩子開始懂得感恩父母。以前兒子很少關心我們,現在孩子在外工作,但會主動關心我們夫妻,讓我感到很欣慰,每個月還會回家看看我們,偶爾也會帶我們出去走走,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家人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剛入門時還沒有開悟,但是我相信兒子不會騙我,也覺得師兄師姐都很善良,所以我沒有想很多,就開始與隔壁攤位的朋友,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提升。因為看到朋友的小孩常常送醫急診,我很不捨看到她這麼辛苦,於是持續堅定的分享 師父。朋友入門後,因為願意依教奉行,不但脾氣變好,孩子的身體狀況變得穩定,不再進出醫院,也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感恩 師父讓登連體會到,接引利他才能真正幫助到別人,也是送給親朋好友最好的生命大禮。

  夜市生意是看天吃飯,時好時壞,只有做夜市的收入,是不夠支撐生活所需的費用,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來護持我,讓我可以發揮所長,多一份修改衣褲、窗簾和抱頭套的工作,增加了一份收入,能夠維持生活上的開銷,讓我的經濟壓力減少。

    雖然目前家裡經濟狀況還沒有很不穩定,暫時無法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我們很想要做些什麼來報答 師父,太太師姐便提議我們可以種蔬菜來供養 大佛,以表達我們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當我們的心想要供養 大佛時,所種出來的蔬菜都格外新鮮與翠綠,每每看到這些蔬菜,我都很法喜,也很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們的心意。

    佛弟子高登連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登連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