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 明師引領,我仍深受家庭共業束縛

感恩今生有追隨 明師的機會,讓靈性得以大圓滿

(頭份)王謝冬娠

2021-02-11


我叫王謝冬娠。在2010年6月3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出生於苗栗公館鄉下,從小家裡務農,因一場誤會與父母賭氣而走入婚姻。婚後婆家嫌棄我沒有嫁妝,又不會持家幫襯夫家,以及是客家人聽不懂他們說閩南話,無法有良性溝通互動。
 
年輕時,先生為了創業當老闆,讓家中舉債度日,在生活拮据困頓及婚姻不圓滿的多重壓力下,我的身體衍生了很多疾病,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失眠、鼻竇炎……等等,也因身體的不適需經常臥躺,每年的醫療費都要好幾萬元。
 
2009年9月底,大女兒晴美師姐和小女兒尹珊師姐與我分享入到一位 明師座下的禪行體悟,同時便約我與老師見面。在赴約前的幾小時,我頭痛、想睡及心情暴躁,因此當老師與師姐真心的邀請我入門時,卻被我拒絕。
 
原本不支持女兒禪行的我,看著尹珊師姐對先生的態度由原本像是平行線的兩個人,變得能自在和先生互動,我便不再阻撓。而三個女兒入門後,不斷地和我分享透過依教奉行後,開悟突破的改變,也因為她們堅定不放棄的邀約下,我終於答應入門了。
 
入門後第二天,女兒邀約我在家禪定,過程中身體感到非常不舒服,全身冒冷汗,十分鐘下座後,便與女兒說:「我不要再禪定了,身體好痛。」因此好幾個月都沒有在家禪定,參加禪行活動也是女兒邀約才去。
 
很懺悔,縱使禪行的二二六六,慈悲的 師父仍慈悲護佑弟子!有天清晨,冬娠突然在浴室昏倒幾分鐘,醒來後,只能發出微弱的求救聲。感恩 師父妙轉,讓女兒發現了我,並帶著我一起合十持金剛蓮花印,當時我不斷地冒冷汗,就在幾分鐘後,唇色開始由白變紅,身體的狀況慢慢地改善很多,就醫後也並無大礙。感恩 師父不離不棄、大慈大悲的救渡,讓冬娠在惡業引爆時,得以重業輕償!很懺悔自己的無智無明,沒有珍惜能夠依教奉行的機會,讓自己仍在定調軌道中,承受業力的傷害。自此後,女兒便積極護持我要紮實依教奉行,陪同護持我去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及新班同修共心會,感恩 師父也派了很多千手千眼關心冬娠,就在冬娠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後,生活、身體、家庭都有正向提升!
 
首先,是我的心變安定了!入門前,先生有什麼不如意,就會把氣出在我身上,時常爭執導致我情緒容易起伏;入門依教奉行後,面對先生對我大聲說話,我變得能心安心定,心不隨境轉。
 
不僅如此,我的身體也變健康了!當我心安心定時,血壓起伏的症狀也開始逐漸穩定;過去因身體疾病造成的不舒服、失眠,也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改善,臥躺在床上的時間比以往少很多,也不用再每週回到診所治療,不僅醫療費省下好幾萬元,也讓家人少了為了我往返醫院家中的奔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一次我的鼻竇炎嚴重發病,流鼻血流了兩天,因為自己的固執,而遲遲未去就醫,直到第三天晚上,女兒回到家,發現我仍血流不止,1小時後,我才願意去新竹馬偕急診。感恩 師父的護佑,在大量失血的情況下,我當天居然沒有暈倒,還可以順利就醫,並在這一次終於徹底根治困擾我多年的鼻竇炎,也未留下任何的後遺症。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不僅慈悲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還妙轉渡化冬娠多年的疾病,讓我不用再承受這樣的的苦難!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帶走我對婆家多年的怨懟!年輕時與婆家關係不好,婆婆時常言語侮辱我,內心對她有很深的不滿,即使婆婆去世幾十年,只要想到情緒就會非常激動,心中的苦仍然無法放下。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後,明白這一切都是宿世累劫的共業所造就,漸漸對以往的恩怨不再那樣反應激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入門後,女兒便邀請我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當時覺得共心會所內所用的物資、場地,是弟子應該自己負擔的,所以很願意護持。感恩 師父的慈悲!不捨弟子舟車勞頓,在2014年成立了頭份共心會所,更感恩師兄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不僅能就近參加禪行活動,還讓我能夠透過加入護持團隊,有融入在地共心會所,不斷開悟突破的機會,也在持續穩定依教奉行中,心愈來愈安定。
 
冬娠在接引身旁的親友時,體悟到要入到 明師座下並願意相信真的不容易,看著承受苦難的親友明明有機會可以改變,卻仍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度日子,倍感不捨,然而冬娠體會入門前受盡病痛折磨,業力綑綁時也覺得自己不需要,要不是三個女兒堅持不放棄的分享,我也無法入到 師父座下,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離苦得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沒有 明師的引領,我仍深受家庭共業束縛,過著自怨自艾日子,隨業逐流,感恩今生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機會,讓靈性得到大圓滿、大自在、大解脫。
 
佛弟子王謝冬娠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冬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